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6日 星期二

《周刊文春》文春再次開槍... 宮澤佐江熱愛發覺!、《乃木坂之顏》白石麻衣否認​​謊報年齡、《NMB CAPTAIN》山本彩否認戀愛傳聞、《言簡意賅》渡邊麻友:我完全沒事! (出演《爆裂老爹》)很開心、《總監督參上》鄉民們目擊到高橋南等在中華街


《周刊文春》文春再次開槍... 宮澤佐江 熱愛發覺!




宮澤佐江 與 傑尼斯新星戀愛被發現







2ch說是傑尼斯的深澤辰哉


文春再有新作,不過,這次真的有人相信嗎?
看來真的沒有什麼可能性了……但也不排除什麼可能性。

-----------------------------

《乃木坂之顏》白石麻衣否認​​謊報年齡



乃木坂46の新センター・白石麻衣が、一部で話題になっていた年齢詐称疑惑をブログで否定した。1992年生まれの白石は今月20日に21歳の誕生日を迎えるが、4日に行われたイベントでは「2年前のオーディションの時に二十歳の誕生日を迎えた」と発言し、年齢を詐称しているのではないかとファンの間で話題になっていた。白石は5日付の「スイカには塩をふる」と題したブログ記事で、4日のイベントを振り返るとともに、年齢詐称疑惑についてコメント。「周りから耳にして色々言われてるみたいですが、昨日の生誕での抱負を言ったとき、普通に年齢言い間違えました! ごめんなさい! オーディション時は19歳です!」とミスだったことを明かした。
* g- z! N  s: A5 T9 E
5 |% n- r/ n! }+ p" z乃木坂46的新Center白石麻衣就引發熱議的疑似年齡欺詐在博客中進行了否定。 1992年生的白石本月20日迎來21歲的生日,但在4日的活動中表示:“在2年前甄選的時候迎來了20歲生日。” 因此是否有年齡欺詐而備受粉絲熱議。對此,她在5日的名為「西瓜上撒鹽」的博客中,在回顧了4日的活動時也對於疑似謊稱年紀表示:“從周圍的人聽到了各種話,在昨天的生誕上說自己的抱負時候把年齡一不小心說錯了!抱歉!甄選時候是19歲!”
9 h* {# f% O! q/ J2 z: J6 x, T8 _
: e/ Q* _+ p5 s" N

這段新聞,比較屬於小題大作!

-----------------------------

《NMB CAPTAIN》山本彩否認戀愛傳聞



NMB48・山本彩がロックバンド・ONE OK
ROCKのボーカル・Takaとの熱愛を一部メディアに報じられたことを受け、5日に自身のGoogle+アカウントで否定した。山本は、「ニュース見てびっくり 私が熱愛とな!?」とすぐさま噂を否定。「はっきり言いますが 無いですよ!!!!!」と強く宣言し、「実際、お会いした事も無ければ話した事もありません」と述べた。スタッフには記事のスルーを勧められ、山本も一度はそれを承諾したそうだが、「やっぱりスルー出来なかった」とつづっている。1 U/ G* H: t; h$ I


對於某媒體報導NMB48・山本彩與搖滾樂隊ONE OK ROCK的主唱戀愛的報導,山本彩於5日在自己的G+上進行了否定。山本彩對於謠言否定道:“看了新聞,我戀愛!?” 並強力宣言道:“我很清楚地說沒有!!!”並且表示:“實際上,並沒有約會也沒有說過話。” 雖然工作人員建議她漠視掉報導,最初她也答應了,但是“還是沒法視而不見”。
/ I; e6 J8 x7 g3 l( z/ d

) F+ y0 D: C' k! I9 A5 `7 y# V- V" h6 l, A9 Z, `+ m- V. _: s+ Q)
y


8 G+ n- o3 R3 o& Z% H+ _2
Z

! }* z; y4 N6 M5 q

這段新聞則是化無為有……

------------------------------

《言簡意賅》渡邊麻友:我完全沒事! (出演《爆裂老爹》)很開心



人気アイドルグループ・AKB48の渡辺麻友が4日夜、自身の公式ブログを更新し、前日夜に生出演したフジテレビ系『FNS27時間テレビ 女子力全開2013 乙女の笑顔が明日をつくる!!』について「昨日の27時間テレビ、楽しかったー」と感想を綴った。27時間テレビでは『めちゃ×2イケてるっ!』の人気コーナー「爆裂お父さん」でお笑いタレントの加藤浩次が渡辺の顔を蹴る場面があり、これがネット上でやりすぎではないかなどと騒動に。ヒートアップするファンがいる一方で加藤を擁護する声もあり、同じAKBファンでも意見が分かれる展開となっていた。この騒動を察知したのか渡辺は「新しい世界が見えた気がしました(笑)」と自らフォロー。「私は全然大丈夫ですよ!ご心配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この夏の一番の思い出ができました(^o^)うふ」とニッコリマークの顔文字付きでコーナーを楽しんだと振り返っている。
2 m8 \7 c7 z/ P
& O4 ?2 p+ H. _' r( U" t4 a2 F人氣偶像組合AKB48的渡邊麻友於4日晚更新自己的博客,就之前出演的富士電視台『FNS27時間テレビ女子力全開2013 乙女の笑顔が明日をつくる!!』的人氣版塊《爆裂老爹》寫道:“昨天的27小時TV,很開心。”由於《爆裂老爹》中搞笑藝人加藤浩次踢到了渡邊的臉,因此引發了網絡騷動,既有激動的粉絲也有擁護加藤的聲音,即便是AKB粉絲也有各種意見,察覺到此騷動的渡邊麻友補充表示:“覺得看到了新世界(笑)。” 並且配以微笑符號顏文字對該節目回顧道:“我完全沒事!謝謝各位關心。是這個夏天最印象深刻的回憶了(^o^)。”
  d6 N0 M- \+ Q4 w$ h) i" @0 s

0 V& x5 T0 P. `& b7 P7 ]4 q. h! B


MAYUYU 表示在留組"玩"得很高與,這是什麼戲劇效果?

------------------------------

《總監督參上》鄉民們目擊到高橋南等在中華街




來自推特: 鄉民們目擊到高橋南等在中華街


------------------------------


以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