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8日 星期日

《水著總選》31st單曲首次披露,選拔成員明確,4C/秋元康為BKA48寫歌、《再度重組》武道館出現重大人事變動!、48系2013春季武道館白天場歌單、《第二人畢業》乃木坂46 安藤美雲畢業、《女神之馬》「うまズキッ!」推出以小嶋陽菜白石麻衣命名的賽馬、《再起風雲》2013年港版4月月別生寫報告



《水著總選》31st單曲首次披露,選拔成員明確,4C/秋元康為BKA48寫歌


アンコール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5 I& L: H! V5 [6
z* C$ I; b

31stシングル「さよならクロール」を初披露です!" W* t  _0 C* h  x: G
" I- W6 E  ~6 d! K: v& y; @0 D"
O

非常感謝安可,31st單曲《再見自由泳》首次披露!

AKB48 31st
「さよならクロール」→入山杏奈、川栄李奈、菊地あやか、篠田麻里子、高橋みなみ、渡辺麻友、阿部マリア、板野友美、大島優子、永尾まりや、柏木由紀、加藤玲奈、小嶋陽菜、島崎遥香、藤江れいな、横山由依、北原里英、松井珠理奈 
木﨑ゆりあ、松井玲奈、木本花音、渡辺美優紀、山田菜々、山本彩、矢倉楓子、兒玉遥、指原莉乃、宮脇咲良、田島芽瑠、朝長美桜、高城亜樹、宮澤佐江
4 J4 |* X3 E. B1 _, ~2
w! c: u$ N

$ E2 l0 S) A3 c. ]2 ~4
`
入山、川栄、菊地、篠田、高橋み、横山、渡辺麻阿部、板野、大島優、北原、永尾加藤、柏木、小嶋陽、島崎、藤江松井珠、松井玲、木崎、木本山本、渡辺美、山田、矢倉指原、こだま、宮脇、田島、朝長高城宮澤
2 L) z4 A) }" w1 W#
z


$ k& o* i* ]! D  g$ |1 X3 P3
H

: w( s2 i/ `0 u' @% L5 O8
I
Center:渡辺麻友(19)、島崎遥香(19)、大島優子(24)、板野友美(21)

: Z( o0 Y5 @7 @2 j0 v/ H/ G" u
- Y2 O5 T4 P% m; V

( o" Z6 G* |) w: m, Q" u& h/ A4 _) G! X/ i%

, X# B+ H) p2 L3 j8 [8 G% P- `: l2 U:
Y& V

' x; ~5 A9
V  c+ r) K: H& w" R, V


: N9 l' Y* v2 i: ?# R# J% g# d8 U:
`

2 U; V" ^8 ^0 h/
K


+ _6 I, y: ^3 M5 |
. z. G$ d) f" I" e7 s3 O, c% C9 l另: BKA48のために秋元康が、曲作りを急遽決定!BKA48に急遽  曲をやすすが作ってくれたと  クロールのCWに入る  

秋元康將為BKA48作曲!將作為新單曲CW曲目!



31單是預期中的水著單曲,但想不到都是又來玩4 CENTERS,看來真的想分散FAN的注意力。
不過,其實多少CENTERS 也不是這單曲的重點,而是這次CD裡的總選券!
伙伴都已經想好了選什麼成員沒有?
還有會買什麼票?


-------------------------

武道館春季演唱會最終日白天場本日舉辦,JKT也前來助陣




「AKB48グループ臨時総会~白黒つけようじゃないか!」の最終日が28日、東京・日本武道館で行われ、11000人のファンが熱狂した。  M# U+ B# Z. u' f:
d

