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4日 星期一

給由紀一個約定




由紀,這一年辛苦了!去年總選第4位,還有文春的亂寫一通,令到有人借意搞事,企圖破壞我們之間的感情,這些別有用心的人在那時候不停搞事,實在令人痛心。究竟,柏木由紀是否就這樣完了?


2013年,這是由紀的考驗,也是我們的考驗,因為新人太多了。大家可能會轉推而離開她,還有人以燒她的生寫真以示慶祝。可是,連續劇3齣、個人演唱會、還有AKB的活動,最重要是還來還去也還不清的握手會,在過去的一年,她的努力重新感動到所有人,令到本來打算離開她的回到她的世界。結果,在AKB裡面,外面,大家都看得到由紀所付出的努力,也讓大家到了給她回報的時候。

高橋南說過: 努力是有回報的。
結果,最終得票數104,364票,AKB48 Team B、NMB48 Team N兼任,柏木由紀!
今年,就報在由紀身上了!

由紀是一個怎樣的人?她雖然看似是很隨便,勝負沒有所謂。但其實,她所見到的不只是名次高低,而是她在藝能生涯,偶像生涯之長短!名次對她來講只是手段,”一生偶像”才是目的!

去年,今年我都有幸見過由紀本人幾次,每次總是帶給人治癒的感覺,就算你的日本語只有初級程度,也能夠用她的辦法讓你冷靜下來,第一次由紀的時候就是這樣。

自此之後,我認為由紀絕對是一個好的傾訴對象!如果你有看過半澤直樹的話,她就是像半澤花那樣,表面傻傻的,但是在其傻氣背後找到精神重塑的泉源的一個人。





ゆきりん、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そして、お疲れ様でした。
優しい対応をくれて、本当に嬉しいです。今まだ、その気持ちは忘れません!

来年、日本語で長文を書こうと思います。いいえ、講演コンテストでゆきりんのことを講演をしようと思います。

これが私の約束なんです。

現在繼續努力讀好日文,希望可以做到以上約定。雖然站上台用日文演講,用由紀做題目是一件挺要命的事。


但是,這是我對由紀的約定,也希望大家在由紀生日的今天,對她作出這一個約定,然後,為了這份約定,做好它!

#ゆきりん誕生日祭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