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8日 星期三

《歌曲分享》你在那裡 - FannyLoveJesus


門主突然記起,於中學時期,還是xanga 風行打網誌的時代……
(好像約是在2005年的時間……)
在網上認識了一位女生,名為《FannyLoveJesus》
在她的xanga中,看見她所分享的一首自己錄唱的歌……
(現在是叫作 Cover 吧?)
她所唱的,就是 《薛凱琪 - 你在哪裡》






===============

現在,劣者也不知道此一位小姐身在何方……
究竟她是順利升學?還是老早出來社會工作?
結了婚,還是已經誕下子女?
但還是十分懷念《FannyLoveJesus》的歌聲……
如果還有機會聯絡上的話……
比門主於SNA影會重遇十年沒有見面的網友《Stargaze Ma》
更為奇遇……

不知道各位網友,會不會知道《FannyLoveJesus》的消息?


===============

薛凱琪 你在哪裡





--------------------------


沒有愛情對白那套杜魯福
可以與誰觀看
沒有愛情帶路坐上橫濱線
問我共誰流浪
沒有愛情喝下那罐熱咖啡
可以替誰解渴
懷內每句話 誰肯聽聽我講

踏破鐵鞋你在哪裡為我等
給我滴戀愛
踏破鐵鞋你在哪裡未知道
就似未曾存在
踏破鐵鞋我在這裡為你等
仿似競技比賽
尋覓太過耐 連愛亦變傷害

# 除非我沒有動人成份
何必怕沒有交出初吻
看著時間過但唯有我
在尋遍每位路人
明知道未到動人時份
才等到頭上燈泡轉暗
寄望還會有位路人
清楚我亦蠻吸引
繼續迷信有情人多麼近

最後迎接有情人的一吻

習慣了獨個在四處亂碰釘
感覺愛情很遠
習慣了獨個在暗角祈禱也
未見我能如願
習慣了獨個為某個人暗戀
只有拼命打轉
尋覓到厭倦 誰兌現我心願

Repeat #

除非褫奪去愛的資格
仍自信有日誰會為我表白



--------------------------


網友都說,這首歌是獨身男女的寫照,
聽過都會不禁感慨流淚。
雖然是超過近十年的作品,
但舊歌與非主打歌,並不代表不是好歌!
就有如攝影會用上不同品牌的相機、鏡頭,
但不一定是便宜的與非大品牌就必定不能拍出好照片。

不知道各位網友,又有沒有自己的幾首當年《飲歌》呢?
有的話,不妨向網友分享,
歌曲傳情,引發你與我的共鳴!


========================

《ME》是香港歌手薛凱琪的個人專輯,由華納唱片公司製作,於2005年12月22日推出,截至2006年2月底為止,銷量估計約為20,000張。

《ME》乃薛凱琪自2003年出道以來第三張個人專輯,碟中收錄了6首粵語歌曲及一首改編自前作的國語歌曲,由多位不同監製操刀,碟中歌曲仍以抒發少女情懷為主,歌詞除了談情說愛外,亦不乏偏向正面的題材。專輯並附有歌手自行創作的畫作及熱火樂團演唱會DVD,連同來自所拍電影的歌曲,這張專輯可說總結了薛凱琪全年的工作。
在本CD中共有7首歌曲,除派台歌《有隻雀仔》、《尋找獨角獸》外,尚有來自電影《摯愛》的插曲《愛》、其他歌曲《水》、《白色戀人》,在廣播劇《亞卡比槍擊事件》中的《你在哪裡?》及改編自成名作《奇洛李維斯回信》的國語歌曲《從金銀島寄來的信》

========================



--------------------------

你在那裡 - FannyLoveJesus





以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