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6日 星期四

第四次總選舉正式揭開序幕、網友對27th總選舉的預測

第四次總選舉正式拉開序幕了


截圖時間到了!(以下只截取本人比較留意的成員,也必定有推的成員!


前田敦子辭選。


TEAM H 竟然沒有截到……


TEAM N CENTER + TEAM B 渡邊美優紀


留意: TEAM N CAPTAIN + CENTER 山本彩


矢神久美 (鬼六)


小花音


SKE 三期生四天王 (本人首次聽聞)


木崎 [四王]


須田亞香里 [四王] (鬼六)


小木曾 [四王]


佐和子 [四王]


大矢真那 [鬼六]


古川愛李 [變態]


高柳明音 [鬼六]


神推: 珠理奈 [W松井] (鬼六) {三小強}


激推: 激辣 [W松井] (鬼六) {三小強}


TEAM 4 黃金時代開始!


華怜


加藤玲奈


留意: 大場美奈


留意: 入山


留意: 蘭蘭


想推: TEAM 4 CENTER PARURU!


亂入新勢力,神之TEAM TRAINEE 光宗薰!


GOOGLE+ CENTER!


加推: GOOGLE+ CENTER! 石田晴香!


多事的走七


留意: 不死鳥 菊地!


正統派IDOL之革命!


入坑神推: 渡邊麻友 MAYUYU (神七)


組合推: NOT YET


北原里英


大魔王 由依!


廢宅之奇跡!化不可能為可能之營運強推


可憐萌,小指子,廢宅,宅姐,345,豆皮,指原莉乃!


FRENCH KISS!


黑與白!

天氣雨女、腹黑土包大小姐……YUKIRIN!(神七)


不打算讓路給後輩的"奸角"
板野友美!


no3b

日本林志玲 - 小嶋陽菜!(神七)


高橋南=AKB


永遠致敬: 高橋總長 (AKB48系列 總隊長) (神七)


女王 (神七)


一生神推: TEAM K CENTER、AKB48日劇王牌、大島優子! (神七)

2012年6月6日

頂上戰爭,不成功便成仁!



短片由日本網友自製。好厲害!音樂配得不錯!

感覺像頂上戰爭!請看片!

連結: http://player.youku.com/player.php/sid/XMzg2OTgxNjk2/v.swf

[无限绿皮]AKB48第4回選抜総選挙予告

 http://player.youku.com/player.php/sid/XMzg5NjQ3MDY0/v.swf


另外,有醬壇網友大膽對AKB48 第4次總選舉的結果。

------

27th总选举的预测(更新了后24名和部分说明),呕心沥血之作

轉自醬壇: hmxgg

本預測帖基於上屆選舉和之後的一年人氣升降分析的,純屬個人意見,可能會加入主觀因素,如有得罪,請多多包涵和忽略

對於這次預測,我之前採用去年的模式(由於去火星有一段時間,對於選舉的製度變化不是太了解),
但剛剛認真看了選舉制度,想補充一下,30名之後其實很難預測,所以可以看成“排名不分先後”

首先說說運營吧,這一年運營好像把注意力有一點點分散,對於AKB的注意度有一點點減弱,這可能會對部分AKB成員的排位有所影響。
還有就是地域因素,如果成員的出生地集中在一些大城市,那麼這個因素可以忽略,但如果成員出生在一些小城市或者組合的地域性,例如天氣的鹿兒島和SKE的名古屋、NMB的難波、HKT的福岡,飯投票時也可能會想到這個因素,但畢竟48系已經是國民級偶像,
這些因素能否影響,還很難說

