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0日 星期一

2014年10月15日- 西九龍中心 HKT48 Fan meeting in Hong Kong 2014 活動花絮

由AKB48香港官店舉辦的HKT48 Fan meeting in Hong Kong 2014活動,於10月15日在西九龍中心舉行簽名&握手會,出席成員有HKT48多田愛佳、兒玉遥、松岡菜摘。
今次除了有記者區外,也在場地左右兩邊加設參加者專用區,比有參加活動的參加者可有更佳景觀欣賞。

編者也有參與是次活動,也是第一次擁有成員親筆簽名。

編者借了朋友戰利品一影



















活動也宣布HKT48巡迴演唱會鐵定於1月17日舉行,而AKB48香港官店會員可優先網上抽選演唱會門票,令人震奮。




同場也抽出3名幸運兒可得到HKT48最新單曲CD連多田愛佳、兒玉遥、松岡菜摘簽名一隻


當然也有粉絲們期待的LIVE表演












影片:

HKT48多田愛佳、兒玉遥、松岡菜摘Fan meeting in Hong Kong






HKT48 Fan meeting in Hong Kong





以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