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2日 星期六

《神探伽利略》(ガリレオ)電影 - 標題:「真夏の方程式」(吉高由里子笑稱愛湯川學 大讚外冷內熱很貼心) [附福山雅治電影專訪]




《神探伽利略》(ガリレオ)電影 - 「真夏の方程式」將於6月29日,於香港與日本同步上映。
相信有很多網友都了解與十分期待,也有很多人都翻過原著小說。

對於福山雅治的拍檔由柴崎幸轉為吉高由里子,看過電視版的觀眾,對換角的接受程度是如何?
讓我們一看相關的電影資訊。

-------------------------------------

吉高由里子笑稱愛湯川學 大讚外冷內熱很貼心


(個人修改綜合版)


吉高由里子(右)和福山雅治戲裡戲外都會互相鬥嘴。(圖/威視電影)



《真夏方程式》是伽利略系列的電影,由福山雅治和吉高由里子主演,兩人在拍攝片場上就和戲中一樣會互相鬥嘴、互相吐槽。吉高幽默地說:「例如我做錯了什麼,他就會故意在傷口上撒鹽,而當福山做了什麼,我就會覺得「就是現在!」但福山十次中只會錯兩次,所以一定要好好把握。吉高還大爆料說:「有一次福山因講話太興奮,口水噴了出來,我跟福山都有看到,但他卻說我口水才沒有噴出來呢!」似乎怕是毀了帥氣形象,不敢承認。

岸谷美砂這個角色在電視版播出時,不被觀眾接受,認為太強悍。這次在【真夏方程式】中,談及電影版的岸谷美砂這個角色,但吉高表示:「美砂是靠很強硬的口氣來說話,以給自己前進的力量,是不容易放棄的女生,雖然有點囉嗦,但是還是會一步一步去實現它,可以看到她很率直的一面。」被問及現實生活中,如果遇到像湯川學這樣的男性,是否會愛上對方時,吉高笑說:「嗯,電影中湯川雖然嘴巴上沒說,但還是會幫助男孩恭平的男生不是很帥嗎?像湯川教授這樣嘴巴上不說,但是直接行動的行為不是很好嗎?」言下之意,吉高大讚湯川外冷內熱、嘴巴不說卻暗自行動的舉動,對她來說是貼心的行為。


吉高由里子(右)會喜歡湯川學古怪的個性。(圖/威視電影影)
▲吉高由里子(右)會喜歡湯川學古怪的個性。(圖/威視電影)

伽利略系列不管是電影或是電視劇都創下高票房及高收視,因此對於首次加入的吉高來說壓力頗大,「當時日劇《伽利略》差不多是我高三要畢業的時候,那時我一直都有固定收看。因此對自己要參與演出,感到不可思議。這次電影中柴崎幸沒有演出,但她參與演出的日劇那一集,當時我站在遠處看這主要的演員,柴崎幸、福山雅治,感覺到「啊!我看過這個!我知道!」。這次電影中柴崎幸沒有演出,在我心中有一點不安,一定有些人會說『為什麼從柴崎幸換成吉高!』我自己也覺得不要換人比較好,其實我都是帶著相當悲觀的想法,去拍攝現場的。」

吉高由里子首次加入演出,壓力大。(圖/威視電影影)
▲吉高由里子首次加入演出,壓力大。(圖/威視電影)

福山雅治將於6月27日首訪香港為電影宣傳,粉絲能一睹福山雅治的魅力。
 
福山雅治見面會門票秒殺。(圖/威視電影)
▲福山雅治將於香港出席首映會。(圖/威視電影)




對於AMUSE事務所為什麼要選吉高由里子當女配角,相信各位心中有底了!
她也面對出道以來前所未有的壓力,畢竟《神》系列是深入民心的好劇。




以下再來的是早前的電影專訪片段。

-------------------------------------

《神探伽利略2》(ガリレオ)電影 - 標題:「真夏の方程式」 - 福山雅治電影專訪







-------------------------------------



以上!

1 則留言:

  1. <嫌疑犯X的獻身>真是一部好戲, 超經典!
    吉高由里子在<真夏方程式>裡頭的造型比較好看欸~
    趴在車子上面那張就很漂亮又很清新的樣子!
    還蠻期待的, 上面那影片播放了一些在預告沒撥出的影片.
    不過沒有字幕有點可惜~
    [版主回覆06/24/2013 23:08:39]我看到吉高由里子趴在車子上面那張,不禁想起她早前拍下多套劇集!
    她真的演很多不同性格的人呢!
    上面的影片,可能是有字幕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