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9日 星期日

2013-09-07(SAT) 港版月別生寫報告 [AKB48 Photo Cards Day]

這次的生寫報告真的封塵得太久了,一切都是因為搬blog的影響。

就讓劣者把這一天的生寫交換情況紀錄一下。


 
首先說是與友人TERRY 在10時左右才到,原來我也不知道,
官店是更改了開始時間,原來是十二時正……
等了好久才開始,但感覺上排隊的人數,比4-6個月前少了很多。
可能是我太久沒有玩生寫了吧?
 
排到COUNTER 已經只剩下 TEAM B了,無選擇之下買了兩包。
就是中了以下10張手牌。


 
有以上十張牌,有陽菜有大場有PARU有玲奈7,都不過不失了吧?
不過我就苦惱,究竟要1set大場,還是要1set 玲奈7?
怎也沒有對策。


 
怎知道逛了一會,有一位師兄就可以用矢倉楓子換我的兩張大場。
由於我從未見過矢倉楓子,又聽聞上兩月的頗貴,所以換了回來。
另外PARU幫人家揍了POSE。

 
到最後,有一位十分面熟的男人,說已經有1 set 楓子,而他更有我兩張沒有的楓子多出,
所以他提出了與我換牌時,我二話不說就完全出清給他,換回了這一齊set楓子了。
(這位格仔衫朋友,很久以前的生寫日,曾經幫我多次,這次我也不算蝕本了吧?)
 



 
現在的生寫坑,圍堵換牌的人多,真的有牌在手的也少,
也許是因為官店近三個月開始減少產量的緣故,而星期日更十分明顯的人少了。
可見現在的生寫坑,不宜胡亂進入戰圈。
星期六齊不了的也比從前麻煩,
入坑前請三思!
 
------------------------
 





以上是早前官店貼在牆上的直筆總選舉poster。







 
以上是友人eric 買的 猜拳選舉書,但現在都猜完了,我才show圖幹麼?……

 
最後不知道如何收尾,來一張Team A 的 矢倉楓子 吧!
 
以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