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9日 星期六

《ONE PIECE》ONE PIECE 634- 10 VS 10萬

《ONE PIECE》ONE PIECE 634-  10 VS 10萬



一直都沒有時間再寫ONE PIECE 的特色事件,現在看一下兩年後的劇情!


http://ericho731.mysinablog.com/index.php?op=ViewArticle&articleId=3154762



本來看到十對十萬這一幕已經讓人熱血沸騰!
再看到LUFFY 因為聽到FORDY 想成為海賊王而大受刺激!
使LUFFY 用"霸王色的霸氣"幹掉了在場一半的對手!
動漫史上,除了GUNDAM 的 "MAP"炮,少有這樣霸氣的場面了!



ZORO就得沒有錯,在場魚人真的不是海軍精銳,但要一人處理一萬,也真的夠誇張!



想不到兩人都認識霸氣,看來草帽三小強都必定要懂霸氣,才能在新世界立足!

---------------------

魯夫 vs 10萬敵人 - Episode 554






ONE PIECE - Episode 554
霸王色霸氣

看看動畫版與漫畫版的差別!
有空再談三種霸氣的基礎!

以上!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