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2日 星期二

まゆゆ初次挑戰恐怖片「秋元桑讓我演的。我真的不想啊」、【情報】2012總選舉官方公式指南——渡邊麻友篇、高橋みなみ:「總選舉不是戰爭」、篠田麻里子再度更新Twitter、總選舉開票儀式將推出死角席等三種席位、乃木坂46 全員最新官網公式照 (33p)

まゆゆ初次挑戰恐怖片「秋元桑讓我演的。我真的不想啊」





6525798120120522181707086.jpg






頭三位就會拍成完全版鬼典!



老老實實,的確我是喜歡看到渡邊麻友被虐待的樣子!絕對是練演技!
拍恐怖片更能聲名大噪!

-------

【情報】2012總選舉官方公式指南——渡邊麻友篇




因不甘而流淚這件事真的很難為情

第一次總選時的喜極而泣,第二次總選時的不甘之淚,以及第三次總選時將感情壓抑後露出的微笑···用毫無破綻的CG偶像臉來吸引飯們的mayuyu,唯一會直率的表露感情的地方就只有一年一次的“總選舉舞台”,這麼說應該並不為過。

“第一次和第二次都哭的很厲害,去年想著再也不能哭了,不論是什麼結果,站在舞台上都要微笑。特別是第二次不甘的淚水,電視上反复放了不知道多少次,真是覺得難為情。我想如果是滿面笑容的話,電視台就不會播放了吧(笑)。”

彷彿從二次元來到現實世界的mayuyu,她那和普通少女一樣流著淚致辭的情景,就是在各種電視劇和整個總選舉中也算得上是名畫面了。

“真的是很難為情的事情,別再說了!我可不知道有那種畫面,那個人是誰?我不認識,是有關別人的事情吧。”(譯者:麻友賣萌了)

與之前兩次的流淚不同,第三次總選舉上,她站在台上笑著說出瞭如下的話:“我不會被數字所左右。”但在那發言裡所隱藏的是對兩年連續第5位的不甘以及上位成員形成的高高鐵壁。

“現在不論怎樣努力都無法超過前輩們,就是這種感覺。所以今年沒有一口氣向前衝的想法,還是盡量維持現狀,不要使順位下降。在這一年裡要拼命努力不使名次下滑。”

這番對上位者100%認輸的宣言,(筆者)並不覺得是她的真心話。看得出這是她由于謙虛的性格和作為偶像的矜持才說出的話。 Mayuyu的鬥志絕沒有消退。

從SOLO活動中認識到了自己不成熟和全新的一面

今年能使mayuyu順位上升的強大推力是她初次做主演的《欺詐偶像》以及這部電視劇主題曲的SOLO歌曲發售。

“SOLO發表這件事,與其說使我進一步成長,不如說是讓我發現了自己還遠未成熟。走出AKB的世界,了解到了自己到底有多少實力,同時也知道了AKB這個名字對自己有多麼大的幫助,真是非常寶貴的經驗。同時,產生了要讓'渡邊麻友'這個名字響徹整個新航路這樣嶄新的想法。”

還有,得到了擔任動畫片《AKB0048》聲優的機會,進入了夢想的聲​​優界。

“一直都想做聲優的工作,但這份工作真的是很辛苦呢。動畫中渡邊麻友這個角色是由田村尤加利桑來配音的,真的是跟做夢一樣。工作人員以及動漫界的大名人們都在,我覺得身上的責任真的很重,亞歷山大啊。”

為了不忘初心而常常觀察後輩

作為TB的一員出道已經5年了,現在高中畢業,年滿18歲。

“但是內心還沒有18歲,還是跟小孩子一樣。在精神上,想成為一個溫柔的有大人味的人,在工作上也是。在唱歌和演技方面的實力還遠遠不夠。因為是個完美主義者,所以覺得要更進一步的磨練自己,現在這個狀態是不行的。對將來還沒有什麼想法,只是覺得無論何時都不能忘記初心。為此,常常觀察後輩們,回想自己剛加入AKB時的情景。還有就是常常聽《初日》這首歌,聽著這首歌,就會想起剛加入AKB時的感覺和初心。”

個人活動慢慢增加,朝夢想不斷接近的今天,麻友並沒有懈怠。我們來聽聽這樣的她對第四次總選舉的想法。

“順位上升或下降對心臟雖然不好,但對AKB來說總選舉是很重要的,而且也很有趣。AKB就是這麼有趣的團體。DOYA!(譯者:麻友再次賣萌)”

