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日 星期二

《新笑傲江湖》陳喬恩演活了萌系的,女性化的東方不敗!



先來一張萌圖!






陳喬恩做「東方不敗」是金庸推薦的











新笑傲江湖高清全集:http://www.youtube.com/playlist?list=...

-----------------------------















看到這一些圖,我也不禁心酸了……
即使東方不敗是個男的。

愛情真的很難說明白了……

有空再說一下,為什麼這個破格的《新笑傲江湖》會那麼受內地、台灣網民的歡迎!
而且更有很多修改了不同原著的劇情。



-----------------------------


《新笑傲江湖》沖東版 感人MV





新笑傲江湖 冲东 了结 完整版.mp4




----------

最後來一些網友評論。


tobi85able

我看了这部戏,看完了,感觉令狐冲是在利用东方不败,让他救他, ­­给他内力,使他功夫变强,最后还要误会他,不听她解释,甚至还 ­要­杀了她。人家任盈盈呢?才认识几天,就当宝,人家还利用他去 ­救他­父亲,是一个圈套,他也当她是宝,哇老看不下去了,最后东 ­方不败­还给任盈盈心,我看了心都死了

falawin19

最後的一句話是仙1裡面也很讓我感動的台詞^^

·
国度 敏慈

我觉得令狐冲因该和东方不败在一起




1 則留言:

  1. 這次東方不敗設定是女的,因為有設定了東方不敗是恆山儀琳散了的姊姊,所以一定是女的。有一個問題,由第一次看笑傲江湖就想知,如果是女練葵花寶典會如何?
    [版主回覆04/02/2013 23:43:35]我看到這樣萌的美女,初初還以為她是飾演@仕盈盈……
    怎知她是做東方不敗……(劇中真的是說她是男人自宮而成的"大美人"……)

    我完全認為是劇組與金庸故意安排的,霍建華更與陳喬恩十年前在台灣拍劇時真的有過一段情……
    那就証明了,當年"某大導"不理金庸反對,用林青霞做東方不敗成為經典是正確的邪典!

    女的是練不了葵花寶典的!因為……連金庸ONLINE 也是這樣設定。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