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3日 星期日

《歌曲分享》苦海 翻起愛恨……在世間 難逃避命運! (盧冠廷~一生所愛(電影「齊天大聖西遊記:西遊記之仙履奇緣 插曲))


最近因為P&D裡,有著最新的《三藏法師》降臨,網上有著不同的"次文化"附圖。
在此就想起了,當年這一部經典的香港電影《西遊記之仙履奇緣》!
回想的並不是三藏的《ONLY YOU》,也不是佛學與打鬥……
而是……每次都必會看到"夕陽武士"的一幕……
想起聽著:「苦海……」這一句扣人心弦的歌詞和相戀不能相愛的意境……



----------------------------

一生所愛《西遊記之仙履奇緣》主题曲/片尾曲 MV - HD 720p





發佈日期:2013年3月7日
盧冠廷 (主唱),莫文蔚 (和唱),作詞:唐書琛 (有中文字幕,有歌詞)

周星馳《西遊記之月光寶盒》《西遊記之仙履奇緣》主题曲/片尾曲

從前現在過去了再不來
紅紅落葉長埋塵土內
開始終結總是沒變改
天邊的你飄泊白雲外

*苦海翻起愛恨 在世間難逃避命運
相親竟不可接近
或我應該相信是緣份

情人別後永遠再不來〔消散的情緣〕
無言獨坐放眼塵世外〔願來日再續〕
鮮花雖會凋謝〔只願〕
但會再開〔為你〕
一生所愛隱約〔守候〕
在白雲外〔期待〕

重唱*,*


----------------------------


西遊記之仙履奇緣:主題曲 《一生所愛》



============================

西遊記之仙履奇緣 A Chinese Odyssey: Cinderella (1995)
導演:劉鎮偉

《一生所愛》
作曲、詞:盧冠廷

從前現在過去了再不來
紅紅落葉長埋塵土內
開始終結總是 沒變改
天邊的你飄泊 白雲外
苦海 翻起愛恨
在世間 難逃避命運
相親 竟不可 接近
或我應該相信是緣份

情人別後永遠再不來 [ 消散的情緣 ]
無言獨坐放眼塵世外 [ 願來日再續 ]
鮮花雖會凋謝 [ 只願 ] 但會再開 [ 為你 ]
一生所愛隱約 [ 守候 ] 在白雲外 [ 期待 ]

苦海 翻起愛恨
在世間 難逃避命運
相親 竟不可 接近
或我應該相信是緣份


============================

佛家說的是"苦",你們也知道,凡事過於執著,也是"苦"。
苦海無涯……我們這些凡人,"以有涯隨無涯",何苦呢?


-----------------------------------------

一萬年 (至尊寶/悟空)





曾經有一份真誠的愛擺在我的面前,但是我沒有珍惜,
等到失去的時候才後悔莫及,塵世間最痛苦的事莫過於此。
如果上天可以給我個機會再來一次的話,我會對這個女孩說我愛她,
如果非要在這份愛加上一個期限,我希望是一萬年......


----------------------------
之於在愛情方面,各人都記得《愛你一萬年》的對白……
(劣者曾經以為劉德華的《愛你一萬年》是從此而來的……)





你們又會如合排遣雙思之苦?


引用網友之言:
"人世界最痛苦的,莫過無法與最心愛的人在一起!那種刻骨詺心的痛,好痛,好痛!"




Name: 盧冠廷 - 06. 一生所愛.Mp3
Size: 10.32 MB
Uploaded: 23-02-2013 18:56

http://www7.zippyshare.com/v/32861861/file.html




以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