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2日 星期一

《吉由會獻禮》2013年7月22日,吉高由里子25歲生辰快樂! {【雜誌】2013慶生特刊《Yuririn》Vol.4 出刊!Happy birthday to Yu!} (【Blog】2013-07-19 好想堆雪人啊 + [Yuriko推特翻译]2013.07.22


這次應該是首次為非48G/46G 的成員,送上生日的祝福。

1988年7月22日出生的吉高由里子,由無名的出道,到現在成為了amuse事務所 (就是知名音樂人福山雅治當股東) 的一線年輕女藝人!

這種機遇與成名度實在得來不易。

在此處不太詳細說明她的演藝歷史與她最近幾年的影視作品評論’。(劣者承認還欠最近在香港電影院看完的《橫道世之介》)

首先為她十來歲出道到現在,準備拍攝NHK的晨早劇女主角,獻上最深切的祝福與支持!



以下博文轉載自《吉高由里子中文應援會》

----------------------------

【Blog】2013-07-19 好想堆雪人啊





『雪だるまが恋しい 』
好想堆雪人啊

暑いよ-
暑いよ-
好热啊
好热啊


直したくても直らない最近の嫌な口癖です。
想改却改不了
这是最近讨厌的口头禅。


ごきげんよう小マネです。
大家还好吗
我是小经纪人。


皆さん先日の連休はどのように過ごされましたか?
各位
前几天的连休过的怎么样?


ゆりこさんは静岡で初体験をしました。
小由里
去了静冈初体验了一回。


舞台も出演した事ないのに
明明不是登台表演

なんと竟然2万人のお客さんの前で…
在2万名客人面前

ガリレオ第十二章「つま恋る」
伽利略
第十二章
「つま恋る」

※つま恋る:Amuse举办的野外音乐会

を披露してきました。
正式发表了

2万人のお客さんを前に堂々と岸谷美砂を演じるゆりこさん…
在2万名客人面前岸谷美砂的小由里
堂堂正正的扮演


実にかっこよかったです
相当的棒啊

でも、本番前はかなり緊張していました。
但是,在正式上映前是相当的紧张。

緊張しすぎて
太紧张了

ほら
看呀

てぃっ
てぃっ
啧啧

0719_20_09_01.jpg

完全にテンションが可笑しくなっております。
整个情绪变得令人可笑了。

そして目の前にいる小マネのTシャツはびしょ濡れになるのでした。。。
而且
站在眼前的小经纪人的T恤都湿透了。。。


ちゃんちゃん
酱紫



----------------------------

[Yuriko推特翻译]2013.07.22 (25歲生辰日)



皆様
本当にありがとう
真的非常感谢大家

嬉しい☻幸せです
开心☻也很幸福

親も驚くと思います
我想父母也很惊讶

自分達の遺伝子から
まさかこんなに
おめでとうと
言ってくれる方達で
溢れる
子ができるなんて。と。
他们的基因造出一个可以得到这么多生日祝福的孩子

本当に感謝しなくちゃ。
真的得感谢大家

ねぇ?
还有

私より皆様がうちの親への親孝行してくれてるわ。ありがとう
にひひ♡   ぶちゅっ
比起对我的祝福大家更要对自己的父母尽孝呀
谢谢嘻嘻,呣啊


==================

【雜誌】2013慶生特刊《Yuririn》Vol.4 出刊!Happy birthday to Yu!


轉自《吉由會》論壇,已獲壇主 小朱 授權。
http://www.yurikofans.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6847

封面.jpg  

=======================
本期制作人员:
总编:小朱拓哉/八兔
视觉总监:八兔
封面设计:ekling
翻译:nanako/纯妹
=======================
今年的『Yuririn』,终于在紧张制作后赶在22号到来前几分钟发布了
由于人员、素材有限,每年都是那么匆忙呢
真是辛苦八兔了!还要感谢两位翻译君,以及一颗~
=======================
每年特刊的制作,都充满了我们满满的爱
虽然内容简单,但希望您能认真的看完它吧

然后,衷心的祝福我们的小吉高,生日快乐!!

下载:

快传:http://kuai.xunlei.com/d/.epmAALaiACm5utR012



-------------------------


最後來一下伽利略最終回的哭戲強力演技:

(劣者個人認為她最強力的是少女瘋狂玩耍的少女笑容與哭泣的戲最為近年好看)


破案天才伽利略2 ep11 End 隨剪 轉變









以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