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4日 星期二

[AKB48] さばドル (詐欺偶像) - 第3話 - 「ホントの気持ちを探しまゆゆ」(6.0分) + 第4話 - 「誰がセンターか決めまゆゆ!」(6.2分)

盡力的跟上進度, 決定大刀闊斧, 以精煉的筆法, 一次過寫兩話劇評.
這兩話也算是比較有突破的劇情, 但收線率卻一直下跌了.

注: 內文有劇情!



第3話 - 「ホントの気持ちを探しまゆゆ」(6.0分)

先來一些上話回顧!




知道了移到乃木坂46, 麻友飯+梨木君亦傷心欲絕, 想爆SEED 了!

開始時, 先輕鬆一下, 檸檬 FF!


連麻友友都支持不住乃木坂46集體學自己賣萌了... 自作自受 (歡眾有眼福)


乃木坂七福神之六+現任暫任隊長 櫻井玲香 參上, 乃木坂46的FANS 都尖叫了!!!

古語有云, 黃狗不攔路, 這只黃毛卻要擋路了!

小妹妹竟然都是十分愛七個吉他? 難怪經理人說過, "只要談話都會懷孕" 的大能!



還是老土劇情, 經理人來救! 但是.............

為什麼
救了乃木坂她們幾位, 卻反而不救麻友友, 還讓人挽著手呢? (麻友飯: 黃毛必要死!)


MAYUYU 第一次與乃木坂46宣傳了, 可是... 因為記者的手段.... 其他成員都中伏了!!!



(生駒里奈)[在後方]

(白石麻衣)


































(松村沙友理)

眾人都仇視 MAYUYU, 看來這集結尾有好戲上映了!!!
(竟敢得罪乃木坂46的七福神? 這次到她們想麻友友必須死吧! 連七個吉他你都結識到! [大誤])



社長看得出MAYUYU心中有不妥! 真是觀人於微!


她都說出了, MAYUYU 是拿FANS的反應做藉口, 自己還未有堅定的意志成為CENTER!

七個吉他, 你只是MAYUYU 在藝能界的導師而已, 別想太多了!

鏡頭一轉!

梨木君與老太婆的互動開始有火花了!

而老太婆也少有地說出自己的感受! 不再受困擾了!!!

還是去電話亭, 不, 廁所變身去 繼續MAYUYU 應該做的工作吧! 但是...


已經成為了乃木坂46的敵人了嗎? (早知道是會這樣的發展了!!!)
老老實實, 我是十分期望麻友友受她們SM一番! 哈哈哈 (當然是劇情需要! 現在面癱都醫好了 @@" )

補充: 這一話, 檸檬是亂入了兩次的, 真的期待不斷的亂入的!




總的來說, 第三話都勉強交代了麻友友做偶像的內心掙扎, 秋元老師要她移藉就要移藉了?
反而, 開心的是社長比較像一個帶領麻友友成為真正偶像傳說的好頭子!
乃木坂46的劇情, 她們的態度轉得那麼快, 少女的妒忌之心, 是有一定的可觀性!
(特別喜歡她們對麻友友黑面與不屑的眼神, 可惜的是還未夠放)
反而梨木君身為男一, 好像未發揮到真正的演技. 有一點可惜.


第3話 2012年1月27日「ホントの気持ちを探しまゆゆ」視聴率  1.8%


第4話 - 「誰がセンターか決めまゆゆ!」(6.2分)



到了比較熱血的一話, 雖然收視直落谷底, 但, 其實這話, 收視反應的不是劇情差.

先滑稽一下! 麻友友有40肩了! (她不是17....不... 38歲嗎? 那麼快, 看到麻友的飯, 不論真假都心痛!)


梨木君的對手, 爭CENTER之位 (沒有看錯也沒有聽錯, 是與麻友友處境一樣的劇情!)

麻友友這一邊, 乃木坂46的團友連採訪都出盡渾身解數, 果然與麻友友拼了!
(編按: 麻友友, 你吃花生吧)



老太婆極度不開心, 連她的妹妹都問她是否出了什麼問題~ 一定是因為做CENTER的問題



原來另一位番長是支持KIKU, 真的是AKB一家親, 不是應該以和為貴嗎?


市川美織繼續賣萌!
(我也不小心被她的出現吸引了, 為什麼? 因為比我家中的女兒, 更像一個女兒= =)



但這位人兄, 這次幻想沒有那麼順利的了!


七個吉他又是做藝能界導師了, 不過, 看來他應該心中有所盤算了!


經理人這一句, 是否說明麻友友真的有面癱嗎? (誤)
但經理人不讓自己的藝人出場, 真是前所未見!


七福神: 麻友友, 讓我們連你的努力也付出吧! 走! (這是預期的黑暗面)


小編吐糟: 經理人! 善惡到頭終有報, 社長爆SEED 爆得好! (異常押韻, 但正解請看片)


劇的重點來了!!!



麻友友已經決定, 在綜藝節目中, 把38歲的身軀括出去了, 為了CENTER之名!



