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0日 星期二

臨別秋波,就更需要打多些文章,但最近連照片上載都出了問題,所以還是再出舊文。
這次就是說一下乃木坂2期生的感想。


=========================



從台灣的PTT討論區轉貼過來,日本的乃木坂飯和我的心聲也大致相同。



.這樣一來感情好的乃木坂也要結束了啊…
.2期生什麼的才不需要!

.沒想到在這種情況之下還要招募2期生…

.收集了那麼多的逸才都沒能好好利用,營運的腦子到底是在想些什麼?

.成員增加 -> 握手會的人員增加 -> 單曲銷售量增加 大概是這樣的想法。

.握手會特化型的偶像團體嗎~www (吐嘈上面那位)

.Under們的地獄要開始了…

.下一張單曲大概是一期生Under們的最後希望…

.看來6th單曲後的「○福神」確定有2期生加入。

.明年大概會有辭退潮發生,可能會一口氣離開不少成員。

.雖然明白會有這種情況發生,但對Under推的我來說心情實在很複雜。

.八福神->不安 選拔成員->危機感 Under Member->絕望感

.說實話要突破現狀的話,2期生招募也沒什麼不好的,成員們互相競爭才有好表現。

.樓上是新規吧?

.其實他說的沒錯,但那是建立在營運有正常腦袋的情形下。

.誰來跟準備參加徵選的孩子說明乃木坂的現狀和針對Under的處理方面,不要被營運給騙了。

.成為研究生是要研究什麼,明明沒有公演啊。

.我真的無法理解營運從中想要得到的是什麼。

.結果還是走上了這條路啊,明明有著範本放在面前卻一點也沒吸收到經驗。


後記:
老實說對乃木坂46有點感情的人都不希望她們走48G一樣的路。乃木坂的成員與48G相比,可說都是精英中的精英;即使是Under成員,放在任何偶像團體中也有着看板娘的程度。現在秋P不但沒有好好活用這班人材,更要招募新成員去加入競爭,而增員的結果只會使Top和Under成員的格差更兩極化,現在還未出頭的就別指望未來有翻身的機會了。

一個有三十多名成員的團體,既沒有劇場公演,單曲也只會選拔其中的一半;這樣的團體到底有甚麼增員需要?說穿了秋P和$ony關心的就是如何藉着增員擴大握手會的規模,務求達到刺激銷量的目的吧,Under成員的死活只會干他們屁事。

用握手券提高CD銷量本來已經是外道的行為,以增員來提高握手券的銷售量更是外道中的外道。一個只關心銷量,對成員的發展抱冷漠態度的製作人,秋元康和血汗企業兩者之間還有甚麼分別。



=========================


希望乃木坂46有更多新的景象!


以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