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31日 星期二

《大島優子畢業》作為AKB飯,也許我們要認真思考未來

明けまして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其實,有句簡單好多的,叫做”よいご年よ”!

簡單好,複雜又好,無非都是想祝大家新年快樂而已。

現在,先看看下面的相片。




無論是否AKB飯,只要你有留意日本藝能界,都認得相中人是誰。沒錯,大島優子。

她在2013年12月31日,差不多要踏入新年的時候,在日本的"春晚" -- 紅白歌合戰中對著全國電視觀眾面前宣佈:"紅白歌合戰這樣歡樂,對我來講恐怕是最後一次,因為我要從AKB48當中畢業。現在就讓大家開開心心地聽下一首歌 -- Heavy Rotation",前後不用十秒,但是真的令人驚嚇。我明白她若果留在AKB的話會影響個人事業,更加知道她比阿醬更加早想畢業,她畢業一事,作為AKB飯的我來講,是有心理準備的。然而,沒有人會想到會在NHK辦的年度大事音樂節目上面宣佈畢業。而且,從其他人的反應及攝影師的反應來講,沒有人預先知道的。

優子究竟怎麼了?

幾年前的AKBingo節目裡面,你曾經因為AKB歌曲是K場Top 5中第4位而開心到喊,也曾經在劇場及其他地方為AKB拋頭髗灑熱血,但是紅白那天是怎麼了,太嚇人了。接受不了。

這張相是我在劇場影的,除了由紀,就只有她。

我很欣賞優子,無論演戲、AKB工作甚至做人處事都很欣賞。

2014年內她將會正式畢業,營運方面當然未有公佈啦,如果時間許可的話,我會去日本看她最後一次以AKB48名義的演唱會及劇場。

營運方面,會被優子這舉動搞到一頭煙。先前阿醬畢業的傷還未完好,現在優子畢業,究竟誰能繼續帶領AKB向前走?在今時今日這個處境,以及其他女子組合崛起,AKB的未來,實在有點擔心。

作為AKB飯,我們也要好好思考未來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