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0日 星期一

《天大新聞》前田敦子搭檔梁朝偉出演新片,目標國際女優!

前田敦子搭檔梁朝偉出演新片,目標國際女優!






新浪娛樂訊據日媒最新消息稱,上個月27號從AK​​B48畢業的前田敦子接拍明年秋季上映的電影《一九零五》,將作為國際女星出道。

《一九零五》這部影片由黑澤清導演執導,由香港人氣演員梁朝偉主演。這部電影是梁朝偉的第一部日本電影作品,在拍攝之前就已經決定要在香港和台灣上映。故事以1905年的橫濱為舞台,梁朝偉在片中飾演一個中國男人楊,故事主要講述他和松田翔太飾演的日本男人加藤之間的友情。而前田敦子飾演楊的“真命天女”宮子。

今年3月25號宣布畢業的時候,前田敦子就曾說過要向20歲時的夢想努力,作為演員生存下去,現在她終於實現了這個夢想,接拍了畢業後的第一部電影作品。她在片中飾演對主人公影響比較大的一個角色,最初這個角色一直懸而未決,直到電影製片人看到前田敦子的女星出道電影《未來之我製作法》,他當時就決定邀請前田敦子主演

製作方說:“前田敦子和往年的出色女星一樣,是很稀有的女星。”去年前田敦子主演的電影《如果高中棒球隊女子經理讀了彼得·德魯克》,憑藉該片她拿到了日本電影評論家大獎的新人獎,這也證明了她的演技。對前田敦子來說,和演技派梁朝偉合作是個很好的成長機會,她說:“我會全力以赴飾演宮子這個角色,努力讓這次機會成為我成長為出色女星的經驗。”

另外,製作方對於松田翔太的表現也很期待,稱讚他擁有東方人特有的美感,以及細膩的演技。電影將從11月起在日本和台灣拍攝,全程用中文拍攝,前田敦子和松田翔太也要挑戰中文。


香港蘋果日報:
http://hk.apple.nextmedia.com/realtime/entertainment/20120910/51059855


想不到前田敦子一放棄AKB48 之名,竟然是作與國際影視紅星一起拍電影。

看來還是香港人的福利最強,說不定前田敦子會來港參加首映禮!
醬飯一定會出演支持她吧!
(我也可能因此成為醬飯了。)

------------------

今天與MANAGER 與 SUPERIOR 談了良久,一星期冷靜期才再決定走不走。
要看自己的決定。做與不做。
因為MANAGER 與 SUPERIOR 怕我的CV 寫得不夠好,又起碼想我學+做一年。
也難得有好工作環境與多個全盤會計。能夠學到很多工作技能。

我應該如何抉擇?
走容易,做艱難。

以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