この日は海外組を含めた48グループが総出演し、本家を前に他グループの楽曲をカバー。ジャカルタから駆けつけたJKT48の16人はNMB48の楽曲「北川謙二」をジャカルタ語を交えて披露した。激しく揃ったダンスが売りのSKE48の楽曲「パレオはエメラルド」をAKB48がパフォーマンス。力いっぱい踊り切った島崎遥香(19)は「普段“省エネ”とか“ぽんこつ”って言われてる分、見せつけてやろうと思って」と笑わせた。MCでは小笠原茉由(19)が高橋みなみ(22)、渡辺麻友(19)のモノマネを披露する一幕もあった。
* I! Y! @2 x. v5 A8 N  s' s9 y4 ?% c0 s& K
「AKB48グループ臨時総會~白黒つけようじゃないか!」最終日白天場於28日在日本武道館舉辦,令現場11000粉絲沸騰不已。當天是包括海外組合在內的48G總出演,從印尼趕來的JKT48披露了「北川謙二」的印尼版。而AKB48則披露了SKE的「パレオはエメラルド」,而拼命舞蹈的島崎遙香(19)也笑著說:“平時都被說成是'省電''和'廢物',就想讓大家見識下。” 而在MC中,小笠原茉由(19)披露了對高橋みなみ(22)、渡辺麻友(19)的模仿。
& Z  h4 O5 c4 W- X5 Z9 Q0 y% n( N0 W; C- M3 f- I

& S2 ?6 u1 r6 R9 p1 m&
h



JKT48的成員,竟然懂得《北川謙二》?
真的十分新奇有趣。
你們錯過了LIVE的話,也要看看生肉了!


-------------------------


《再度重組》武道館出現重大人事變動!



◇昇格発表 升格
& i6 P( k/ I2 e6 Q& _AKB48
平田梨奈:チームK昇格
5 Y! y; B0 n# t# }# \9 }AKB48
佐々木優佳里:チームA
( _* ~/ j6 Q# s/ {9 R  eAKB48
大森美優:チームB
* l9 R) [' F+ X# g2
l


6 E+ B% M9 G, J, r( g3 o# m  S7 R#
T
◇兼任解除発表 解除兼任
9 a* K5 `9 ?9 I: s-
a
AKB48 北原里英:SKE48チームS兼任解除
' K(
{, C- o' W3 }

AKB48 横山由依:NMB48チームN兼任解除$ G4 ~0 I8 z- d( t1 l
SKE48
石田安奈:AKB48チームB兼任解除
' ~6 v, ?0 n( u( P/ t# x/
F
NMB48 小谷里歩:AKB48チームA兼任解除
8
B  X# Y8 X- p$ l

6 f, M. u:
R4 F3 M* U8 w

◇兼任発表 兼任6 A;
L; K: a  k

AKB48 大場美奈:SKE48チームKII兼任9 v$ y! o( x( H# P
AKB48
市川美織:NMB48チームN兼任
9 E/ P2 J, K2 p. W#
j& g

SKE48 古畑奈和:AKB48チームK兼任2 R+ e8 u$ `; g  t  z) j
NMB48
矢倉楓子:AKB48チームA兼任

% \& a" D) j( jHKT48
兒玉 遥:AKB48チームA兼任

8 a8 P: T' a; H) |8
C
SNH48 宮澤佐江:AKB48チームK兼任
5 }' V3
r! f- C4 i% I- E

SNH48 鈴木まりや:AKB48チームA兼任
! e& O- {" a# ^, JJKT48
高城亜樹:AKB48チームB兼任

) R. }' t! F7 SHKT48
指原莉乃:HKT48劇場支配人兼任




本人比較在意的有四大點!

第一就是SKE48 與 NMB48 的4位兼任成員突然撤出的安排:



橫山由依當天在TEAM N 兼任時先拔頭籌,成功在《北川謙二》推出
北原里英就是近期剛開始融入了 TEAM S 的生活
另外的 石田安奈 & 小谷里步 就是近期才宣佈兼任的……
這次少有的兼任解除改動。
如此一來,SKE48 & NMB48 的 的晉升機會,就不會被她們佔了"第四位置"。
這種做法看似對姊妹團隊中的現有成員還是公平。
但另外兩位為什麼突然終止?是否因為地域問題或其他原因?

