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8日 星期六

《有圖有真相》男警熊抱女學生阻示威、香港再度揚威海外,強姦案多賴少女飲酒、《過份幻想》網友邀人集體強姦HKT成員 宮脇咲良


《有圖有真相》男警熊抱女學生阻示威





男警官從後熊抱女學生何潔明。(何柏佳攝)(蘋果日報)


學聯及社民連多名成員趁行政長官梁振英到將軍澳明愛白英奇專業學校出席活動到場示威,其間被大批警員阻止示威者走近梁振英,不停推撞示威者,導致多人跌倒。

當示威者坐到馬路上阻止梁振英座駕前行時,大批警員即上前粗暴拉起及抬走示威者,其間有女示威者大叫非禮。其中明愛白英奇專業學校女學生何潔明更被男性警官從後「熊抱」。

學聯秘書長陳樹暉批評警方暴力對待和平示威人士,「我哋係和平示威,係佢哋(警方)阻撓我哋,先至造成有肢體碰撞」。他表示保留追究警員非禮女示威者權利,又指當學聯宣佈和平散去時,警方不准他們離開,稱他們妨礙公眾秩序,涉違返公安條例,須逐一登記身分證,質疑有關做法形同非法禁錮,批評警方濫權。







看到香港有如此新聞,實在是恥辱!
人家可是女生,為什麼不由女警來抓?卻以男人來抱?
你們來說些評論!

----------------------------

以下是附會圖:





[img]http://holland.pk/1A89[/img]
[img]http://holland.pk/1A8A[/img]
香港警察全宇宙最淫http://orientaldaily.on.cc/cnt/news/20101218/photo/1218-00176-033b1.jpg

近年發生多宗警員涉及風化事件,最轟動的是08年旺角警署強姦及非禮案,警員梁仲禮在警署內先後強姦及非禮四名女子,梁最終被判囚13年。

[極醜惡]深水差館掛條底褲 - 有漬認真唔老黎http://www.youtube.com/watch?v=zGUalATM03Y&list=PLB9DDB9BD97D2C91C&index=22
惹笑[極醜惡]交通交通差佬鬼鬼鼠鼠捉單車 - 真陰濕http://www.youtube.com/watch?v=cfWd7DjEs64&list=PLB9DDB9BD97D2C91C&index=32
[極醜惡]北區政府合署侮辱國旗 - 國旗似鹹菜 - 起錨http://www.youtube.com/watch?v=TQVIqtJBmx0&list=PLB9DDB9BD97D2C91C&index=8
[極醜惡]香港政府的醜陋現象AM 3984 AM 3914 落簾嘆報紙唔入表 - 起錨http://www.youtube.com/watch?v=rPhOHFFzCCk&list=PLB9DDB9BD97D2C91C&index=7
[極醜惡]新界北交通差佬有法不執 - 新運路無王管http://www.youtube.com/watch?v=1wWjjvkskTY&list=PLB9DDB9BD97D2C91C&index=68
[極醜惡]差佬士多誠PC61XX自爆蛇王落假簿放犯http://www.youtube.com/watch?v=XCQa92VbR6w&list=PLB9DDB9BD97D2C91C&index=23
[極醜惡]醜陋的政府車 AM 4286 嘆報紙 - 泊行人路涼冷氣 - 起錨http://www.youtube.com/watch?⋯⋯v=EgAJJ6m28mA&list=PLB9DDB9BD97D2C91C&index=61
[極醜惡]知法犯法 - 交通差佬被咖啡仔抄牌 - 起錨 - 抵X死http://www.youtube.com/watch?v=WWa8vNt4x8U&list=PLB9DDB9BD97D2C91C&index=5
[極醜惡]無恥C9接仔放學大X晒 - 仲鬧人(24-01-2011)http://www.youtube.com/watch?v=Q5G7BPHQi9M&list=UU355wRCFMfI7IgQu6zuKucQ&index=20
[極醜惡]無恥 - 遮牌正PK, 娶老婆大X晒 我爸是李剛http://www.youtube.com/watch?v=35aP_o_4RjM&list=UU355wRCFMfI7IgQu6zuKucQ&index=22
[極醜惡]直擊上水交通差佬斷九估無痛苦http://www.youtube.com/watch?v=40CfhOokWVo&list=UU355wRCFMfI7IgQu6zuKucQ&index=15
[極醜惡]踢爆民建聯政棍搵市民笨柒http://www.youtube.com/watch?v=vDvL_HUOtao
警YouTu頻道 教網民怎可在報案室強姦報案人士(梁仲禮案) 怎可毀記憶卡兼告報案人拾遺不報
[極醜惡]差佬騎單車剷上行人路 - 皇氣大X晒 ??http://www.youtube.com/watch?v=2-RyDUeemRQ&list=PLB9DDB9BD97D2C91C&index=24
[極醜惡]大貨車唔入錶 - 上水差佬戇鳩鳩零執法http://www.youtube.com/watch?v=Ey5ca538_nw&list=PLB9DDB9BD97D2C91C&index=15
[極醜惡]晒海關照保泊車, 阻巴士埋站, 俾面唔駛抄牌 - 狐假虎威http://www.youtube.com/watch?v=MbLJx7cuBy0&list=PLB9DDB9BD97D2C91C&index=10
[極醜惡]上水差佬唔識國際無線電音標 - 戇X鳩鳩, 起錨http://www.youtube.com/watch?v=FLuxGBi95fs&list=PLB9DDB9BD97D2C91C&index=4