1-7名(神7)
1.大島優子:yuko取得center我想應該沒多少人有異議,從上一年的票數與yukirin的票數差距來看,要被超越並不容易,而且,有相當部分是優醬飯, 13萬票應該有小部分流向yuko。
2.柏木由紀:老實說,yukirin在這一年的露面率還是挺高的,憑藉自己的人氣上升,對飯的親和力和近來推出的寫真集,應該能夠抵消那13萬票的衝擊
3.渡邊麻友:今年能否稱為“mayuyu”年,對於mayuyu今年的發展,大家有目共睹,特別不可忽視欺詐偶像的影響力和那本寫真集的威力,因此,人氣上升是必然的。
4.篠田麻里子:24th獲得center位置,對於mariko的人氣上升有很大幫助,但是除了24th,其他節目的出場有所減少,不過mariko的飯的票還是十分穩定的。
5.高橋南:13萬票的最大流向,個人認為是takamina,作為AKB的總長,takamina的影響力與啊醬不相上下,作為領導AKB之人,票數應該不低。
6.板野友美:13萬票流向之一,虎牙醬個人活動比較多,露面率還是挺高的,飯比較穩定,特別是時尚界的。
7.小嶋陽菜:不得不說,娘娘這一年的露面率有所下降,no3b的活動沒有前一年多,但是本身有一定的飯基礎,神7應該不成問題。

神7位置變化不大,本人認為,神7之後的位置競爭才是激烈

8.指原莉乃:廢宅今年的勢頭很猛,出寫真集、SOLO拍電視劇樣樣都有,因此認為廢宅的排名一定上升,加上NOT YET本身的影響力,本人看好廢宅衝擊神7,但應該暫時不會上升到神7
9.松井玲奈:這個位置我有點猶豫,畢竟小帥、主力奶、亞樹茶都很有實力衝擊這個位置,但是最後還是認為是0奶的,理由是SKE今年的勢頭同樣很猛,公信榜的排名比以往上升很多,而且0奶今年的公眾露面率挺高的,魔法廣播也推出第二季,除了公演經常缺席外,不過這並不會對票數影響多大。
10.宮澤佐江:SAE醬一直都是很多女飯推的對象(有根據的,看看周刊AKB就知道了),而且小帥的親和力挺不錯的,估計第十名妥妥的。
11.松井珠理奈:主力奶突然空降team k讓很多人一時間難以接受,但是這一年來主力奶的表現是有目共睹,上年跌出媒體組我也感到意外,不過我想,這只是一個意外,主力奶飯應該會知恥而後勇,努力燒錢的。
12.高城亞樹:這一年法吻的活動不多也不少,亞樹茶的人氣應該有所上升,但是,上升幅度應該不足以維持上一屆的排位,因此對亞樹茶的排位預計略顯保守。

13.橫山由依:大魔王是去年最大黑馬,今年同樣是,大魔王的出show率個人認為十分高,而且有時會站在center位或準center位,not yet同樣是一個積極的因素。
14.峯岸南:咪醬一直堅持她的搞笑藝人風格,應該會深受一部人的喜歡,no3b的活動有所降低或者對咪醬的影響不是很大,和去年一樣,14位不變。
15.北原裡英:鰻魚這一年貌似過得比較平淡,這個位置我不太確定,因此擺在15位,其實這個位置還有可能是13位,和大魔王對調一下。
16.河西智美:tomomi這幾年的排位都有所下降,但粉絲基礎還是有一定數量。
17.秋元才加:雖然出show率不高,但是大帥獨有的魅力,獨有的領導能力,team k的領導人物,就憑這一點,大帥的人氣還是有一定保障。
18.佐藤亞美菜:amina十分可愛的聲線,只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冬天進補有點過多(大家知道我在說什麼的,別噴我,實話實說而已),這兩點綜合起來,排位不變。
19.高柳明音:鳥姐作為ske top3成員,人氣上升很猛,上年對肥秋令人落淚(我自己也落淚了)的“吶喊”(詞窮,只能想到這個詞),換來了K2的公演,這一點應該會引來很多新的飯。
20.倉持明日香:持槍姐的人氣一直都不低的,但是上升空間不算大,法吻的活動一定程度能增加持槍姐的人氣。
21.增田有華:yuka醬的唱功不得不令人佩服,對於選拔組的名額應該是志在必得的(開個小差,大家覺不覺得yuka醬有點像葉倩文)