凡事皆有因,只是我還未看出問題的真正所在!
如果你們的洞悉能力比劣者強,不妨留言指教。


第二就是大場美奈兼任 TEAM KII 與 矢倉楓子 兼任 TEAM A:



大場美奈到TEAM KII 是可以在SKE48中學習舞蹈與團結能力也不錯。
TEAM KII 的隊長是鳥姐,ACE 是 茉夏。(新制的我還未記下,你們記起的請提點)。
怎看大場美奈也成不了 TEAM KII 的威脅。
所以她在 TEAM KII 兼任,看似是沒有什麼失手的地方。




至於矢倉楓子,自從城少主走了之後,她就成了營運強推之人。
是TEAM M 的 CENTER,實力也十分有保證!(最起碼我記得她是鐵砲隊 CENTER & 難波新生灰姑娘)
再加上她的顏有"大改造" 的 MOE 感覺,是典型的美少女。(我是在《北川謙二》後喜歡她的)。

這次在TEAM A 能夠兼任,無論如何也可以提升自身的知名度。成為眾人眼前一亮的清泉!
吸引新飯也絕對沒有難度。


第三就是海外留學的三位重新兼任元TEAM:


至於這二位成員可以回歸本TEAM 兼任,SNH48 的兩位可以說是"進退兩難"。
SAE 與 鈴木,早在三個月前,我看她們的工作簽證還沒有批,又差不多一年時間,心知不妙。
在上海又不能公演,又沒有什麼活動可做,結果就需要回來日本兼任,以"內地掛名"的形式"見步行步"。
(其實應該算是海外留學回來了……你看她們都直接在本隊出現了……)
不過SNH48的最大問題是地方自主性太強,所以也不怎積極讓兩位有什麼在上海活動空間。
加上上海的娛樂業與政治問題等,這些也是不能計算的因素,失敗也非戰之罪。

亞樹茶回來我能理解,但仲川遙香為什麼沒有回來兼任?
個人比較擔心會有什麼"重大發表"……




第四就是HKT48 指原莉乃 兼任 HKT48 劇場支配人的 《天大笑話》:



指原自從在去年總選成為了第四名,也戲劇性地因為"文春事件"順勢調去HKT48直接做"保姆"。
個人本來就看似依照了秋元康的"死海文書"(意指劇本,個人比較陰謀論)去實行,也是想為指原成長。
劣者最擔心的,是秋元康"用完即棄",也就是她的"保姆"功能失去後就放棄推她了……
現在劣者看到了指原有可能的方向是……退居幕後的可能!
正常的是,安排有如AKB48 總監督 高橋南 般的 幕前安排。
但現在她是極具經驗的成員,但又同時兼任HKT48的劇場支配人!
這樣很容易在資源調動上,幕前幕後都總會有微言說成了"私心",招人口實。
招黑已經不是觀眾層面,甚至去到整個制作團隊。
劣者心想,秋元康,你是在玩火嗎?
(你們如果有更好的見解,不妨指教)


------------------------

48系2013春季武道館白天場歌單



AKB48グループ臨時総会 ~白黒つけようじゃないか!~(4日目:昼の部)
0 u3 d) L+ Q! s1 M' e9 f+ m4 r! ]日時:2013年4月28日(日)
開場 11:00 / 開演12:006 t/ o0 {. f+ p3 N7
Q

会場:日本武道館
/
U$ e% ]: d3 p! G' D+ E) C' O
出演:AKB48グループ
6 I$ D3
~! f' O% G

. g" d. o# ^) O9 y! C3
}
影アナ:大島優子
5 [) X8 `" v! I; _' A/ n& i.
}4 q
7 x0 p0 \2 m+ {5
l

M01 RIVER( v' n! h. k&
@/ }9 Q0 G( m

M02 Beginner
7 {2 g. }:
J6 f& i+ S
M03 フライングゲット
: i0 S1 O4 Q!
C
M04 真夏のSounds good!6 t$ v% K0
f9 h( m/ h; g) u2 T: I

