2013年1月13日 星期日

《算你狠短評》來自上海的基地 SNH48 - 無盡旋轉 HEARY ROTATION(花絮宣傳版)(PV共享)

這一次的短評,看來我是來的比大家都慢了!
實在抱歉!
這一次寫一下上海的48G團隊,SNH48。是為了網友NAOMI的。
因為她愛上了某三位SNH48的成員了。(那時還未開始第一次公演呢。)
至於第一次公演的詳細情況與評論,各位可以參考莉利亞姆的BLOG文:

( http://blog.yahoo.com/_KFMZKFRK4DCDE6BPS6TSM523VE/articles/1049722 )

現在就看看她們的主題曲。
SNH48!

無盡旋轉 HEARY ROTATION

(由於本身對SNH48的成員不太認識,可能只寫上我比較認識的成員。)




一來,最搶眼的,就是這一位SNH48的第一首歌CENTER,趙嘉敏。







趙嘉敏Zhao Jiamin1998年7月22日 (1998-07-22)(14歲)中國 廣東
外號:郡主 (應該就是因為金庸名著《倚天屠龍記》中的趙敏郡主演變而成的!)
聽說舞台能力不俗。




HEAVY ROTATION 的 歌詞當中,最有名的就是這一個!





這位是我想知道名字的成員一
是不是小魚?








俞慧文Yu Huiwen1990年7月5日 (1990-07-05)(22歲)中國 江蘇


















蔣羽熙Jiang Yuxi1999年2月18日 (1999-02-18)(13歲)中國 山西









這位沒有認錯的話,就是呆敏?







湯敏Tang Min1996年9月3日 (1996-09-03)(16歲)中國 上海
劣者肯定是湯敏推!




KISS 啦!KISS啦!









 





這位成員二是?



這位是成員三?



這張圖,你們認得多少名成員?




十分KAWAII呢!








最後以日文的 "HEAVY ROATATION" 作結。





雖然有很多香港人都對上海的48G有偏見,覺得不夠好,而營運也沒有什麼經驗,
但個人認為,可以等半年至一年時間,再論SNH48的成敗也不遲。
再者,劣者看見SNH48在台灣的握手會十分順利。
相信,只要是萌妹子,夠吸引,絕對會受多方人士歡迎!
最麻煩的反是兩位日本成員的留學生活,因為中日關係而審批工作簽証的問題……
不知道要搞多久了!

(而在日本的民眾認為,SNH48 的成員都十分吸引,也開始有飯了!)

各位也不妨多討論成員的特性!


SNH48官網成員列表:
http://www.snh48.com/member.html


===============

影片:


SNH48(AKB48) - ヘビーローテーション 中国語 无尽旋转(花絮版)





===============


----------------------------------


[萌女兒字幕組]SNH48 - 無盡旋轉 HEARY ROTATION(花絮宣傳版)[內嵌][度盤]


SNH48(AKB48) - ヘビーローテーション 中国語 无尽旋转(花絮版)



時間軸/壓制:Mn
後期:小某



由於沒有轉載授權,不發放連結,請直接與《萌女兒字幕組》人員聯絡。




萌女兒字幕組論壇正式開幕
如需外掛字幕及關注本組最新字幕消息請去
http://mengnver.jpoping.net


本組嚴禁以任何方式盜鏈發布,如需轉載請先與我們聯繫

萌女兒字幕組新浪微博:http://weibo.com/mengnver




---------------------------------

5 則留言:

  1. 成員二是湯敏~~表示大推空巨、魚总、還有湯敏~
    [版主回覆01/14/2013 01:28:10]原來看來看去,也是我的首推湯敏!
    還沒有完全認得。

    回覆刪除
  2. 真的,昨天好多PTT(台灣BBS站)的網友本來握手會是為了兩位移籍成員去的,結果回來後的心得文好多都是「我被湯敏釣到了」、「欣怡超可愛啊」這類的好感度急上升發言。

    這次成員來台的班機因為天候不佳延遲四個多小時才降落,還一度決定降落在隔壁桃園機場,久到連媒體都撤走了(撤一撤也好),接機的飯們辛苦了
    [版主回覆01/14/2013 12:53:08]你都是台灣的網友嗎?
    湯敏當然能夠釣人,青春有活力,而且算是全能藝人的那一種!
    桃園機場 那麼細,也應該需要更動安排!

    那你對SNH48的成員有什麼感覺?有沒有加推?

    回覆刪除
  3. 湯敏長得好像大場美奈,我這個跟她說,不過她好像不知道美奈是誰的樣子,一臉疑惑。
    對SHN不夠熟悉,加上緊張一上台就完全忘光了要說什麼話了啊。
    瑪麗亞還用中文問我的名字,不過也是太緊張就沒說了.....。
    [版主回覆01/14/2013 14:51:54]是SNH才對吧!
    還有,她們好像是只有一個是AKB48的飯。
    下次你找湯敏,應該帶大場美奈的照片去吧!HAHA

    回覆刪除
  4. 不行啊,所有東西都要收到包包裡啊。
    不熟到我連拚都會拼錯。那場握手會連主持人都講不好SNH了,一直想說成AKB哈哈。

    回覆刪除
  5. 根本可以叫顏團了吧!
    中文歌詞也很好聽,推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