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9日 星期五

《最後之公演》実に、実に、面白い!さよなら!ゆめ- DIAMOND! (BY 克箂門特的門徒 - ERIC CHAN)


如果說起這兩年的AKB48 才藝表演大賽(劣者差點說了是武道大會……),
相信各位都對多隊參賽對伍印象深刻。
劣者其中一隊最為欣賞的,就是舞蹈力與團體力屬超越的《DIAMOND》。
近年來一直是界別中數一數二的COS女子團隊。

究竟她們的夢想是什麼?究竟你們又看過了多少她們的48G舞蹈表演?
又是在哪兒曾經看過?對她們又有什麼印象?

劣者只是近半年才開始留意她們,這次就由一位支持了她們好些年的支持者ERIC 現身說述,
對《DIAMOND》的點點滴滴,也為她們8月10日(六) 最後的公演作出應援!

---------------------

筆者:ERIC CHAN (克箂門特的門徒)


首先多謝友人相助,轉貼筆者的應援文。


粉嶺帝庭軒

其實以筆者文筆與友人相比實在是不值一睇,幫手寫個序都非常勉強,不過今次屬筆者自己要寫的,唯有由筆者一人完成。


城大DAY2

其實由akb48出現至今,衍生了很多隊cos akb48及48系表演跳舞嘅團體,她們都是熱愛48系的,也因自己所喜愛之成員而cos那個成員。
筆者在此不談喜歡akb48這女團的過程,而喜歡的原因是其歌曲及攝人的舞蹈,感受到她們不斷練習,及向自己目標奮鬥的精神。 


城大DAY1

其實筆者認識cos團也是去年的事,而其中一團 diamond也是由筆者其中一位友人得悉。


事源友人於前年akb官店舉辦之才藝大賽現場欣賞過她們的表演,實屬精彩,及後得知她們會於8月中book場地進行公演,
故詢問筆者會否有興趣一同前往,所以筆者上網找尋diamond這團的表演片段。


RAINBOW GALA 10

就是這樣筆者因為看過她們表演片段,被精彩的演出吸引著。


AKB48才藝表演大賽2012

時間一日一日過去,終於等到公演的那天,可以現場看她們表演,與成員親身見面了。她們當日公演有兩場,下午場是加場,夜場是正場。筆者有幸可以欣賞全日兩場,其實要特別多謝友人出讓門票,在此萬分感激

教院春風之約

如果你觀賞過她們的表演,一定會被她們的台上的魅力吸引,可以感受到她們對跳舞的熱愛,態度,感情。所以筆者住後的一年都有出席她們的表演活動,每一次都會給觀眾一個驚喜。


西九龍中心 文化祭


可惜的事,她們會於第二次公演後全體卒業,即2013年8月10日。筆者對此事也十分震驚及不捨,不捨得往後再看不到她們的演出。筆者知道天下無散之筳席這個道理,所以為了令她們有一個難忘的畢業,留下一些美好的回憶,所以筆者將這一年間她們出席過的活動照片製作了一條短片。

===================

DIAMOND 2012-2013記錄


 













DIAMOND將於2013年8月10日最後之公演卒業
此片記錄了由2012年8月至2013年7月之表演相片節錄
及預祝第二次公演成功及對成員支持的一番話

相片來源自DIAMOND專頁或成員個人FB
https://www.facebook.com/video/video....
配樂:AKB48 1830M DISE 1 ファースト・ラビット

========================

 


當然還有其他的神秘禮物(其實已意外地被她們知道了)。最後,筆者多謝她們這一年間的演出,令筆者留下很多美好的回憶,也祝願她們繼續為自己的目標理想,前進努力!!!


這究竟是……?!神馬?




-----------------------

劣者在認識此團,感覺為時已晚……(因為竟然知道了團中有成員是劣者的大學師妹……感慨!)
她們真的是汗與淚打造而成的團體。

對於《DIAMOND》迎來的最後公演,劣者不禁感到婉惜。
但各成員都繼續為了各自的夢想而努力,那份友情相信是不變的。
在此,送上《ONE PIECE》中,黑胡子的"夢想"名句漫畫圖,祝願各成員繼續為「不會結束的夢想」而奮戰不懈!












以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