= MC =
( k1 Y)
M5 [  E
M05 北川謙二(JKT48)! \" N+
s' {2 A) L

M06 スキ!スキ!スキップ!(HKT48)
3 j#
R" U4 H; o/ W) f9 e
M07 てっぺんとったんで!(NMB48)
3
P! N' x* R2 S
M08 チョコの奴隷(SKE48);
S# \: v; p! a1 C0 X' o" N

M09 UZA(AKB48)
/ e6 \+ p; M" Q7 k/ [9 s9 gM10
パレオはエメラルド(AKB48)" n; L' b% I! o! n/ j/
q

M11 1!2!3!4!ヨロシク!(HKT48)1
r* h: @. J7 U" k/ B. z; S

M12 お願いヴァレンティヌ(NMB48)2 M- i- h$ g2 z& p7 V
M13
絶滅黒髪少女(SKE48)+ t/ n* [9 k# s. j2 r; k
M14
HA!(AKB48)! G* P4 H) ]" O* S% Z4
D

= MC =
- I5 \5 a) p3 x/ a3 x8
L
M15 言い訳Maybe(U-15選抜[1])# z' B4
L2 d7 f

M16 ファースト・ラビット(U-15選抜[2]): ^7 m5 i! v4 ]9 b  j/ A& s+ _& m+
|

M17 永遠プレッシャー(U-19選抜[1])%
b, E- }( X2 k' O+ Y. R

M18 重力シンパシー(U-19選抜[2])3 Y+ j% ^. ?( k# ?
M19
AKBフェスティバル(OVER20選抜[1])
- |0 b9 l0 T& ?)
C
M20 ギンガムチェック(OVER20選抜[2])
+ Q  M# M4 D#
d+ ?6 f6 ?9 b
M21 少女たちよ(U-15選抜+U-19選抜+OVER20選抜)
2 _5 V- `. X/ c8 u: a0 J* F! J' p= MC =
8 A+ X  t4 b9 k; G- A: e" ZM22
君のことが好きだから(JKT48→HKT48)
$ @" J0 r% l&
r
M23 ナギイチ(HKT48→NMB48)+ X7 z!
H( l5 D) ~! f3 H

M24 オーマイガー!(NMB48、HKT48)
0 a4 J7 C# i1 z$ p6 M' eM25
オキドキ(SKE48、NMB48)
8 x/ j- `) I& TM26
キスだって左利き(SKE48、NMB48)
( Y8 @9 w. f( m( u2 X9
Q& I
M27 大声ダイヤモンド(AKB48)
9 w" t5 \7 ]#
g9 i
M28 Everyday、カチューシャ(AKB48)
& r3 A+
[* }- D" U  R9 x3 |$ t
M29 ヘビーローテーション% I! Y% k; y, B2 T0 E
M30
ポニーテールとシュシュ
2 W; J1 |/ U% S0 Q! X" m; Q+
l
= MC =6 j& d9 E,
v  J

M31 掌が語ること$ U0 k% d5 u!
l/ l: ~' J+ A5 ^+ ~


. F0 }9 N- q2 ~;
F9 n
EN1 さよならクロール8 e0 x% w' X8
T) k/ ^

= MC =/ G) c+ e7 r"
}/ \- R

EN2 フライングゲット(BKA7[バカセブン])2 f+ n4 d; G  E
= MC =
; G1 x6 I, a. W/ G0
z
・「さよならクロール」カップリングにBKA48の曲収録決定!) V4 e- J. K6
S

 詳細は5月18日放送のめちゃイケにて発表
4 h# f9 G&
t* _8 }: n- x$ @' H( P
EN3 GIVE ME FIVE!' R/ k0 ~$ l' d3 p
EN4 After
rain
2 A! S- X' {8 ?9 `) c: ?
! k5 _( {" m: y; q' s◇AKB48グループ研究生 武道館コンサート決定!
1 B5 G, L, t+ L5 E+ t開催日:6月5日(水)
$ D8 O. x5 y. w' w5 |/ u2 E  D' R6 d/ w* ?# d: c
EN5
白いシャツ
# N2 T) L- Y8 T% Z4 E( r- H* GEN6
会いたかった6 n0 J( Y5 {# F, Z4 u4 x



-------------------------

《東蛋再臨》再次登上東京巨蛋! 5大巨蛋巡迴!



