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7日 星期日

再見,菊地和片山


對不起,最近比較忙,博客比以前少,敬請見諒。

當大家擔心大島優子離開AKB會造成大傷害的時候,其實有兩位成員的離開,更加令人震憾

1. 菊地彩香



回想起2007年4月第一次Team B公演,她與渡邊麻友、柏木由紀、片山陽加她們一齊出道,一齊與觀眾朋友見面,後來,一張大頭貼令她被炒魷魚。不單止不能參加AKB的活動,而且連她所屬的尾木事務所也解約了。之後,她三番四次重新考回AKB,四期不收,五期不收,六期不收,最後到了第七期,營運讓她選拔,以菊地あやか的名義在AKB出發。


在那裡跌倒,就在那裡爬起來,這就是強者的本色,菊地彩香正正做到了這點。她真正的原因是甚麼我不清楚,但我知道,菊地彩香就是因為愛AKB而想回AKB。當其他人想透過AKB而走上女優之路、歌星之路、模特兒之路的時候,她是因為愛AKB而回AKB,就算不是站在C位也不緊要,繼續在AKB發光發熱,到今時今日。



2. 片山陽加




哈醬在菊地宣佈卒業第二天宣佈卒業,她要向舞台劇方面發展,希望成為女主角,在那邊站C。她這個決定,她的Fans當然很痛心,不止Fans痛心,MB也痛心。當日哭得最厲害的,是柏木由紀。



相信大家都知道早在柏木由紀參加甄選時,已經同片山好熟絡,之後大家都視對方為最要好的朋友,而由紀更加讓片山到她家作客。由紀本人很少讓人到她的家,片山是唯一一位。



她是由紀的傾訴,撤嬌,任性的對象,每當由紀在工作上面有煩惱,她首先會想到片山,然後再想起宮澤佐江。可惜,宮澤佐江到了上海,片山陽加也畢業了,由紀在那天傷心大哭是絕對不出奇。



可是,既然要離開,做Fans的應該要祝福她們。
同時,我也希望各位要珍惜眼前人,趁你所支持的成員未畢業之前,趕快去日本握手會啦。

有時間,我會寫多D日本旅遊的博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