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9日 星期一

[乃木坂46]2nd Single おいでシャンプー、乃木坂浪漫(120402 START) [讓心境平靜的經典文學朗讀]、若月佑美的實用握手會情報

今天乃木坂46的消息了。

因為想多些清新的感覺比較好。

畢竟看久了AKB48都比較膩。

首先是最近 2ND SINGLE 的 新曲!

(圖片中的CENTER,加了個MAYUYU!)

1) 2nd Single おいでシャンプー



截圖!

奇怪的開頭!
(為什麼要這樣?)


白石麻衣


三大CENTERS? (櫻井玲香隊長終於在前頭!)


星野南!


(為什麼我會聯想恐怖電影"人形蜈蚣"?!只是胡說而已)

最近的打歌服



有當年香港 60-70年代



陳寶珠衣著的風格,復古X現代 CROSSOVER!

曲風輕鬆新穎!(可能你們都覺得我是怪人了吧!)

------

2) 乃木坂浪漫(120402 START) [讓心境平靜的經典文學朗讀]



每一話都必定有的開場白解說
深川麻衣!


[优酷] [N.G.Z.K-46字幕]120402 乃木坂浪漫 ep01 生駒里奈 夏目漱石[夢十夜]






http://player.youku.com/player.php/sid/XMzc2NjYxMzIw/v.swf



[优酷] [N.G.Z.K-46字幕]120403 乃木坂浪漫 ep02 橋本奈々未 坂口安吾[堕落論]






http://player.youku.com/player.php/sid/XMzc2Nzk3MDk2/v.swf



[优酷] [N.G.Z.K-46字幕]120404 乃木坂浪漫 ep03 白石麻衣 田山花袋[蒲団]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zc3NDExOTMy.html



[优酷] [N.G.Z.K-46字幕]120405 乃木坂浪漫 ep04 桜井玲香 太宰治[女生徒]






http://player.youku.com/player.php/sid/XMzc4MDcwNTk2/v.swf



(持續更新中……)



本來以為朗讀日本經典文學會很沉默,沒有什麼特別!
但上一個星期,看了她們的風格也不錯,
期待下一個松村沙友理的朗讀!
--------

3) 若月佑美的實用握手會情報



▼橋本奈々未

┗善於模仿外星人。最近似乎脫離了棒讀,真相是什麼。

很喜歡辣的東西,會帶著死亡辣醬這種不可思議的東西。



▼齋藤飛鳥

┗最近煩惱的是前發有些縮毛。原因不明。

順帶要說的是“ashurin”這個暱稱太長了,若月稱呼她的什​麼“ashu”



▼能條愛未

┗很喜歡こびと圖鑑!善於模仿成員,最近模仿的是seirari​n。不怎麼像。

個人感覺是擅長模仿nanasemaru[西野七瀨]和櫻井玲香!



▼樋口日奈

┗雖然是中學生,吃的盡是とろろ昆布,莖わかめ和梅子這些老太太​的食品。

最近服裝變得成熟。



▼松村沙友理

┗非常喜歡動畫,可是最近因為工作回家很晚,還看的到嗎。

最近好像喜歡罪惡王冠。順帶要說的是早上吃15個からあげ[某類​油炸食品]很輕鬆。



▼星野みなみ

┗乃木坂裡最在意劉海的,可以稱作center的(笑)目擊過在​無關三餐的空閒時間裡

仍舊在吃拉麵和冰激凌的她,為何不會發胖(;;)好羨慕



▼衛藤美彩

┗最近沉迷的是埃及請大家問misamisa關於埃及的事情。(​笑)

順帶要說的是misamisa之前初次到淺草,一定有感想!



▼生駒里奈

┗最近剪了發。想變成帥哥吧。不如說本來就是帥哥。

最近和maiyan[白石麻衣]很要好!在說些什麼吧(笑)



▼安藤美雲

┗最近升上了大學。參加個別握手會的時候帶著藍莓。

為什麼(笑)她有帶水果的愛好呢。



▼伊藤寧々

┗寧寧coro為什麼被稱為寧寧coro呢。順帶要說的​是,實際上寧寧最開始的暱稱是

mameyan和mamechan。最初暱稱裡沒有寧寧​是有原因的。



▼深川麻衣

┗最近的熱潮是芋類食物。 (笑)喜歡芋類的人一定要去請教有什麼好吃的芋類食物。

今天好像染了發,請注意髮色改變的地方!雖然這麼說,其​實只是重染了一部分,抱歉orz



▼白石麻衣

┗maiyan的劉海非常漂亮,一直是自己梳好的!什麼​?無論怎樣都好? (笑)

蛋黃醬星人這個四次元設定是若月的主意。白石大人對不住​了(笑)



▼宮澤成良

┗sechan啊,最近非常努力的減肥,瘦了許多!!還​要說的是sechan參加了親子對談!