◇2013年夏 5大ドームコンサート決定! 20135大巨蛋巡回演唱会决定!( l7 r! p+ w" ]$ R/ `
・福岡ヤフオク!ドーム
福冈雅虎拍卖!巨蛋0 V" A0 G& P" t6
h

 7月20日(土)、7月21日(日)4 ^- S%
M8 N% u4 W* Q! s  Y% a

・札幌ドーム 札幌巨蛋
7 V'
f" R% j' ^0 `
 7月31日(水). d: i7
@( k* G. E- m

・京セラドーム大阪 京瓷大阪巨蛋, {2 |3 K& P' b- _; I3
d

8月7日(水)、8月8日(木)
8 b, u9 V/ L  P9 x:
t
・ナゴヤドーム 名古屋巨蛋
- D' O' }! \* \( C/ ~+ {/
e
8月16日(金)、8月17日(土)
: W+ j: @5 G; m& E6
S# k$ O
・東京ドーム 东京巨蛋( j$ ~+ r+ S4 R6
`

8月22日(木)~8月25日(日)



東京巨蛋也變了一年一度的盛事了,這年雖然沒有了阿醬畢業的威勢,但也絕對多人支持!

------------------------

《第二人畢業》乃木坂46 安藤美雲畢業



乃木坂46メンバーとして活動しております安藤美雲ですが、本人より学業に専念したいという申し出がありました。
/ y+ j' {: x4 `9 R# x;
`
本人と話し合いをした結果、5thシングルの活動をもってグループから卒業することが決定しましたので、皆様にご報告させていただきます。

0 s1 B, L2 a  O!
r
なお、安藤が卒業までに参加するイベントは以下になります。
- P* J- Z$
w3 Z/ h- Y
4月29日(月)5thシングル「君の名は希望」発売記念個別握手会@パシフィコ横浜
( @  \  ]3 ]$ b6 O8 ]5 m-
z
6月16日(日)5thシングル「君の名は希望」スペシャルイベント「あなただけのためにメッセージ、言わせてくださいっ!-生声録音会-」 6 e2 N" A: W# L

% d, M: B  ^* m0 i; o; J2
?
作為乃木坂46成員參加活動的安藤美雲由於專注學業,已提出畢業。根據與本人商討的結果,決定在5th單曲活動後畢業,特此向各位報告。
另外,她的最終活動安排如下:
2 W8 ?; n4 w; Y  p

6 |/ |3 P  v: s+ \
& f, K! Y% s7 _4
]
4月29日(月)5thシングル「君の名は希望」発売記念個別握手会@パシフィコ横浜 7 ~8 |4 @: B9 _- n1 A+
N

6月16日(日)5thシングル「君の名は希望」スペシャルイベント「あなただけのためにメッセージ、言わせてくださいっ!-生声録音会-」


乃木坂46 第二人畢業,祝她學業進步。



------------------------

《女神之馬》「うまズキッ!」推出以小嶋陽菜白石麻衣命名的賽馬




フジテレビ系列で深夜に放送中の競馬バラエティ番組「うまズキッ!」の一環として、小嶋陽菜(AKB48)と白石麻衣(乃木坂46)がそれぞれ競走馬の名付け親になることが明らかになった。これは4月27日(土)深夜放送の同番組にて、小木博明(おぎやはぎ)の口から発表されたもの。
3 F$ c% g% H- j" j& X富士電視台深夜播出的賽馬節目「うまズキッ!」分別推出了以小嶋陽菜(AKB48)和白石麻衣(乃木坂46)名字命名的賽馬。這是在4月27日播出的節目中由小木博明(おぎやはぎ)披露的。
1 @3 i" E' |5 Y"
H




3 l6 f$ ^, f' n: S* i+ m$
H
  j! s* @4 l;
w

上為“小嶋陽菜”,下為“白石麻衣”

2 F5 u" w+ O% h  f# w/
?


不知道在日本,有沒有買這兩匹白馬嗎?

