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4日 星期三

《東海堂系列》不死鳥降落 - 2013年8月13日,菊地彩香來臨香港東海堂,一日店長!

本來劣者想為星期日的AKB48才加握手會撰文,但看到網友都因為這次"閉門握手會"拍不了什麼照片,
而劣者在星期日亦需要充當游泳教練與為ICAC拍攝電影節宣傳片,所以沒法寫文。
現在就為各位送上昨日AKB48成員,菊地彩香來港的新聞。
 
---------------------

(本文由 克箂門特的門徒 - 艾域 ERIC CHAN 提供)

 

AKB48成員菊地彩香8月13日現身金鐘廊東海堂分店做一日店長為新登場的月餅作宣傳。
早上於香港國際機場已吸引一批AKB48支持者等待接機。

  

菊地彩香於下午一時半左右抵港,沒有使用特別通道,由普通通道抵港與香港fans見面。
另一邊金鐘廊分店出現人龍,據說頭100名人士可以得到紀念品。
於下午三時許,有工作人員開始派發紀念品,
竟然是東海堂新登場迷你月餅兩個換領劵,那是什麼紀念品,令人費解。


菊地店長同各位fans say hi 呢~~歡迎大家呀!:-)

菊地店長到著,卡娃伊呢~



賞菊成功!菊地好可愛呀!


同Dominic (何浩文)  一齊"魔法"整冰皮月餅,不思議之味美!
  
   
  


菊地彩香現身金鐘廊記者招待會,為東海堂月餅作宣傳,同場邀請左何浩文(男店長),更有菊地小姐餵食月餅,為一眾粉絲羡慕。

最終菊地小姐移師東海堂分店與守候多時的粉絲們見面。

早前由AKB48香港官店舉行之挑籤活動選出之33名粉絲可以近距離與菊地小姐見面及握手。


 

全程逗留了唔夠半小時隨即離開分店,說好的一日店長呢?
好像有欺騙成份。離開時引來一大班粉絲跟隨,至出口處粉絲們聲援菊地小姐離開。




--------------------

再來一些其他關於這次活動的資訊:



頭條日報細篇幅報道。




當大家都仲諗緊菊地的時候,我地小林哥就上位了

再來一些網上來的機場相片與花絮圖,真人可是十分美!




本次AKB48這幾天在香港的活動,個人認為香港AKB官店在協調上辦事不力。
以菊地在日本漸漸紅起的地位,星期日握手會能來更好。
但由於最後決定權在日本,也是無可厚非的選擇。

以上!

1 則留言:

  1. 根據官店稱,菊地來港的事與官店並冇關係......
    只係後來官店知道左,ERIC先搵東海堂個邊合作
    所以菊地只可以去東海堂而黎唔到握手會都唔可以怪落官店既......
    佢地已經幫我地爭取到最盡嫁啦~
    [版主回覆08/18/2013 23:05:35]但官店的無奈,也是我們習慣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