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3日 星期六

《歌曲分享》投降吧……我沒有辦法……為妳開滿天花瓣 [鄭俊弘 - 投降吧(電視劇名門暗戰片尾曲)]


最近因為工作的事務煩擾,才再沒有多更新BLOGGER。
現在暫時定下了,2015年要找尋新的出路,
所以開始要清理2014年,所有積壓了的訪問與相片……
都是十分需要時間,人力,物力的工作……
業餘BLOGGER也一點不好玩呢!




最近都有留意《名門暗戰》,
但不是每晚都在TV前面"追劇"……
而是只留意著一些細節……
各位知道門主的性格!就是留意歌曲的意境,多於劇集的劇情合理性。
不知道,你們有沒有留意,鄭俊弘又有新的歌曲呢!
對比上次《寒山潛龍》,有著不一樣的感覺。







-----------------------------------------------------

[JOY RICH] [新歌] 鄭俊弘 - 投降吧(電視劇名門暗戰片尾曲)(完整發行版)



作曲:張家誠
填詞:楊熙

共我度假 為何這樣難
從前是我沒有時間 但今天竟說麻煩
別要害怕 望我的雙眼
誰人在那日約會妳 能說嗎

並沒太多 過問的資格
已沉淪到 見面亦難
亦沒信心 去面對妳的想法
情形壞到 遲鈍似我 都明白

投降吧 我沒有辦法 為妳開滿天花瓣
有什麼可以替代妳 然而愛更加可怕
陪著妳 仿似背後有一千個他
這懸崖何時會墮下 難承載到三個吧

投降吧 我沒有辦法 無能力讓妳歡顏
如為妳 我就退下去 別再討好嗎
明日我 一個去面對 風吹雨打
縱使枯萎也不牽掛

剩我面對 無眠的夜闌
仍回味那是我和妳 幸福都可以平凡
讓我害怕 是妳的雙眼
從何日變成厭倦我 能說嗎

並沒太多 過問的資格
已沉淪到 見面亦難
亦沒信心 去面對妳的想法
情形壞到 遲鈍似我 都明白

投降吧 我沒有辦法 為妳開滿天花瓣
有什麼可以替代妳 然而愛更加可怕
陪著妳 仿似背後有一千個他
這懸崖何時會墮下 難承載到三個吧

投降吧 我沒有辦法 無能力讓妳歡顏
如為妳 我就退下去 別再討好嗎
明日我 一個去面對 風吹雨打
無礙他跟妳出發

明明話過愛妳 不要還
無悔開過花 再回家 可以嗎

投降吧 我沒有辦法 為妳開滿天花瓣
有什麼可以替代妳 然而愛更加可怕
其實我早已發現妳 身邊有他
這懸崖何時會倒下 難承載到三個吧

投降吧 我沒有辦法 無能力讓妳歡顏
如為妳 我就退下去 讓我走好嗎
明日我 一個去面對 風吹雨打
縱使枯萎也不牽掛


鄭俊弘的歌曲,越來越進步!


-----------------------------------------------------



最近,喜歡上一位女生,是一位很理想的對象!
很想與她有見面,有多些相處的機會,
奈何一直時間不合。

我既然……
我沒有辦法,為她開滿天的花瓣……
也沒有辦法,無能力讓好歡顏……
而我也發現,我的理想對象,身邊是有一個"他"……
都再沒有機會與她發展的話,我還可以再等嗎?
只能對自己說:「投降吧……我沒有辦法……」


聽起這一首歌,真的是:
「歌曲傳情,引發你與我的共鳴。」


不知道,各位網友,在聽到這一首情歌時,
又會想起什麼?


劇中的陳凱琳,真是女神之選!

FB新鮮事:


名媛暗戰?XD





以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