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1日 星期日

[AKB48] さばドル(詐欺偶像)第9話「自信喪失!教師失格で悩みまゆゆ」(6.8分)

終於都等到期待的第九話!

上星期的收視只是回升至 1.7%
(與指原的繆斯之鏡一樣)
我開始明白指原的廢宅威力!她的節目也頹劣
不論如何,也會支拎這劇到最後!

這一話嘗試比上一話少截了一些圖,增加追看性!
也有些地方用別的角度去寫了!

事不宜遲,劇情放送!


注意:內容嚴重含劇情!

為什麼會與律師有關?
是...
 

因為梨木君護花心切,幾下爭執就使七個吉他倒下了!


也真的有很多血!(回想起GUNDAM SEED DESTINY 卡加蓮那一幕了)


不支倒地!叫救護車了!



連MAYUYU 也想不到,會有這樣的大事!



原來狗鼻男與變態男都是打球的同好?真是想不到有這前後輩關係!





知道了那麼要緊的事,當然要做"衛道之士",讓世界都知道真相的真相。
所以都叫變態男到學校偷MAYUYU的內衣來嗅嗅... 不... 是找變身道具再賣"有價值的新聞"才對!



基本上都直達現場再用狗鼻確認一下!(為什麼大好時機不直接把包包偷去?)

偽飯的觀察力也很強!



當然要直接叫打手去行動了!


那變態男真的是先拿起MAYUYU 的內衣... 不... 是衣服與日程表!

但在走廊奔跑時,被一班對她有愛的學生捧起走了!(沒有錯,絕對是她!...有後續)

不用解釋了吧!

另一方面,梨木君作了最壞的打算,因為被黃毛的經紀人公司出律師信,準備退學!

三八老師以自己的身份為黑毛想辦法了!


黃看的歌聲其實也不錯的! 他絕對是一位歌手。


三八老師親自為了保護自己的梨木君向七個吉他道歉!

也說上了關鍵字眼 "未來"!
(其實,我應該一早懷疑,七個吉他是有些潛意識,知道三八就是MAYUYU)


梨木君接受紀律聆訊。情況是絕對不利的梨木君沒有希望了!


到關鍵時間,竟然是黃毛亂入救黑毛!(關鍵字: 不倒翁)


黃毛更以偶像與飯的關係,來比喻師生應有的關係。變態男,你STOP LA!(高登FILTER出現)

變態男竟然直接爆SEED!想知道會發生了什麼事,直接看片吧!


七個吉他提示七個BOY,不要像他一樣放開自己最重視的戀人!(之前有向MAYUYU交代過)
感覺是將真實世界的三八老師交託梨木君!


至於變態男爆不到SEED 的原來,就是因為三八的妹妹三六遇上這一幕...
也不解釋了!直接看片就會知道那班男生原來又是MAYUYU 的飯
(MAYUYU 的飯類型很多,最近有腦補看到 2 CH 變態的對MAYUYU 言論上的惡行,
真的會認為雙男只是小兒科)


兩姊妹竟然那麼快和好如初,本身的感情真是有根基!


到了梨木君向三八老師表白了!
上一話看到他送花也想過他會向人進攻,想不到他做了一個理性的飯
MAYUYU 就交給七個吉他照顧。
自己就抱著三八蜆了!(師生戀!大丈夫?)


而狗鼻男也向三六妹妹表白,竟然是為了渡邊麻友...我HI 他那個 HIHI!
(對不起有些激動了...)

三八老師的第一次初戀,即將展開... 那MAYUYU 還有需要存在嗎?
(有可能MAYUYU 在結局從此消失?)
==================================================
又到這一話的EYE-CATCH,就是...

片尾曲:サバの缶詰
三八老師的獨白!(有買MAYUYU的SOLO/ 聽過的都會知道!但原來是說這些)

那表明在結局之前會先自爆身份?!

===================================================================
第10話 2012年3月16日「史上最悪の一日になりまゆゆ」預告:


未拍拖,先結婚?


幻想拍拖時的初戀感覺!


市川美織終於再亂入了!



這個... 是走7的 多田愛佳? 為什麼會亂入賣萌?