----------------------------


香港再度揚威海外,強姦案多賴少女飲酒






http://hk.apple.nextmedia.com/realtime/news/20130515/51410398


保安局局長黎棟國昨日公布最新罪案數字顯示,今年首季強姦案增加了13宗,比去年同期增幅為59.1%。記者當時問他如何上升原因,他說所有個案都涉及友姦,部分個案是受害人飲得很多酒後發生的,「所以我會勸喻年輕女士不應飲得太多」。


就是這一句「溫馨提示」,引發女士們狠批。正言會社婦女事務發言人廖銀鳯反問黎棟國:「人哋飲醉酒,你就可以強姦人?」她說,任何有公德心的人,發現有人飲醉酒,都應該是照顧她,而不是乘人之危。


鼓勵罪犯乘人之危


「黎棟國咁講係鼓勵強姦犯乘人之危,好得意,男士酒後犯罪就係求情理由,相反女士飲酒被侵犯就係咎由自取。」廖銀鳯指出,黎棟國身為局長,有責任除暴安良,現在卻把罪惡責任推在婦女身上,而不是施暴者,「咁樣係踐踏女性,我要求佢收回言論,並且道歉。」


中文大學性別研究部兼任講師胡露茜亦譴責黎棟國言論荒謬:「佢咁講係等同限制女性生活自由,甚至對男女平等意識的一個蔑視。佢需要解釋同道歉。」她批評黎棟國的言論是強化了兩性不平等的觀念。


保安局:無意怪罪受害人


更嚴重的是,身為掌管紀律部隊的問責局長,黎棟國把罪行責任放在受害人身上,將會影響執法者辦案的判斷。胡露茜說:「更大問題係,我擔心佢屬下的部門都會戴住有色眼鏡處理性罪行,咁樣只會姑息施暴者。」


保安局發言人回應稱,黎棟國的言論是為了突出相關個案的作案手法,疑犯大多看準飲用過量酒精的女性,自我保護能力驟降而犯案,才呼籲女士盡量少喝,保持清醒以防止有人乘機施毒手。發言人強調,黎棟國無意將罪名怪到受害人頭上,又重申強姦是一種嚴重罪行,警方會認真處理每一宗舉報,將罪犯繩之於法;對受害女性亦會重點照顧,警務人員都有接受培訓,懂得體會及理解性罪行受害人的心理及情緒。

[img]http://static.apple.nextmedia.com/images/e-paper/20130515/large/1368631521_ea6d.jpg[/img]

====================


這篇文章就更看得出,香港也算是奇怪的社會!
本來是提醒女宜不要喝太多酒,怕女士有危險,但卻認為是把強姦責任歸於少女喝醉。
你們說,究竟社會的人需要提醒還是不需要?


[img]http://fbcdn-sphotos-e-a.akamaihd.net/hphotos-ak-prn1/935419_416388741793533_1596148681_n.jpg[/img]






英文原文!

http://www.telegraph.co.uk/news/worldnews/asia/hongkong/10058378/If-women-dont-want-to-be-raped-they-shouldnt-drink-too-much-says-Hong-Kong-official.html


-------------------------------

《過份幻想》網友邀人集體強姦HKT成員 宮脇咲良






這簡直是駭人聽聞,居然有日本網友在推特公開邀其他人,集體強姦AKB48的師妹、hkt48的宮脇咲良(15歲),結果居然真有網友附和,甚至詢問何時行動,可怕的是這個「發起人」竟然還是HKT48的粉絲!




