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3日 星期六

《同名短篇三夜連續劇》 【东京不够热】So Long ep01 中日双语字幕 (5.5分)


相信已經有很多人都已經看了《SO LONG!》的三夜電視。
劣者慢慢的送上第一夜。



注意:內容含劇情。

首先出場的,就是篠田TEAM A的成員。

設定上,篠田麻里子,就是渡邊麻友的舞蹈老師,她們的關係,在往後再說。

渡邊麻友飾演的角色,是一名學生,性格有也些自我內聚的。
也就是老師硬要她作為廣播部員。但她也是十分喜歡。

某一天,她撿回了一台舊型收音機。準備有奇遇。

就以上而看,渡邊麻友十分不喜歡看上班上同學的嘴臉。
明顯性格比較自我。


她聽到了一個不明來歷的錄音,引發出時空交錯的故事。
(2013年)

這劇中的男主角,就是身處在2005年的他!
他也奇怪,為什麼他的表白錄音帶不翼而飛。

於是,在錯綜複雜的交流之下,他們穿越了時空,產生了微妙的感情!
而且,以上劇情更展示出,他們在看似沒有關你的地方,但有機會讓歷史重演或改寫!


此後,渡邊麻友漸漸的情根暗中,有些好感,而且……


她也想回來了往事。
當時在自己年幼跌倒之時,有一位"白馬王子"出現了,還好好照顧她。
正是在穿越錄音時空的那一個男孩。


於是,活在自己戀愛世界的二次元生化人,就想表白,但是……

根據劇情,男主角必是愛上了當年的麻里子,而麻友也看到了麻里子的秘密……

最後發生了什麼事,就由觀眾看。

麻里子也就這樣的,一生遺憾了。
就這樣,渡邊麻友就完了自己的初戀。
年幼時只見過一面的初戀。


後記:
故事雖然是舊酒新瓶,但還是有可觀性。
渡邊麻友的表情十足,看來是上年這個時間,自己主演的《欺詐偶像》有關。
篠田麻里子真的十分適合當老師的角色。
其他的角色雖是小角,但真的出場過少,又沒戲份,基本上都是麻友、麻里子、男主角共演。

劇情沒什麼新意,更有人批評似《不能說的秘密》
看來這劇比較可取的,是鏡頭的運用合宜了。


-------------------------------



【东京不够热】So Long ep01 中日双语字幕 (外挂+内嵌)下载地址已修复







片源:小栗鼠
翻译:TT 大海 喜欢你没道理
时间:蓝色 大海
压制:喜欢你没道理



 



快传内嵌

 

http://kuai.xunlei.com/d/aNlkBQLaAgBdyRlRe77



 

2 則留言:

  1. 這部還不錯 一開始還搞不清楚為何兩個人會交錯 後來才知道是時間錄音機 也才知道雙葉的初戀竟然是男主角 仔細看劇情其實還不錯 演的還不錯 麻友跟女王都演得很好
    [低回覆02/24/2013 00:05:59]其實只要細究起來 三部都是老梗的劇情 第一夜 時間錄音機 第二夜 姊妹情深 姐姐誤解妹妹 妹妹生重病 第三夜 很單純的校園畢業劇 老師竟然畢業前離職 原因又是生重病@@~ 因此不需要太過深究其內容 大多比較演技 雖然怕嚕嚕拿第一 但第三夜被批評的演技可不少
    [版主回覆02/23/2013 23:13:38]真的不錯的,但有朋友說是《不能說的秘密》的濃縮版。

    回覆刪除
  2. 第三夜會贏是因為戲分平均,而且也沒多少FAN喜歡看到AKB以外的人出現在以主打AKB的戲裡面搶戲分吧。(就是前兩夜的男主角!!!)

    而且加上是最後的壓軸才會讓人記憶比較鮮明,算是有點不公平就是了。

    我發現我心好黑喔,因為我已經看到類似的電影過了,所以一知道畢業紀念冊沒男主角,就知道他穩死了。不過死前還有被麻里子抱過腰,也該滿足了!哈哈,我心裡想的都只有必須死啊。
    [Knight回覆02/24/2013 21:21:21]我覺得是因為壓軸的關係,前兩夜大家不見得有看,但會成為宣傳,第三夜有後手優勢。

    而且如果想要讓B的人勝利的話,那也只能重點投票投身為主角的帕露露了。其他人戲份也沒她多。陽菜的戲份只存在於回憶之中還有假到像是眼藥水的眼淚啊。(還是真的是眼藥水!?)

    所以說這是策略的問題,不然就是帕露露的FAN剛好家裡都比較多台電視吧。那種投票機制要公平很難的。
    [低回覆02/24/2013 16:16:46]挺羨慕的 還有小豬吻男主角 (雖然是借鏡) QQ 第三夜雖然是B組得第一 但演技也是怕魯魯得第一 個人跟團體是分開投的 所以 團體B組第一無庸置疑 但個人演技的名次卻是讓很多人感到不解....就論演技優子是比較好.....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