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9日 星期一

《最後の神話》接近神之舞技.當世無人能及 - 2013年08月10日 Diαmond LAST STAGE《Glory days~青春の全てだった~》




劣者有幸受友人邀請,陪同另外一些友人去柴灣的青年廣場去一看《Diαmond 2nd Stage》
這次也是Diαmond 解散前的最後公演。劣者心感此是最後的機會。
所以就來了這次"一期一會"的公演。
也感受到眾支持者的熱心與努力!

下文是《克箂門特的門徒》 - Eric Chan 所撰寫的卒業文章:

----------------------------------
 

PHOTO BY SAKAE COW

2013年8月10日是一個既期待也是DIAMOND卒業前最後一次公演的日子。
筆者雖然不是認識了DIAMOND這個團很久,但好像認識了很久似的。
筆者由友人口中知道這個團,再於網上觀賞返她們以前的表演,也親身去觀賞她們第一次公演,至今一年多。
這一年間,筆者參與了大大小小DIAMOND的表演活動,看到她們不斷地成長,慶幸沒有錯過任何一個活動,也給筆者留下很多美好的回憶。


PHOTO BY SAKAE COW
 

筆者喜歡DIAMOND的原因是從她們的表演中可以感受到她們對跳舞的熱愛。可能不是跳得最好最齊,
不過一定是最活力最有魅力的,至少筆者是這個想法。


PHOTO BY SAKAE COW
 

對筆者來說,印象最深刻的表演是她們以UZA這首曲參加2012年度AKB48才藝大賽。
在很短的時間內練習一隻很難跳的歌曲參賽,相信要花更多的努力頻密地練習,
最後沒有令觀眾失望,奪得大賽冠軍,乃實至名歸,也是對她們努力的肯定。

這就是DIAMOND最後之公演地方

當她們宣佈第二次公演是她們最後公演時,筆者覺得非常突然同可惜,
沒想到這個日子來得那麼快,往後再也看不到她們的表演了。
作為她們最後之公演,筆者也想她們可以有一個難忘的回憶,所以筆者訂了一個花牌送到會場,
作為對她們一直以來的支持同鼓勵。另外筆者亦剪輯了這年來活動的照片製成短片留為一個記念。



這是筆者的一番心意


令人感觸的"1號飛"


最後之公演應援BANNER (已轉送給阿步團長)


PHOTO BY SAKAE COW


DIAMOND~ LAST STAGE《Glory days~青春の全てだった~》作為她們的最後表演,
筆者能夠親身去觀賞,實屬榮幸。她們這一場公演,可以看到她們花左好多時間去籌備,去排練,
做好一場公演並不簡單。由開始到最終,以至MC部份都沒有冷場,還使觀眾氣氛愈來愈高漲


PHOTO BY SAKAE COW


公演曲目也十分有驚喜,最喜歡天使尾巴,可能自己推愛佳,跳的好吸引!



PHOTO BY SAKAE COW


最催淚的是櫻花花瓣,真的真的不捨得你們每一個TvT



PHOTO BY SAKAE COW


想不到她們跳舞勁之外,連夾BAND一樣了得!!!在這裡值得一提的事觀眾ENCORE到最後都沒有停下來,
記得第一次公演ENCORE好快停了,難得今次是最後一次叫DIAMOND ENCORE,所以筆者都差點失聲了,
也要叫到最後,多謝各位觀眾也為她們作最後支持。



PHOTO BY SAKAE COW


最後要多謝DIAMOND一直嘅努力,使我們欣賞到高質素的48系跳舞表演。
能夠認識DIAMOND筆者想已是無憾了,這些美好的回憶永遠都不會忘記。
各位要繼續為自己嘅夢想目標努力加油!!!你們每一個都是閃閃發光的鑽石!!!




------------------------

此次表演,真的完全值回票價,也是眾人已無遺憾的公演!

眼看香港近乎最強 48G COS團,也因為各人的各自夢想和成長,最終都需要解散。
但這不是結束,而是新的開始!祝福各成員往後生活更為努力。

YUME!前航吧!

-------------------------



Diamond《Glory days~青春の全てだった~》- Give Me Five








聽聞她們為了此曲苦練多時,此曲的意義極重(知道 GIVE ME FIVE! 的 故事就明白),她們也辛苦了。


Diamond《Glory days~青春の全てだった~》- 桜の花びらたち







-------------

最後是來些花絮:


十分多觀眾看表演

T字檯

CANNY

小竹

表演嘉賓,山本彩名曲

阿醬的風采 - KWAN

團長受花 - 眼淚汪汪

齊集生寫!

ERIC CHAN 與 KWAN 之合照



-------------





以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