應援mayuyu的飯們,今年可是期待著“CG**”真的掀起哦。

“唔~~也不是說不想掀起,但最後**要是沒掀起的話,我可不願意嘴裡說著大話被人冷冷的吐槽說'在說些什麼呀'。如果真的被這樣說了,我該怎麼回答才好?只能'哦哦哦哦哦哦~'了吧(笑)。”



-------

高橋みなみ:「總選舉不是戰爭」





高橋みなみ:「總選舉不是戰爭」


「是嘉年華呢,總選舉。因為不是戰爭,希望大家能從中得到愉快。」

去年得到第7名、下降一位,她在台上致詞時,笑著說了「雖然排名下降一位,我還是我,高橋みなみ還是高橋みなみ」。

「今年啊,也還是覺得lucky seven(第7名)不錯啊。不管是第幾名,我想維持原本的自我就好。當然,以我的飯的角度,自然會以第1名為目標、希望我成為第1名。只是,我不會在意排名,想樂在其中。」

到頭來,還是以「飯們會怎麼看我們呢」為首要考量,正因如此,對選制改變也抱持積極想法。

「排名排到64名,很好呢。增加了成員們的可能性,更多的飯能看到他們的推站上舞台!」

她的視線,常向著和AKB48全體,以及支持AKB48的飯們。 「果然,舍她其誰。」是的,絕對leaderたかみな,今年也為「嘉年華」而躍動。



高橋南真的是AKB良心!
但為什麼不是戰爭,你卻穿上了JEDI MASTER 的 裝飾?

-------

篠田麻里子再度更新Twitter

Twitterの休止を宣言し注目を集めたAKB48の篠田麻里子が21日、ツイートを再開した。

 19日深夜に「当分Twitterおやすみします!」と突然Twitterの休止を宣言した篠田。休止の理由も明かされず、108万人を超えるフォロ
ワーたちは戸惑いをみせたが、21日深夜に「ただいま。なんかニュースになっちゃって帰りずらくなったよーー。リフレッシュ出来たから明日からまたがんば
るんば」とツイートを再開した。





由於宣布休止Twitter而備受矚目的AKB48的篠田麻里子於21日再度開始更新Twitter。
在19日深夜突然以“暫時要休息一下了!”為由突然宣布停止更新Twitter的篠田由於未公佈原因而至使超過108萬的訂閱者非常迷惑。不過她於21日深夜再度更新:“我回來了。因為都成為了新聞所以一定要回來了。這回將會是全新展現,從明天起也會繼續加油了!”


一切都是為了做新聞,花生也未買就完了!
-------

總選舉開票儀式將推出死角席等三種席位

AKB48 27thシングル 選抜総選挙~ファンが選ぶ64議席~」で、「死角席(しかくせき)」、「ここにいたこと席」及び「2階後方立見」を追加販売することが決定した。8 W0 A1 B/ Z* F( n! e! y( E. E

AKB48 27th单曲选拔总选举 粉丝们选出的64席》的“死角席”、“曾经在此处席”和“2层后方站立”将追加贩售。

●死角席…¥1,500(税込 )! ~& @/ y  E& R2 S" D

0 ]1 _1 e& q5 B1 u! F! t8 q

今回も、座席担当スタッフが想定した見切れ席を「死角席」として販売させていただきます。

 - {, B5 [  v8 W) O  e- y3 k1 G

セットや機材の関係上、見えづらい可能性がありますが、一方で思わぬ神席となる可能性もゼロではございません。
当日はステージ下に全メンバーが着席し、名前を呼ばれた順にステージへと上がる予定です。その間はお客様に背を向けて座っていますから、モニターで映され
なければ、その表情を見ることはできません。しかし、今回の死角席はステージの両サイドに位置するため、「待機中も、ステージもどちらも見られる」可能性
があると!ただし、くれぐれも過度の期待はお控えください。  W7 P  W8 {  g/ j( j# i0 Q0 R

 

万が一、神席が当たった場合には、その近くにきっといる、通常料金で入られたお客様を刺激されないようご配慮願います。(※反対に、正規料金で入られたお客様は、同じAKB48を愛する仲間ということで、一緒に楽しんでくださいますよう、お願い申し上げます。)

●ここにいたこと席…¥480(税込)% \3 \( x8 B# \/ l8 L

「ここにいたこと席」は、文字通り、第4回選抜総選挙の発表の瞬間、お客さまが「そこにいたこと」を証明する席です。

 + t* D! |, O$ K  T' S$ C; u1 U0 M

6月6日の日本武道館、あなたもそこにいてください!

