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6日 星期四

《速報。MAYUYU降臨!》9月30日 4:30 PM @ 朗豪坊;《AKB48官店威武》10月1日 10:00AM 渡邊麻友握手會!、《乃木坂末日?!》乃木坂首部寫真集「乃木坂派」10月22日發售,包括首次水著!

終於都以MT備份形式將533POSTS 暫時搬過來 BLOGGER了,但還有60%技術上的問題需要解決(特別是21006圖片的問題),所以還是各位忍耐一下新BLOG新景象。

原本第1POST不是這個的,但MAYUYU神速來港,而她又是劣者的《入坑神器》不得不先寫了!


《速報。MAYUYU降臨!》9月30日 4:30 PM @ 朗豪坊








元氣壽司X渡邊麻友

AKB48 渡邊麻友下週將會來港出席元氣壽司舉行的活動
欲參加的朋友, 請留意以下方法啦!!
⋯⋯
活動:[元気寿司X渡辺麻友 - 進擊の大滿足]
舉行日期及時間:9月30日(4:30–5:30PM)
舉行地點:旺角朗豪坊
活動預告:麻友與粉絲玩遊戲及大派獎品、小朋友表演J-POP流行舞等精彩活動

換領「入場券(普通位)」 方法:
於9月26至27日親臨AKB48香港專門店,即場以抽籤形式決定。
(數量有限,名額100個,滿額即止。每人只限參加抽獎一次。)

中籤者須即時登記姓名及聯絡資料,並即時獲取「入場券(普通位)換領証」乙張,須簽收。

中籤者須於9月30日活動當日下午2時至3時,親臨朗豪坊元氣壽司分店,並帶同「入場券(普通位)換領証」(正本及已蓋AKB48專門店印)及身份証明文件,以供大會核實及換取活動入場券(普通位)乙張。



也就是說,MAYUYU會在九月三十日來到香港遇FANS見面了!
想不到十九歲時的她才來呢,而且AKB48官店已經核實了資訊,所以千真萬確了!
不過就苦了入會做元氣壽司會員的朋友了……因為是AKB48官店負責!

-------------------------------

《AKB48官店威武》10月1日 10:00AM 渡邊麻友握手會!





再來就是渡邊麻友的握手會活動!
難得的是請的到神七中的三甲之選,可恨是劣者需要上班而未能前往排隊,
唯有"吃花生"了……


--------------------------------


《乃木坂末日?!》乃木坂首部寫真集「乃木坂派」10月22日發售,包括首次水著


2013年10月22日に乃木坂46のファースト写真集「乃木坂派」の発売が決定致しました。
乃木坂46的First寫真集「乃木坂派」2013年10月22日發售!
2 W8 K& c, W# S( g: ~' \$ L8 X
1 d1 Z* a# }/ F) J& p. c0 S& [0 a# x9 u- M2 k, V
■乃木坂46ファースト写真集「乃木坂派」  V+ f& S' ^- N- h; I8 `1 [) N
撮影:川しまゆうこ、辰巳ちえ、大江麻貴、東島あい- u3 M# S( k; ]0 L3 I& H' m& H
価格:1995円 (税込)! ]0 T! X) o0 ?- a, P/ |! W# C  g8 v3 L
判型:A4判(ソフトカバー)160ページ
: W5 s" J! F) H/ I6 k7 W- q: k出版社:双葉社4 e3 j3 }7 y/ x. d4 V

/ c0 Z) n  W! V" y" p5 L臨海学校を 6 F; ~+ i4 S4 N5 \' ^. A7 X
テーマにキャンプ場でカレー作り、
6 V  [# o' N3 j8 z, X: M牧場で乳搾り、など様々なことに
$ [8 Y+ z: e% A4 F% ?5 Z: Wチャレンジ。 しかも初水着まで!
- u: _2 Y& `/ C購入特典として、生写真2枚プレゼント!
, |; U. n+ v. L# U; V7 w( r* v1 h, P2 r( |
在臨海學校進行露營營地咖哩製作、在牧場擠奶等各種挑戰,更有首次水著!作為購入特典附帶兩張生寫真







早前曾經與友人說過,如果乃木坂46的《最後一道防線》都守不住的話,
46G 就會與48G 趨同的了,劣者欣賞的是乃木坂46是從不會有水著的……
這次不會就正中了劣者的預言嗎?我也不希望會預言成真……
希望"水著"只是噱頭!



-----------------------------

雖然還有很多新聞未寫,但劣者會嘗試邊修復BLOG文邊打文章。
最近工作較忙,而且新電腦設定未滿,再加上BLOG的21005成功上載的圖片,需要手動整理,所以更新難有進展,請各位博客見諒!


以上!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