在家裡也會談足球吧?



▼和田まあや

┗最近去了泳池的maya同學,一直以來的blog都是​很花哨的,平時的短信更加花哨...

內容全是些表情(笑)為什麼這麼花哨啊maya(笑)



▼桜井玲香

┗玲香啊,最喜歡的是飯糰。 (笑)最近邀請她和我一起組成搞笑組合。

怎麼做才好(笑)最近髮型改成了馬尾。



▼西野七瀬

┗和ami[能條愛未]關係要好了。最近情人節的回禮是餅太郎,可為​什麼選擇餅太郎是個迷(笑)

nachan最近好像感覺到自己是M。



▼伊藤萬里華

┗萬里華在大阪住過一段時間,和loti[川村真洋]在一起就是爆裂​的關西腔。

今年會不會從babyface裡畢業呢。能行嗎? (笑)



▼柏幸奈

┗幸奈身體不好需要好好休養。可以通過若月這裡向幸奈傳​話...ry



▼高山一実

┗不只是最近,一實同學在抓肘之外,站著的時候總有錘腰​的愛好。

這是為什麼啊。經常腰疼嗎?



▼若月佑美

┗呀!總之,務必,一定要到若月這裡來(笑)

我會很高興聽到大家關於blog的感想和提出的願望,

直接問我之前沒有能回答的問題我也會非常開心!

初次見面的話就直接聊聊見面的感想! !

而且聽到大家說“你好若月”...ry 等著你們。



▼川村真洋

┗loti最近開始去健身房(笑)而且好像回家了就在練​習EXILE的舞蹈,

果然經常要保持運動。接下來又會跳什麼呢。



▼大和里奈

┗大和說過相比番茄更喜歡土豆。那麼請在握手的時候稱呼​她大和土豆。

她最近好像在苦惱暱稱不太確定的事。



▼市來玲奈

┗玲奈上次請了假,所以這是首次的全國握手會! !最近改變了髮型。

是向下的直發,一定是拉了頭髮。請注意!雖然這麼說,其​實只是剪短了,抱歉orz



▼井上小百合

┗百合nyan的習慣是訓練課前吃3個甜甜圈,果然在甜​食裡最喜歡的是甜甜圈。

最喜歡的甜甜圈是什麼呢。



▼岩瀬佑美子

┗請先稱呼一聲老奶奶。不過,最近maimai[深川麻衣]迎來了生​日,

她不再是唯一的最年長成員,maimai成了老奶奶,岩​瀨由老奶奶轉為老爺爺。



▼畠中清羅

┗清羅blog的照片上偶爾會有些紅的黑的污點,到底是​怎麼回事...

最近也穿一些可愛系的服裝。也許意外的適合她。



▼斉藤優里

┗yutan考慮使用“tan tan tan yutan tan”這樣的自我介紹。

不過還沒有決定用這個,請大家一定幫忙參考一下。



▼中田花奈

┗花奈就是安心和安定。什麼也不用考慮,安心去和花奈握​手就行了(笑)嗯。



▼川後陽菜

┗陽菜啊,很想cosplay。現在最想做什麼cosp​lay呢?

也想去參加cosfes的活動。還,還有就是最近她長高​了。把若月比下去了。



▼永島聖羅

┗請小心 笑。握手會的時候在幾十米外都可以聽到永島同學的聲音。

握手會上情緒很高,聲音很大,成員們在seirarin​附近必須提高聲音,

有過度用嗓的危險。 (笑

-------


4) 最後一個消息。「有吉AKB共和國」AKB48 VS 乃木坂46



提到乃木坂46,在LILIUM那兒看到,
4月17日的「有吉AKB共和國」將會有乃木坂46參與演出,
如果沒記錯的話,這應該是乃木坂46首次在AKB48的冠番組亮相。



(生田繪梨花 & 星野南, 兩大釣神)

以上

1 則留言:

  1. 話說單人個幅圖係星野…5係小百合><
    [版主回覆04/09/2012 11:22:54]看來我太想念井上小百合了!
    當夜行文果然是會判斷錯誤,哈哈哈!
    [白雲回覆04/09/2012 10:09:33]是星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