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4日 星期二

私立バカレア高校《私立馬鹿蘭高校》第一話 「プロローグ」(3.3%).第二話「合併」(3.8%)

私立バカレア高校 會以全新方式寫劇評!

就是有如《暗黑熱血》影大的風格。兩話一單元,少圖少字言簡意賅。

看來要先來一些簡介 (真的只是簡介而已)



Johnny's Jr.AKB48(TEAM 4 為主)以團體單位共演的首部電視劇
(日本テレビにて毎週土曜日24時50分~放送!)





故事大綱:
由不良男學「馬鹿田高校」與學業優秀容貌極好的公主高中「第一カトレア學園」合併的學校,掀起各式各樣的騷動。


故事描述有著許多壞學生的「馬鹿田高校」與許多品學兼優、大小姐就讀的「第一カトレア學園」併校,兩邊學生碰頭後,產生了微妙的化學作用。
(難道會有機會成為情侶?)

少許人物介紹:

櫻木達也 - 森本慎太郎Johnny's Jr.
2年C組。到哪裡也愛馬鹿田高校的熱血不良頭目。很會打架。
(片頭的打鬥是想交代什麼?交代男女主角是誰?)


真行寺文惠 - 島崎遙香AKB48
2年C組。第一カトレア學園帶驕傲的學生會長。成績優秀。


淺田哲也 - 松村北斗(Johnny's Jr.)
2年C組。達也的朋友。爭吵的樣式是冷色。


後宮沙耶 - 大場美奈(AKB48)
2年C組。文惠的朋友。熱血系用愛情也專心的類型。

其他成員都不寫,眾人自行網搜。


注意:內容含劇情!

劇情交代了馬鹿田高校理事長原春樹( 上川隆也 )。為了挽救「馬鹿田高校」,才讓「第一カトレア學園」合併。
「第一カトレア學園」亦找出一些 "選拔成員"(無誤) 去"和番"(我說是 外交活動 會否比較好?)


 


第一話的是序章,一開首就是男生們不斷的打打打……
(看慣了AKB48 的真假學園 的朋友,還以為這是外傳加強版……)
推斷每一話男生們都是打打打!!!
根本就是兩個世界的人類,觀眾都十分擔憂,那麼有活力的男生就如此被一班"盛女"糟蹋嗎?
(你們是明白我說什麼話的!)


(根本就是兩大幫會準備開打的場面!)

第二話開始真真正正的與一班男生們開始接觸與相處,男生們十分不滿屬於他們的班房,書桌,連珍藏的工口書都給這班盛女丟了。(看來男生們看到實實在在的少女真身,不用再看工具書吧……) 於是便氣沖沖的跑出去找尋一班盛女們為認為的垃圾的"傳承的書桌"。(不過班房弄到那麼漂亮,舊校竟然一毛錢也不用付出!文惠真的是典型的富二代!)




(嫡生慣養的AKB48 TEAM 4 淑女們,當然忍受不到這一幫小哥哥的橫蠻無理與粗枝大葉的個性)

但是在眾人的努力下,勉強查得出,原來馬鹿田的書桌是代表著馬鹿田SOUL的傳承。
(即是說有如ONE PIECE,羅傑將草帽 =>紅髮=>路飛 去繼承海賊王一樣。)
但眾人都不明其意,只有文惠被勾起了過往的黑歷史,使文惠明白達也的想法。


(光宗薰,正式在第二話登場,也全靠她的I-PAD 大能才發現到海量情報)




(文惠重視的是媽媽送給她的熊公仔,達也他們珍惜的是學長的書桌,兩者皆有不能放手的理由。)


(你們沒有看錯,字幕組也沒有翻譯錯誤,就是AKB48 即將6月6日舉行的總選舉,用以選出新任center 與各選拔成員排名的全日本盛事。[差一點連日本政界都拿來應用選出日本總理大臣] 想不到解決班房小事也要出動總選舉,這電視劇果然是屬於秋元康的!)