根據《週刊實話》報導,一名HKT的高中生狂迷,曾在某活動上想和宮脇咲良握手,卻未能如願,於是由愛生恨的他,計劃向她報復。他5月3日在推特留言,聲稱已有集體強姦宮脇的大計,並邀請其他粉絲加入,沒想到如此變態恐怖的行為,竟還得到多名網友附和,頻頻詢問什麼時候行動,令人心寒。




據一名熟悉日本偶像情報的行內人,向《週刊實話》爆料,該名高中生早就臭名遠播,經常出現在HKT的活動鬧事,大搞破壞,也被懷疑是跟蹤狂,所以已被HKT方面視為黑名單危險人物。但這次事態實在太嚴重,因此HKT負責人目前已經報案,日本警方也展開調查,亦有權控告該名學生。





《週刊實話》也在報導尾聲發出呼籲,認為網路不應該成為「法外之地」,如此駭人聽聞的事情,福岡地區警署應該查個明白,讓宮脇咲良免於恐懼,有個心安的工作和生活環境。


------------------------------



這個我更加覺得是變態的行為了。
劣者雖然也是男生,但也明白什麼是《君子有所為,有所不為》。
我也明白男士是會對年青可愛的美少女有著各種幻想。
但是,幻想還幻想,也該知道什麼是對與錯。
人家照片穿的少,不代表是引誘你去做不適當的行為。請日本FANS也自重!


APPLE:

http://hk.apple.nextmedia.com/entertainment/art/20130517/18262455


HKT宮脇慘遭 恐嚇強姦






 

■HKT48人氣成員宮脇咲良(右),有狂迷在網上聲稱要集體強姦她,驚動警方。

日本爆紅組合AKB48的師妹組合HKT48,近來人氣急升,力追一眾師姐,但隊中風頭躉之一的15歲成員宮脇咲良,近日卻發生不愉快事件。據日本雜誌《週刊實話》指出,一名狂迷竟然在網上呼籲其餘fans,聲稱要集體強姦宮脇咲良,事件更驚動警方。

握手會惹麻煩

AKB48及其三組姊妹組合SKE、NMB及HKT,經常舉行握手會,直接與fans接觸,卻惹來麻煩事。據《週刊實話》指出,一名HKT高中生狂迷,在一個活動上想與人氣成員宮脇咲良握手,但卻因為握不到手而懷恨在心,其後於本月初在twitter留言,指自己有集體強姦計劃,矛頭直指宮脇!其變態行為竟然得到多名網友和應,在該高中生的twitter留下十分露骨的言論,令人齒冷。
發起集體強姦的學生更看似十分認真,詢問其他網友「我們何時行動」、「是否後天待她演唱完畢之後」等。

視作危險人物

有一名熟悉日本偶像情報的行內人向《週刊實話》表示,該高中生原來早已臭名遠播,他經常出現在HKT的活動上,但因搞破壞,又被懷疑是跟蹤狂,故被HKT方面視為危險人物,可能因此而不能與宮脇握手,令他懷恨在心。據指事件已驚動警方,日本警方亦有權控告該名學生。
今年15歲的宮脇,樣子仍十分孩子氣,令她吸引眾多粉絲,與隊友指原莉乃、兒玉遙三人屬HKT的風頭躉。去年她們三人曾來港舉行握手會,有大批港迷到場。

此外,近來人氣勁升的AKB成員川榮李奈,早前被選為隊中最蠢的成員,她在下星期推出的細碟中,與其餘6名蠢材成員收錄合唱新曲,更與兩個樣子十分蠢的公仔共舞。
撰文:阮瑜

--------------------------------


以下來一些 宮脇咲良 的唯美 寫真



















多來兩張村重杏奈








-------------------------------



以上!


1 則留言:

  1. 愛的反面就是恨囉!
    [版主回覆05/18/2013 12:54:23]那你還有什麼看法嗎?
    [TIMON回覆05/18/2013 12:01:55]宮脇咲良的新聞。
    [版主回覆05/18/2013 10:43:20]你指的是那一宗新聞?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