22.山本彩:無可否認,這一年SKE,NMB的活動的確挺多的,彩姐上雜誌的頻率也十分高,作為NMB的center,一定會隨著NMB的人氣提高而提高的
23.梅田彩佳:DIVA成員,出show率還是有一定頻率,但好像不太有機會說話,人氣可能有所下跌。
24.多田愛佳:走廊亂跑隊除Mayuyu外最活躍的成員,尤其在欺詐偶像的必殺一閃(相信許多宅男會被萌死)。而NA醬留下的票數估計會分到lovetan和harugon這兩個人身上。
25.仲川遙香:harugon獨有的童顏,長不大的妹紙,為蠟筆小新演唱OP也是能提高人氣,只可惜今年SKE的勢頭太猛了。
26.大家志津香:大家這年的態勢同樣很猛,在AKB的綜藝節目說話的機會變多了,努力終會得到回報的。
27.大矢真那:其實對於外婆,個人對她的排位比較樂觀,即使去年被封殺,但是飯仍然不離不棄,可見外婆的飯基礎十分不錯的。
28.宮崎美穂:喵的人氣一直都很穩定,只不過出現了和amina一樣的問題(大家懂的,別噴我),這對喵的排位會產生一定的影響。
29.渡邊美優紀:NMB top成員,上鏡率和彩姐基本一致,參照彩姐上年的排位

從上年的數據來看30名之後的票數相差不是很大,因此人員變動我感覺比較大

30.須田亞香里:SKE上升的勢頭(這句話不知道重複了多少遍了),以及akarin在握手會的表現,即使在SKE站位不是太好,但是akarin還是能夠得到很多飯的喜歡
31.秦佐和子:SKE內最有特色的一個人(自我感覺),小小的聲音,以及令人振奮的水樹奈奈音,看好秦先生
32.佐藤すみれ:su醬一直在節目都不太說話,這一定程度影響她的排位(小森美果也是有同樣的問題),但是su Melody這一句話足以俘虜很多人的心(~~餵,這也叫分析?),包括在25th的表現
33.島崎遙香:毫無疑問,今年最火的team 4成員,憑藉可愛之顏,team 4飯一定不會放過這個提高paruru的機會。
34.岩佐美咲:wasamin推出個人單曲,而且上鏡頻率不斷升高,歌姬形象深入民心,應該會得到一些新的飯支持。
35.小森美果:和su醬的情況差不多,不解釋。
36.木本花音:SKE上升的勢頭……(喂喂,不要再說了,我快聽膩了),不過卡農有不少代替站在center位置的show,而且魔法廣播播出第二季,出鏡率比第一季更多了。
37.市川美織:四川妹子獨有的特點,在欺詐偶像的必殺一閃。
38.兒玉遙:HKT雖然成立沒多久,但作為center,入不了前40看起來是不可理喻的(~~餵,這又是什麼分析),不過說實話,HKT在當地應該會吸引不少的飯支持。
39.木崎尤利婭:小圓臉無論從單曲站位還是綜藝節目出場率來看,而且魔法廣播擔任重要角色,應該能夠保證進入前40
40.前田亞美:team A成員,今年表現不算突出,比較難分析,個人認為應該能搶到前四十的名額

補充之後的24位,還不如說改為預測能進入選拔的成員,其實這之後都是心目中的排名(排名不分先後)
41-64:
AKB:石田晴香,松井咲子,藤江麗奈,仁藤萌乃,山內鈴蘭,大場美奈,島田晴香,竹內美宥,入山杏奈
SKE:矢神久美,小木曾汐莉,古川愛李,桑原瑞希,向田茉夏,佐藤聖羅,木下有希子,平松可奈子,金子栞,竹內舞,加藤るみ,佐藤実絵子
NMB:小笠原茉由,山田菜菜
HKT:松岡菜摘

------

日後有時間,本人會公佈自己心中的排名!

以上!

9 則留言:

  1. 最愛SKE~
    一開始就係小鳥~
    期待魔法廣播03劇評~
    [版主回覆04/26/2012 12:57:29]那你要等一下了!
    [kanono回覆04/26/2012 01:46:08]另外我寫了新Blog,係同好會寫真嘅~請看看~

    回覆刪除
  2. 神推しゆりあ2012年4月26日 晚上8:36

    總選舉……
    又來了,不知笑還是哭……
    [神推しゆりあ回覆04/30/2012 21:58:19]還在纠結中,遲些告訴你
    [版主回覆04/29/2012 00:19:41]兩者皆可!
    [神推しゆりあ回覆04/28/2012 12:45:42]心中的排名,還是預測?
    [版主回覆04/26/2012 21:53:15]兩者皆有!
    你的list 是如何了?

