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9日 星期日

《驚為天人》伽利略 最終回 天海祐希扮《聖女的救贖》與福山初戀?!、《深入淺出》緯來專訪《神探伽利略》福山雅治 (完整上下集)

《驚為天人》伽利略 最終回 天海祐希扮《聖女的救贖》與福山初戀?!







今年五月初因為心肌梗塞緊急入院的日本知名女演員天海祐希,經過多日療養後,將演出本季人氣日劇《神探伽利略2》最終回,與福山雅治同台飆演技。

《伽利略》系列是由知名推理小說家東野圭吾所著,2007年翻拍成連續劇後大受好評,於今年推出第二部續集,即使固定班底略有更動,但平均收視率為本季日劇暫定第一,由福山雅治與柴崎幸所組團體「KOH+」主唱的日劇主題曲也攻下日本公信榜第一名。天海參與演出的最終回內容是將《伽利略》系列第五部《聖女的救贖》搬上檯面。

身為《伽利略》迷的天海扮演的 真柴綾音 是 湯川學(福山雅治飾)的中學同學,也是湯川的初戀對象。長大後的她經營幼兒安親班,除了出眾的美貌,更是鄉里之間出名的賢內助。但某天,當綾音出門前往北海道時,綾音的丈夫義之竟喝下摻有劇毒砒霜的咖啡而暴斃,而被警方委託查案的湯川,就在義之的喪禮上和27年不見的綾音重聚。隨著線索一一被找出,被先生提出離婚的綾音嫌疑越來越大,綾音為洗清嫌疑提出完美不在場證明。湯川為了找出真正兇手,決定試著突破綾音的心房。

以本劇正式復出的天海與福山雅治是初次同台演出,擁有驚人演技及出色外表的兩人,對戲時的演技對決令人值得期待。另外對製作團隊而言,天海也是最適合撐起《伽利略》最終回的客串來賓。導演表示「綾音是位堅強且遇到挫折不輕易放棄的女性,是大家都仰慕的完美人物,這個角色只有天海才能演。」話中展現出對天海抱有極大期待。


原文網址: 日劇一族/伽利略最終 天海祐希扮聖女救贖福山 http://appnews.fanswong.com/show.php?id=360250#ixzz2Ve6XqXRk



多位網友都列出與凍山同級數的多名女優作出飾演綾音的人選,但是就想不到是女王級的天海祐希!
劣者也認為她的氣場過強,也像是福山的姐姐……
最要命的是打破了第一季 湯川學 的基本人設,就是對戀愛完全沒有興趣。
原著小說是莘薙愛上了犯手綾音,這次是湯川學的初戀對象……
難怪CP 的 "湯薰派" 與 "湯岸派" 都 大驚了……完全目瞪口呆!
由於天海祐希是1987年於《寶塚歌劇團》出道,更成為台柱,1995年左右轉型拍電視劇。
所以沒有人敢去黑她,只黑劇組的腦殘了……
這樣,也可以增加收視了……

日光之下無新事……

不過,天海與福山都是音樂人,對戲還是興趣也是類近吧,期待也擔心。
吉高由里子,這就變了沒有人去黑她了……

---------------------------

緯來專訪伽利略福山雅治 (完整上下集)




最近才看這一個訪問,是台灣人直接在劇場中訪問福山雅治的!
問到角色設定、自我喜好、興趣、劇中道具場景的細膩,等等。
他都一一解答。

對於還沒有看《神探伽利略》的朋友,或是有興趣看《神探伽利略》的朋友,
絕對值得一看的訪問!

我也十分支拎福山雅治的!



---------------------------

2 則留言:

  1. 原來天海祐希來自寶塚?那她是唱得又跳得的了?我是看<交給嵐吧>才知道此歌舞團的,個個女仔都好高好靚!
    [版主回覆06/09/2013 21:35:22]如你有看過我寫的很辛苦的《青蛙公主》劇評。我也有科普過她的資料,YOUTUBE 上也有她在寶塚時代唱的歌……
    好像是1987年出道(就是本人出生的年齡),1995年才轉戰拍攝電視劇!
    所以當拍攝《青蛙公主》時,正正與大島優子合作,也是去年沒了前田的AKB48總選舉……
    天海以過來人的身分來輔導AKB的優子呢!

    回覆刪除
  2. 原來天海是音樂人?
    她的成熟外型的確與福山不大相配呢!
    我也很喜歡這個訪問, 福山表現得很可愛啊!
    [版主回覆09/01/2013 23:51:21]如你有看過我寫的很辛苦的《青蛙公主》劇評。我也有科普過她的資料,YOUTUBE 上也有她在寶塚時代唱的歌……
    好像是1987年出道(就是本人出生的年齡),1995年才轉戰拍攝電視劇!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