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4日 星期二

《ONE PIECE》海軍本部三大將之一 - 黃猿 博爾薩利諾 (閃光果實能力者)

既然上一篇文章說了痴漢,
(http://blog.yahoo.com/_FYN6JK6BB7DODAXGST43XLBFVQ/articles/964250)

那本篇就以ONE PIECE 中的有名"痴漢",海軍本部三上將之一!

黃猿!



黃猿 博爾薩利諾(日語:黃ザル ボルサリーノ)英語:(Kizaru Borsalino)又譯波魯薩利諾,是海軍上將,分別與青雉赤犬並稱世界政府三大戰力



說話方式非常緩慢,記性不好,常常錯用不能對話的黒色電話蟲,第一人稱用「わっし」。

海軍本部上將
世界政府最高戰鬥力的三上將之一,閃光果實
力者,閃光人,可以踢出光速般的重擊,也擁有光速般的速度,能夠站在一顆正在發射的砲彈上,戰鬥的時候身體部份便會出現強烈的閃光,轉眼間敵人就會被打
敗,破壞力強到一腳踢斷一棵亞爾奇曼紅樹,手指一彈也有相同效果。臉上留一圈鬍鬚,帶上一副墨鏡,身高跟青雉差不多,因香波地群島發生了天龍人事件,而自告奮勇的向戰國元帥提出親自處理天龍人事件,以絕對優勢撃敗草帽海賊團三主力之一的 羅羅亞·索隆與其他破億的海賊新人,但因為巴索羅謬·大熊的亂入,使他錯失了解決草帽海賊團的大好機會,為了洩憤而在香波地群島抓了500名海賊。口頭禪是「耶...奇怪了」,擁有發動非常召集的權力。

在海軍總部馬林福特「火拳」艾斯的處刑現場與「白鬍子海賊團」為首的新世界海賊開戰,以「八尺瓊勾玉」攻撃「白鬍子」艾德華·紐蓋特,被白鬍子海賊
團第一隊隊長「不死鳥」馬可擋下,後以「閃光踢」來襲擊魯夫以阻擋他前往處刑台,與其他上將擋下「白鬍子」的「震動」,保護海軍總部,隨後又與魯夫交戰,
再與馬可展開激烈交戰,成功以「鐳射」偷襲因「白鬍子」受傷而分心的馬可,趁魯夫準備幫艾斯開鎖時,破壞了魯夫手中的鑰匙,後來轉而攻擊「死亡外科醫生」
羅,被紅髮海賊團副船長 班 貝克曼牽制住,卻還是對羅的潛水艦進行「八尺瓊勾玉」攻擊,但沒有造成傷亡,最後在戰國宣布停戰後罷手。

樣貌是參考日本演員 田中邦衛。



招式


  • 鐳射
控制一定波長線的散發度,使其接近平行從而射出能量密度極大的定向光束。

  • 閃光踼
以光速使出的踢技。

  • 八咫鏡
將從掌中放出的光之彈丸射出,其本身可以透過其軌道移動。

  • 天叢雲劍
由光所形成的劍。

  • 天岩戶
從足部發射出猿型的強大光波。

  • 八尺瓊勾玉
黃猿最強的招式,光子化躍上半空後向目標發射無數耀眼的光彈,屬大範圍攻擊招式。

以上都是他的基本資料!

基本上各位都不明白他的實力是如何吧?

那劣者直接去片了!


-------------------------

"兩年後" 劇情的 甚平 回憶!
魚人 ARLONG 初對 當時 海軍本部中將 黃猿!

Arlong vs. Kizaru (Vice Admiral Borsalino)

http://www.youtube.com/watch?v=-aZoevq1NnI


可以看到黃猿當年已經非常變態!
直接以光束把魚人也"中出即飛"了!
那些光束可是……GUNDAM的級數!


--------------------------




接著就是為解決天龍人事件,黃猿親自來到"泡泡群島" ,直接追撃草帽一伙!

單是那一腳光束,已看到把那棵"世界樹"毀了!



幸好 某位 "老伯" 以 "草鞋飛毛腿" 來救,不然後果……全軍盡沒!


由於黃猿是閃光人,非實體,沒有人能夠打敗他!
接近無敵的存在!




不知道各位覺得黃猿這一位角色如何呢?






---------------------------


Admiral Kizaru vs Rayleigh





再加上黃猿的精彩打鬥片!
(其實我是在看 冥王 雷利 的 人間實力!)

下一回就是說這位……
"只是喜歡少女的老伯"



---------------------------

以上!

1 則留言:

  1. 黃猿相信沒有多少人會喜歡吧....
    不過實力超強.....
    我更想知青雉的去向~
    離開海軍很有機會會幫路飛
    [版主回覆08/22/2012 00:46:16]他挑的都不是小卒啊……
    [諾回覆08/15/2012 00:38:22]黃猿挺有趣的不是嗎?超強的實力卻置身事外的樣子
    而且老是不放在心上,令自已可以在一邊打打卒一邊隔觀岸火的
    挺愛看這一類角色的
    [版主回覆08/14/2012 19:42:12]那不是正義
    [kanono回覆08/14/2012 01:49:01]在OP中,路飛才是絕對的正義
    [版主回覆08/14/2012 01:29:20]沒有人喜歡黃猿,是因為他不正義?
    那為什麼更沒有人喜歡赤犬,因為他有絕對的正義?
    難以理解。

    青薙將在劇場版現身!放心!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