    回覆刪除
  3. 回來中...抱歉的fibre2012年4月26日 晚上10:28

    真是好像頂上戰爭....
    好熱血...
    [版主回覆04/27/2012 21:06:24]想不到你也是ONE PIECE 迷!
    [回來中...抱歉的fibre回覆04/27/2012 06:21:59]當然是one piece了…
    [版主回覆04/26/2012 23:43:33]不過 你看到弱肉強食的AKB撕殺生態
    怎能不熱血?
    [版主回覆04/26/2012 23:41:23]你也有看ONE PIECE 的 頂上戰爭
    還是在說AKB48 飛翔入手的 頂上對決?

    回覆刪除
  4. 製作好認真
    PICK-UP沒HKT的
    今次排位好期待
    最後會有多少黑馬跑出呢
    [版主回覆04/26/2012 23:44:32]日本的網友洞悉多方消息。
    連板野最近的言論也加進去了!

    你心中有沒有排名?

    回覆刪除
  5. TEAM 4 黃金時代開始!
    [版主回覆04/27/2012 21:05:59]已經考慮好了!
    [幻回覆04/27/2012 01:07:10].... 你自己考慮 ..
    [版主回覆04/27/2012 01:03:17]你這樣說,我反而會忍不住,灌漿入Paruru
    [幻回覆04/27/2012 01:00:35]不要欺壓自己的感情 XD
    [版主回覆04/27/2012 00:53:59]我基本上T4不推,不過不知道為什麼被大場入山蘭蘭考起!
    [幻回覆04/27/2012 00:39:16]基本上T4全推, 不過看我頭像就應該知道了吧~~
    [版主回覆04/27/2012 00:31:21]不得不承認,我被隊4的妹子樣貌釣走!
    隊4你推誰?

    回覆刪除
  6. 如果按照這個預想,17位是才加的話,那就應該會是UG的c/w曲Center啊......
    [版主回覆04/27/2012 20:47:20]我看這個預測不錯,所以應該都只是在神七略有變動而已……

    如果出事的話,肯定是渡邊麻友……

    回覆刪除
  7. 我想總選的結果應該跟這個預測差不多吧~
    AKB方面, 我比較在意中塚和菊地能不能打入頭64, 她們的人氣好像ok的。
    SKE方面, 不知道梅本能能不能打入頭64呢, 好像說她在日本的人氣挺高的。
    [版主回覆04/29/2012 00:21:09]4天王我是有在上圖標示出來的!
    但是SKE 真的多外號!
    w松井,鬼六,四天王!
    [TsY.YsT回覆04/28/2012 15:32:49]4天王: 木崎,須田,小木曾, 秦
    以3期生來說她們應該是最強了吧~
    [KOTZ回覆04/28/2012 07:41:09]好似係木崎,須田,小木(?),重有唔記得左....
    不過木崎吸票應該麻麻地....
    [版主回覆04/27/2012 23:49:39]SKE3期生4天王
    其實我是第一次聽聞的!
    [TsY.YsT回覆04/27/2012 22:44:33]我覺得SKE3期生4天王近期的確好強, 應該全入。
    [版主回覆04/27/2012 20:47:24]菊地 真的要看FANS 對她的愛了……
    SKE方面,希望更多人入……亦希望矢神久美有較高名次

    回覆刪除
  8. 個人認為本家中堅成員都唔係少嘢....睇黎有唔少人都睇小左佢地....
    [版主回覆05/01/2012 17:58:47]原來是指AKB,那我明白了!
    [KOTZ回覆04/29/2012 01:58:39]本家指->akb
    分家泛指->SKE,NMB等地方組
    [版主回覆04/29/2012 00:22:04]汝家是指…SKE?

    回覆刪除
  9. 我是覺得paruru一定會進40名
    還有Sashihara(我首推)會進神7
    不過nyannyan就有可能會sashi迫出來
    [版主回覆05/04/2012 22:51:07]PARURU 我就認為一定入40。
    我關心小珠與久妹的排名。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