MAYUYU 這個妝...有些重口味/風塵味了... 為什麼要這樣... 另類吸引!

看來第十話,三八、三六與狗鼻的關係,是十分的關鍵了!絕對的爆點!


總結:

劇情發展與收視率不相稱是依然會存在吧
第八話是1.7%收視... 真的不敢相信連2.0都沒有

這一話,與上一話的水平相約
劇本的流暢度有些欠缺說服力,但在交代總劇情還可以。

劇中終於有如帥男偶像的"男愛上男(陽菜線),女愛上女(高橋線)"的劇情,
為什麼梨木君會喜歡三八歲的女人,這是正常男人會做的?

劇情路線方面


  1. 狗鼻男 與 變態男 聯手失敗,三八老師的秘密將被狗鼻男直接攻破?!
  2. 職業問題,三八老師 & 渡邊麻友 兩份工作還是要繼續雙開!
  3. 梨木君 配 字佐蜆 與 黃毛君 配 麻友友,她要搞個"女人心一字馬"?
  4. 三八與三六的關係,已從破裂到收復!但會與狗鼻男說虐什麼?!(親情 VS 愛情)

已經進入超熱階段。請各位繼續期待詐欺偶像的劇情發展吧!


最後遺下了補充!

最近在醬壇看到一篇文章,都是在說這一個電視劇的深度!

原來七個吉他是指"未來"的mayuyu

梨本佑司是宇佐自己的一種映射,努力堅持自己的夢想!

大河原是現在艱苦奮鬥中的渡邊麻友的一種映射!

文章寫得不錯!有空可以看看part 1!

[討論]
[轉自醬壇] 【分析】欺诈偶像的多重角色映射,这可不只是一部简单的偶像剧!




來一些花絮


自己在幻想,也不用這樣釣FANS 吧!MAYUYU

不能不一讚的給力道具組:

最新的MAYUYU SOLO 出道POSTER




GIRLS 的 雜誌寫真,真的用上實物了!不是假貨!


七個吉他的登台戒指!

還有原本以為是搞笑用語的不倒翁!真的在袋中倒出來時出現了!真是惡搞!



以上



さばドル #09「自信喪失!教師失格で悩みまゆゆ」收視率 1.3%

*提醒大家,《さばドル》這部日劇,中文被翻成《鯖魚偶像》、《詐欺偶像》、《謊報偶像》、《虛齡偶像》好幾種名稱,其中第一個《鯖魚偶像》和日文有關,後面幾個就翻譯得比較直接。



 (待續...)

2 則留言:

  1. 還沒看, 不過先看劇透 XDD 越來越緊張了!!!
    [幻回覆03/16/2012 22:52:36]不會啦, 等字幕出來後又要再看一次
    [版主回覆03/16/2012 22:45:05]今晚看直播?
    [幻回覆03/16/2012 19:41:44]不猜了, 等看 XDD
    [版主回覆03/16/2012 11:23:11]你有冇D咩預測?
    [幻回覆03/13/2012 21:06:00]終於睇左. 呢集真係有少少亂黎, 不過OK la, 最緊要仲未估到劇情點發展
    [版主回覆03/11/2012 10:18:45]想不到你也那麼快就殺進來了!哈哈!
    這一話有什麼感覺?

    回覆刪除
  2. -v-走廊加人wo~
    [版主回覆03/16/2012 22:44:51]一切都是合約的問題...
    [KOTZ回覆03/16/2012 13:04:41]肥秋話因為唔加人會毀約,所以先加人
    所以我估佢都唔係幾關心走廊..
    而且麻友solo都唔洗理走廊~
    [版主回覆03/16/2012 11:23:29]為什麼說危險?
    [KOTZ回覆03/11/2012 22:13:39]其實我都唔識cindy-v-~
    唉~麻友走廊架ma"
    不過睇黎走廊前途都幾危險
    [版主回覆03/11/2012 10:18:11]這個我是知道的!
    SDN48 26歲的CINDY (元TEAM B) 嘛!
    由她領軍,就安心了。
    (為什麼不是說MAYUYU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