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2日 星期三

《神探伽利略2》(ガリレオ)第六章 - 標題:「密室る」花絮 (2)

由於YAHOO BLOG! 的字元突然限制,所以花絮另外上:


湯川學可是正人君子,所以不會與不喜歡的美女同睡!(笑)
岸谷"逼供"失敗!也十分失望他只對40歲女科學家有興趣。


應湯川要求,岸谷介紹祐子。
湯川大喜,祐子也恭敬的說出湯川學在科學家界中有十分重的"江湖地位"。
岸谷開始知道了自己一直又愛又恨的人是一位大人物,但小女孩就是不悅她看"中女"不看自己。
怎也有些醋意吧。


一說到科學家的話題,二人就喋喋不休,也說上了新一代通訊科技……
(真是"一集一個高科技")


妹子完全沒興趣+無知井裡蛙,唯有虛應。


湯川學直言岸谷懷疑祐子殺人一事,嚇的岸谷也招架不住!


岸谷竟然拿女科學家與自己比較!
岸谷美砂,你身材不玲瓏浮凸?你的樣子不夠美?你不懂如何賣萌?
(完全是與吉高由里子的特徵相反……玲瓏浮凸、樣子夠美、懂的賣萌)


一集一個即食面。


看到岸谷美砂的左顧右盼,就知道有不詳的預感。


湯川學對物理學的力學有如藝術的研究,連椅子都十分講究!
(這家店,我沒記錯就是本劇廣告商之一!)


岸谷看到椅子的價錢(JPY350,000),大驚!
之後竟然極力要求教授轉地點,看來觀眾與她也預測到有什麼事了!


岸谷臉色完全大變!就是在昂貴的桌子上以蠟筆寫公式,她真的"賣身"也賠不起了!
(不過,蠟筆應該易清理,而且教授在,應該有辦法還原吧?引一下教授吧!)

破案天才伽利略2 ep06 隨意剪 抓狂







因為是深夜幽會,岸谷少有的十分有禮服的敲門請進。


但半夜真心嚇人!


湯川學大談 KAWAII & BEAUTY 之間的分別。


湯川學主動的再次與岸谷身體接觸了!


就是說美女的樣貌、身材,就是有著不同部分的結合,造就出"黃金比例"!
也就是有數據可言。

以下是台灣網友對"黃金比例"的解說:
http://tw.myblog.yahoo.com/jw!Z.TytHqRFRIEvJqTynDG7Q--/article?mid=13891



個人就是以乃木坂46的新CENTER 白石麻衣為"黃金比例"例子!

白石麻衣的臉有日本整型醫生來當簡報

整個趨近黃金比例1:1.618

SORRY,我貼太多了!她就是本BLOG的背景圖。


KAWAII就是主觀感覺的東西!沒有數據支持!
(但BEAUTY的可以KAWAII!)


岸谷十分氣憤,決定以KAWAII 來自我滿足,但是……


最後,就是湯川對沒有數值依據的KAWAII 沒有興趣。
岸谷不是喜歡中島的嗎?為什麼湯川說她不是美女,那麼在意?
女生可以解答,為什麼岸谷氣急的像是被人說是醜女般哭了?

破案天才伽利略2 ep06 隨意剪 黃金比例





ENDED

1 則留言:

  1. 吉高由里子本身真的幾靚女,可惜演技一般,甚至有少少浮誇......經常看湯川不理岸谷的反應,我行我素的表現,我就覺得好好笑!^^感覺上,湯川對內海較體貼呢!(笑)

    今次演祐子的科學家,我之前看<夜光的階梯>時第一次看她的演出,今次算是第二次,她也是美人柸子,不過演技也只是一般.......

    越來越懷念柴崎幸,又靚,又演得,又唱得~~
    [天嵐回覆05/28/2013 08:47:35]其實我也覺得吉高的演技沒有問題,她只是照著導演的要求演而已,問題是出在角色設計上。不過我對於吉高本人也沒有什麽興趣就是了。
    [Yuki回覆05/27/2013 12:46:46]謝謝你詳細的介紹!其實我對日劇及日本明星都不是太熟,年輕時沒internet,所以很被動,TVB買甚麼回來播,我便看甚麼;之後有一段時間沒看日劇,反而喜歡台灣的長劇(民視);直至早幾年,特別是伽利略第一季之後,才重燃對日劇的熱情!^^幸好很多網友像你一樣,對日劇很熟,教了我很多有關日劇及日本文化的事宜!^^

    <美丘>我一直都想看,因為主題曲是福山唱的!^^
    [版主回覆05/24/2013 23:19:01]還有阿部寬的《白色春天》吉高也演十分幫主角的太妹。
    [版主回覆05/24/2013 23:18:00]如果單論演抽技,你就要多多補一下吉高由里子演過的所有作品了……
    她是一位什麼都肯與夠膽演的人……(建議你看看她的出道作品,不過是恐怖片來的……最有名的都應該是《蛇舌》、《美丘》、《旋愛》,如果你是想找回一些現代日本少女的愛情困難,看看2011年十分熱的《我無法戀愛的理由》。《禿子》與《紺野》就是惡搞向的,你也會看到她演性格奇怪角色的強勁一面。)

    可是,這次的劇組角色比較出現的大問題,所以岸谷美砂才沒有了穩定性!
    (我也再加了兩段影片了,少有的計算剪輯。)
    祐子的科學家是夏川結衣!
    阿部寬2007年版的《不能結婚的男人》,她就是當位年青的盛女醫生。
    演技還可以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