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2日 星期三

《ONE PIECE》海軍本部大將 黃猿 (下)、「冥王」席爾巴斯·雷利 「海賊王的右腕」(上)

海軍本部大將 黃猿 (下)





本來這一次是想說路飛的師傅、海賊王前副船長,雷利。

上一次就忘記了把此位海軍大將的實力再展現出來,所以現在再加兩段影片!


Kizaru VS 11 Supernovas - Full Fight HD Part 1/2 English



----






Kizaru VS 11 Supernovas - Full Fight Part 2 /2 English








黃猿的實力,真的無人能擋嗎?



--------------------------

「冥王」席爾巴斯·雷利 「海賊王的右腕」(上)


這一次就是介紹這位老伯角色!









One Piece - Dark King Silvers Rayleigh's Haki






「冥王」席爾巴斯·雷利是《航海王》中的角色

羅傑海賊團副船長,「海賊王的右腕」,鬚髮皆銀,戴著眼鏡,擁有驚人的劍術,動作的速度如同光速度,能攔下海軍本部上將黃猿博爾薩利諾,同時也擁有見聞色武裝色霸王色三種霸氣

年輕時的雷利因為自己家被燒毀而四處遊蕩,並以偷來的一艘小漁船為家,某日他飄流到一個港口,因緣際會下遇到尚未出道的羅傑,年輕的羅傑經一番自我介紹後,並問雷利「要不要與我一起把這個世界搞的天翻地覆啊?」,雷利雖然覺得這個想法很可笑,但最終還是成為了羅傑第一個夥伴[2]

從前在海上遇難時因故被當時還是孩子的章魚人小八所救。多年前漢考克三姐妹逃離天龍人的掌控時,與莎古亞古和當時的九蛇島皇帝古羅莉歐薩聯手救援漢考克她們。


羅傑海賊團解散後,他捨棄了「海賊王之右腕」的稱號,定居香波地諸島,成為了一個愛賭博的老頭。曾因為沒有錢而自願把自己送到人口販賣場。初次登場時,於人口販賣的拍賣會場,使用「霸氣」瞬間擊倒眾多敵人。據夏姨說,其力量比魯夫等人強100倍,其高強的實力,甚至能壓制住海軍本部上將的強大實力。

馬林梵多發生的大事件中,雷利一直待在香波地諸島觀看處刑現場轉播,並得知「白鬍子」艾德華·紐蓋特的死訊。在「大事件」結束後,雷利憑藉莎古亞古的推測,前往女兒島尋找受傷的魯夫;途中他搭乘的船隻因風暴被毀壞,竟以游泳方式穿越滿佈海王類無風帶,花了一天時間到達女兒島與魯夫會合,並且意外的與漢考克三姊妹再度會面。他阻止魯夫倉卒回到香波地諸島,並向他作出一個提案[3]
雷利和魯夫海俠甚平再次前往海軍本部馬林梵多,在奪下一艘軍艦進行「水葬之禮」、魯夫敲響16下鐘及留下花束後,便瞬即離開;雷利認為,只要魯夫的夥伴看了報導,便會明白他們的用意[4]
為了指導魯夫兩年內學會霸氣的運用,雷利與魯夫留在魯斯卡伊那島展開修練。但雷利因為魯夫在一年半學會了所有基礎,故提早了半年回到香波地諸島。而在海軍企圖追捕草帽一夥時,雷利持劍在地上劃出一道界線,令海軍因畏懼而不敢造次。
名字的由來為英國探險家兼海盜沃爾特·雷利爵士(Sir Walter Raleigh)。姓氏為白銀(Silver)


------

當眾人都打不中光人時,雷利竟然能夠力擋。









Admiral Kizaru vs Rayleigh






只是一腳就能解圍,果然是老而彌堅。

黄猿vsレイリー




根本就是星球大戰的"格劍"畫面。
各位有同感嗎?




http://img2081.poco.cn/mypoco/myphoto/20110826/08/63719701201108260840593482134943346_010.jpg


雷利的實力,就是與海軍本部大將等同了嗎?


由於時間關係,下一回,就會談及雷利所教授的,三種霸氣的基礎!



以上。

2 則留言:

  1. 閃電果實比閃光強吧
    [版主回覆08/22/2012 12:40:18]物理上,電比光實在。
    光譜更有多變

    回覆刪除
  2. 唔知雷利同黃猿認真打,誰會嬴?
    [kanono回覆08/22/2012 14:52:15]但冇分出勝負啊~
    依家只知赤犬>青雉may be=黃猿
    [版主回覆08/22/2012 13:37:54]已經認真在打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