------------------------

2013年港版4月月別生寫報告


本月的生寫報告,原本是不想寫的,怎知到官店又有趣事。
就是官店竟然在沒有通知的情況下,將玩生寫的難度強降。
就是原本的4張一套,改為3張一套,使眾人在星期六都誤以為還差一張才齊SET。
後來,官方在FACEBOOK公佈後,眾人才知道"中伏了"!



以上都是朋友齊的,看來買了四包,已能成就此四SETS 沒有難度!

不過,聽到就是因為改了三張SET,難度大減!
連一SET YUKIRIN,友人也要需以HKD100 放售。
看來真的所有SETS都有下降的潛力。


上方是朋友嘉寶送給我的雷娘,下方是我以HKD5 買回來的CHRIS!



結果,就是在各位朋友的情況下,以一張雷娘換了兩張同POSE的CHRIS!

最後真的要多謝美少女YUKI! 她為我的CHRIS 換了一張大頭,這樣就成了CHRIS SET了!

成本HKD5,真的化算了……


現在的生寫坑,改制再改制,真的使難度改為比較易玩的模式。
看似是有什麼的吸引力,但個人認為已經難以留舊FAN與吸引更多的新FAN。
(因為這兩天都比上個月的人數減少了,而且扣牌的情況還在。
所以應該對香港生寫坑不感樂觀。



----------------------------------------------------
逸事:

看過了一遍渡邊麻友的第二寫真,個人認為不錯,而且細本又老少咸宜,極具收藏價值!


DIAMOND 的 2ND STAGE 公演,就是在暑假的 8月10日 (星期六) 舉行!
有我最喜歡的 "大島車厘子" CHERRY WANG!當然想支持啦!





兆萬中心地庫2F 的 "地獄" 已經搬了去信和中心的13樓,我也是去到才知道沒有了……
(但店員變了美女)



-------------------------
國際慣例:

大島優子







以上!

3 則留言:

  1. 雖說當初兼任就是期間限定,但從正式兼任到今天宣布解除才短短半年左右實在有點太快,尤其北原前不久才在SKE組閣換隊伍。(松井珠跟渡邊美當初兼任也是"期間限定",不過這期間大概接近永遠了)

    覺得這次此例一開應該會為以後設下"兼任半年"的基準,有成果就繼續,沒成果就拉回來(這裡絕不是說北原等人沒市場,而是標準制訂下的犧牲品)假設推論為真,希望新兼任成員能有"在期間內努力加油"而不是"反正只待半年"的想法

    SNH那兩位就真的沒辦法了,政治因素讓Sae跟鈴木這半年幾乎是冷凍狀態,再不撤出損失會更慘,尤其Sae的人氣一直很高。今天直播宣布時Sae臉色一直不是很好,我想她一定很不甘心吧,下定決心要去新天地沒想到遇上"大人的因素",感覺這半年跟當初的決心好像白費了一樣。

    仲川遙香方面,記得她在JKT適應的不錯,這次總選舉都不參加了,沒兼任回來對她似乎衝擊不會太大
    [版主回覆05/08/2013 19:41:34]所以說,完全不知道營運在打什麼主意了!

    回覆刪除
  2. 肥秋首次寫歌,唔知寫成點呢?
    [版主回覆05/08/2013 19:43:13]應該還是老模樣吧!

    回覆刪除
  3. 兼任是為了引起化學反應,小谷和石田兩個過去馬上被前輩蓋住光芒,那就一點兼任的意義都沒了。

    現在這種兼任的組合,我覺得比較合適。

    另外哈魯公我覺得是她沒有報名總選才會沒有另外兼任,而且她應該是去海外留學過最適應的一人吧。加上她也沒亞樹茶對總選那麼有執念,自然就不需要再兼任來增加曝光度。
    [版主回覆05/08/2013 19:46:08]哈魯公的情況,反而我想了解一下是什麼是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