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7日 星期一

私立バカレア高校《私立馬鹿蘭高校》第三話 「総選挙」(2.1%).第四話「カトレアのルール」(3.9%)

以下會直接引用BLOG友

EICHA

的截圖與某些內容,如有得罪,請見諒。


注意:內容含劇情。


這一話就是文惠出的總選舉,達也決定了要當上學生會的會長,能夠重拾馬鹿田的名聲!
高杖男生的羈絆與尊嚴全都壓上了!


男生們有一個概念: [總之一切比對方快就代表自己很強]
當中除了比拼鬥快吃飯,還有鬥快掃黑板、看得 後宮沙耶 都不明所以,真的是熱血青春劇!
(為什麼只有大場美奈有有表情,島崎遙香卻……囧)

可是,文惠在眾同學的稱讚下,回想起父母都經常說她一定能拿第一名,而感到不耐。
因為她是從小就被培養成為永遠的第一名而努力的完美主義者。
這就是一位政治家需要的培養嗎?這樣教文惠如何懂得面對失敗時的創傷?
其實這樣的童年生活,已經對她與父母的關係有著另一種創傷吧。



達也對於總選舉需要寫演講辭十分不濟,幸好一幫支持他的基友,放棄自己的正常生活協助。


小插曲:
1) モモコ (北原里英) - 祥平的元同級生,祥平就是放棄了與她KISS 的機會回去幫達也寫稿。
2) 達也看到初中生版不良欺負,以一敵十的把不良坐打倒了,導致趕不及回校發表演說!




文惠: 我對你很失望!
達也: ……

幸好一幫基友知道達也是不會打沒有意義的仗,基友們支持著達也離開了!
文惠也當上了學生會會長。
他們離開後……

沙耶與文惠遇到了被達也救回的初中生,小正太送回了達也的學生會會長演講辭。
沙耶不明白為什麼達也不解釋,文惠看到演講辭的內容,與達也的行徑,對達也的好感度大增。
(大場美奈的表情真的很吸引歡眾)


看文惠這樣的眼神,各位心中有底吧?達也只理會眼前的書桌,連女生都不理會了!

文惠成功當選學生會會長,但還是允許他們把桌子放進課室裡。
達也為保護別人導致演講遲到,文惠便以公平性為理由歸還給他們,沙耶卻認為不應這樣。



對於收復男生,竟然不是用美人計,而是用校規!
(右相中最左的那一位,是臨時演員?還有突然以秒速可以把課室的桌椅挪開?)

1.要打招呼
2.要洗手
3.不打架
4.不遲到
5.禁止在走廊上亂跑




達也: 咱們正有要事辦,擇日重賽吧!
男生們為了值JPY2000燒肉便當而全力以赴,連宿敵找上門,也沉住氣不幹。


モモコ再與祥平約會,怎知遇上了黃毛賊,也被警察誤認為黃毛賊而被抓。
(為什麼里英完全沒有FOLLOW UP?大家有沒有留意?她也可能揮手到全劇完……)

祥平身懷霸氣的扛上身,不想馬鹿田被背上惡名。

於是達也與基友們就努力找出黃毛賊。遇上宿敵也不打架逃走了。
可是卻為了女位絕色美女,破戒打架……

不良: 和我們去K房吧!達也: 拿開你的愛液手。(側面誤)

為保障兩位大小姐的安全,於是雙方決定聯手捉賊。
真的是武功與智慧的組合。


文惠: 給你。(暗示要投向落跑的黃毛賊。)


兩者的眼神,正是羈絆的開始。雙方的好感度丙大增,也是愛情的嫩芽萌生了?!



由於達也他們"英雄救美" ,所以打賭輸了,TEAM 4 們大派室內鞋,
男生們生了個氣但因為祥平的回歸而接受了。

軍師哲也看透了文惠的心思意念,看來未來劇線會蠻好看!

次回預告:

內容是麻耶與小百合(光宗)的主場,沒聽錯她最後那句是說「我們一起去死好嗎?」嗎?

還有什麼戀愛發現的劇情。


以上!(對不起,現在我沒有太多時間評這一個電視劇)


私立バカレア高校
#03  「総選挙」收視率 2.1%
#04 「カトレアのルール」收視率 3.9%

1 則留言:

  1. 美樂人生 Wwai Wai's Piano2012年5月8日 上午11:37

    謝謝分享!
    [版主回覆05/08/2012 12:49:42]不是吧……你是支持J家還是AKB TEAM 4?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