編按: 你這個經理人, 是怎麼做的, 看到麻友友發憤, 反應竟然是噴水, 你在賣萌嗎?
(其實他搞笑的成份是十分重要的!)


MAYUYU 與梨木君一起為頂點而各自共同努力 (我在說什麼了, 又各自又共同, 我有語病?)

 


生田已經很少女地在找粉中的糖. 但這樣顧儀態, 是嬴不了的!


梨木君準備最後一跳躍!



麻友友亦連自我形象都不顧, 老太婆就老太婆吧, 反正不能輸! (飯是會支持你的)


最後, 兩位都完完全全嬴得漂亮一仗! 恭喜!

梨木君與麻友友, 都開始走上了目標奮鬥的路, 有了勇氣, 這樣的同步奮鬥, 難道...
與主題曲<<同步心跳>>歌詞有什麼關係?
(先賣個關子, 有在網上看主題曲新PV的歌詞版, 就知道, 哈哈)


乃木坂46見到麻友友連正統派偶像的形象都不顧, 態度竟然180度轉變, 對她十分尊敬.
怎樣可能有這一種劇情啊...




難得的雙方平靜溝通 (為什麼我想起的是, 鼠女與珠理奈?)


節目尾段, 收到了社長的通知, 秋元老師想麻友友SOLO出道了
(秋元康真的是, 想的非常全面, SOLO 單曲不就是2月29日發售嗎, 這根本是商業決定,
 其實商業決定也應該的, 乃木坂46的決定也是)




看片尾字幕, 原來乃木坂46只出了34中的16人, 也未完全出過場!


第4話的劇情, 只有女一與男一的各自共同奮鬥橋段鋪排得好.
乃木坂46的態度, 轉變太快, 反而一點也不真實.
而老太婆與梨木君的劇情, 已經明顯是將來的主線,
有些發展方向是能夠預計得到,
至於秋元老師想麻友友表達什麼, 就要繼續收看了!



第五話預告! 看了大家都應該心中明白了, 這就是 "心跳, 心跳"
但38歲的確太過...

第4話 2012年2月3日「誰がセンターか決めまゆゆ!」視聴率  1.6%

*提醒大家,《さばドル》這部日劇,中文被翻成《鯖魚偶像》、《詐欺偶像》、《謊報偶像》、《虛齡偶像》好幾種名稱,其中第一個《鯖魚偶像》和日文有關,後面幾個就翻譯得比較直接。


 
(待續...)

3 則留言:

  1. 糾正一下,第三話與麻友一起遇見七個吉他的,並非七福神全員,其中一人是隊長櫻井玲香,而缺少了的七福神是橋本奈奈未。
    [版主回覆02/14/2012 07:56:31]多謝指正!

    另外, 最讓我頭痛的是,
    選拔成員的出場與乃木坂七福神是會轉人選的.

    真是少些時間留意都不行了.

    回覆刪除
  2. 首次來訪,多多指教啦~xd

    其實,小弟一集都未睇,咁快睇簡介好似唔係幾好...不過克箂門特兄請繼續keep住更新呀~~!
    [版主回覆02/15/2012 23:59:06]神推兩個.大島優子是一生推, 我也當了她是AKB金優級人馬. 被她的全能感染!
    麻友友則是入坑神器, 沒有她在人生中出現, 我是與AKB48系列絕緣了.
    至於激推, 松井珠理奈, 是因為... 其中一個原因她很幼齒! 其他的推, 講就要列表了.
    乃木坂46也有三個呢!
    [KWOKYAN回覆02/15/2012 17:12:06]太多了...唔識分~

    首推於小弟而言是no.1的推,小弟見克箂門特兄的網誌背景是優子,所以就斗膽「斷估無辛苦」地估你的no.1推是優子了 (當然,小弟有想過是否麻友的說...@3@)
    [版主回覆02/15/2012 17:03:47]你又知道神推與激推是誰? @@"
    [KWOKYAN回覆02/15/2012 14:48:54]小弟算是AKB的飯吧...? 但喜歡的成員唔算多...首推的成員與你應該一樣~~XD
    2~4分別是指原,北原﹑雷娘...~
    [版主回覆02/14/2012 12:14:59]KWOKYAN 兄, 你好!

    眼見去到第5話了, 網上也沒有人寫詳細一些的評論, 所以"為了麻友"試寫了.
    上星期才決定寫麻友友的劇評.
    希望這一兩天, 更把上星期五, 最重要帶入主線劇情的第5話寫好!
    (我還在等這星期的收視報告, 十分緊張會否1.0%...)
    我也希望寫多一些其他的劇!
    如: 最完美的人生終點, 繆斯之鏡, 草莓之夜, 靈能力者, 不能結婚的理由, 熟男不結婚, 等.

    我只是一個AKB48的初飯, 只有幾個月.
    你是AKB的飯? 推哪一個的?

    回覆刪除
  3. 不知為什麼AKB的節目大都感覺上在日本不太受歡迎……呀~我味睇第 4 集,依家去睇先 !!
    [版主回覆02/14/2012 20:16:21]已經出到第5了, 今晚我會寫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