メンバーと一緒に、最高の興奮と熱気に包まれてください!! {! |' }; W/ l) |1 ?  Z/ j+ K

ただし、ステージセットの真裏に位置するため、「包まれる」ことはできても「見る」ことはできません…。. J3 E) i5 a! v% X5 s6 u5 |

どうか、0.1%も期待しないでください。5 r' u, a( u) i

●2階後方立見…¥2,000(税込)

2階スタンド席後方での立見席となります。尚、立ち位置は指定となります。

以上の状況をご了承、ご納得下さった上でお申し込み下さいませ。



死角席…¥1,500(税后)

本次将坐席担当工作人员的坐席作为「死角席」廉价出售。由于布景和器材的关系,虽然有无法看见的可能,但也有意想不到地成为神席的可能性。当天成员全部坐在舞台下面按照叫到名字的顺序上台,期间背向观众坐下,也没有显示屏播映,因此可能什么都看不到。不过此次也有舞台两边的席位,因此也有“待机中也可能能看到舞台!”但是请不要过度期待。

ここにいたこと席…¥480(税后)

顾名思义,就是证明你曾在第四回选拔总选举结果发布的时候在场的席位。6月6日的日本武道館,你曾在那里!和成员们一起被最高的兴奋和热气包围吧!但是由于是在舞台布景里面,因此会“被包住”可能会“看不到”... 怎么样?即便是0.1%的可能性也请期待。 

2层后方站立席... 2000日元(税后)2楼观众席后方的站立席位,但有指定位置。% J: Y1 H/ ~* H2 x6 a+ i3 a

如果了解以上情况、能够接受的话就请申请吧。8 j: }9 ]3 K2 r* f

 
) L0 u( A# R/ w



■イベントタイトル  N% z% C& H% f: C

AKB48 27thシングル 選抜総選挙~ファンが選ぶ64議席~  

 

■開催期間6 Z5 O- a$ U4 X) t, b

2012年6月6日(水)

開場16:30 / 開演17:300 f4 ~3 a2 t$ }5 ]; a6 H; |

 ' A6 Q% @) h  Y3 V# V+ w

■会場

東京・日本武道館" w* z+ K( T+ \+ D

   Z: o4 U& o9 A$ ~6 `) ^1 Z1 A

■チケット先行対象席種

・死角席…¥1,500(税込)

・ここにいたこと席…¥480(税込)5 F2 ^+ B( y# o; n

・2階後方立見…¥2,000(税込)

※おひとり様 1席種 2枚まで申し込み可能 一名客人最多可申请两张票。0 D: v* P; F$ C6 p" G

※ファミリーマートにて発券となります。+ W6 A8 B! C" x) K- e5 A: m! d* w7 h* x

以上是買票看LIVE 的才需要注意吧……
-------

乃木坂46 全員最新官網公式照 (33p)



乃木坂全都是以顏取勝。

-------

[img]http://z-ecx.images-amazon.com/images/P/B008298X50.09.MAIN._SCRMZZZZZZ_.jpg[/img]


わるきーの破壞力[bomb]

為什麼SKE 48 的木崎會突然那麼~吸引?












她的真曉得魔法?

喜聞樂見W笨蛋多圖證明攻受分明丸大爺與久姨太的鮮明對比

赤裸裸的大爷与小媳妇啊









巴嘎小受久 受就算了还整个人呆的都慢半拍





再看看我痞气十足丸大爷 帅一脸无压力啊





这表情特写不放对不起自己放了对不起鱼人。。











姿势说明一切





上图特写 叉腰吐舌头 谁有我大爷~~再次看看旁边的巴嘎受久 抿嘴低头呆又呆











鱼人什么的 随便想推就推~(久真的身体都呆住不动=_=





上图表情特写





最后 搭着鱼人肩膀~88~















3 則留言:

  1. 木崎一向都是那麼吸引~~
    [版主回覆05/22/2012 23:54:58]當然還有我完全沒有抵坑力的矢神久美!
    反而我對須田有了無敵的抗體,可能我接種了"W笨蛋"疫苗!

    回覆刪除
  2. 這篇好多圓形~
    我鐘意
    [kanono回覆05/24/2012 03:22:10]ゆりあ的圓臉~
    [版主回覆05/24/2012 00:22:25]不明白你在說什麼了!
    OO!

    回覆刪除
  3. 乃木坂最尾那張
    安藤美雲的新圖很像HARUGON...
    越看越像...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