男生們幾經辛苦,連打架也再打過一遍,終於都把學長們的書桌找回來了。淑女們都提議不能讓垃圾放進教室。
可是文惠心軟,決定要在2年C班搞一個"總選舉" 來決定誰是leader,就可以領導整個學校。
達也在朋友們的權衡輕重後,決定參與總選舉。這一次他誓要抱得美人歸。
不……我打錯了,誓要取回學校的傳統與地位才對!

 

這個電視劇其實不是什麼劇力萬鈞,男女的演技十分好的期待劇。
但卻比平日的深夜劇場來得好收視!看來是因為兩大天團 AKB48 TEAM 4 與 JOHNNY'S JR 的影響。
吸引到兩面的FANS 支持看她們的演出。
由於此坑爹劇是沒有劇情預告,反而更使歡眾更期待後續發展。
也期待島崎遙香與森木慎太郎在劇中的感情發展。
更期望現在是疑似TEAM 4 的 TEAM TRAINEE 光宗薰出演能製造更多話題。
(老老實實,光宗薰的出鏡已經直逼女主角……)

本劇由於很多打鬥的場面,所以在片尾經常都會放了那幾句"警告字句",小朋友千萬不要學習。


來一些道具圖:


(這一本就是工口書!男士可能會想,應該是普通的寫真集吧……)


(妙的是女生們的反應,奇怪!又不是裸體男士,為什麼那麼緊張?)


廢校的天花,掛著一把噴有 "AKB48" 的雨傘!秋元康,不用那樣HARD SELL 吧?!

最後不得不提的是,
片尾曲是前田敦子最新的SOLO曲《右肩》


官方網頁: http://www.ntv.co.jp/bakaleya/


最後的最後來一張paruru的校服照!




以上!(對不起,第一話就是要介紹得長一些了)


私立バカレア高校
#01 「プロローグ」收視率 3.3%
#02 「合併」收視率 3.8%

4 則留言:

  1. 沒有劇情預告確實是另有一份令人想追看的動力
    竟然有幾張晴香, 你圖選得不錯 XDD (我想你也不是特意的)
    [版主回覆04/24/2012 23:39:37]非也,我是故意選晴香的。
    可惜第二話她開始被光宗的光輝蓋了不少。
    我反而是故意不選出場過多的光宗薰……
    她未經調教果然是比較差。

    回覆刪除
  2. *v*依套嘢我以不想看了~~HA
    [版主回覆04/26/2012 00:58:13]這是看大量少女的劇……不是看劇情的!
    要看劇情就看青蛙公主/我無法戀愛的理由
    [KOTZ回覆04/25/2012 20:34:47]-v-個故事麻麻地....
    雖然偶像劇應該都係咁
    [版主回覆04/25/2012 10:22:41]為什麼不想看呢?

    回覆刪除
  3. 神推しゆりあ2012年4月25日 晚上7:19

    初次留言,你好。
    這一套也不錯吧,只是我………我不太希望看見光宗薰…………(純粹個人感覺)
    [神推しゆりあ回覆04/28/2012 11:30:28]是啊!謝謝
    [版主回覆04/27/2012 09:01:07]幻、EICHA
    暫想到這兩位!
    [神推しゆりあ回覆04/26/2012 20:21:53]哪位??
    [版主回覆04/26/2012 20:18:03]不安好心?就是為了CENTER MAYUYU 了吧!
    你是TEAM 4 推,那與一位BLOG友一樣!
    [神推しゆりあ回覆04/26/2012 18:16:06]光宗……我對她感覺不太好,總覺得她不安好心。
    呵呵,其實我也是TEAM 4迷。
    [版主回覆04/26/2012 01:04:24]看來你是SKE48 迷!
    我本來不想看/不想寫的 TEAM 4 劇……因為預計了沒有劇情。
    陰差陽錯看了第一話腿陣後就看多兩眼了……
    另外,感覺上光宗是被人HI 的!
    (有網友爆料她是某大贊助商的太子女)

    回覆刪除
  4. 回來中...抱歉的fibre2012年4月26日 晚上10:25

    又加一套...
    小的還在看乃木....
    [版主回覆04/27/2012 08:58:33]這個我也是有空才會看一下……已經沒力一星期寫三個劇評!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