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5日 星期三

[AKB48] さばドル (詐欺偶像) - 第5話「大ピンチ!生放送で困りまゆゆ」(7.0分)

2月14日, 情人節快樂, 祝願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 單身的也一路走好!


終於都追得到日本最新的進度了! 寫完這一話, 可以先休息, 去看幾個在追看的電視劇集了.
(如: 我不能戀愛的理由, 原來是美男, 熟男不結婚, 靈能力者, 等)
也可以寫其他的文章!

第5話「大ピンチ!生放送で困りまゆゆ」(7.0分)




首先與各位網友致歉, 我忘記了上一話是有說述為什麼三十八歲的教師會成為十七歲的渡邊麻友!
現在補上渡邊麻友的作畫!









暫不論劇情原來是多麼的白痴與"膠膠地", 欣賞到麻友友對畫風與她的自畫像也值回票價!

開始第5話的劇情!


注意: 內容含劇情!



秋元老師要她回到AKB之後再出道, 乃木坂46的位置要辭退了.
真的是玩弄世人的手段呢! (秋元康真厲害, 想做什麼就做什麼)


究竟這一個電視劇, 所說的 "傳說的偶像" 是什麼意志?


梨木君也有著前途的煩惱, 蜆老師也為之擔心!


(插入: 新角色, 原來妹妹的男朋友很喜歡MAYUYU的, 難怪常聽說MAYUYU 是宅男女神, 因為夠萌?)




本來是照常做微笑廣播的, 但是...接了一個電話...




知道是自己十分關心的學生, 特別全神貫注的聽著.







原來他是對汽車機械什麼什麼的有興趣, 但是.








由於家境的問題, 要獨力承擔家庭的事, 梨木君選擇放棄了! (哀)

蜆老師最慚愧的是,
身為偶像MAYUYU 非常容易知道梨木君的心情.
身為老師的自己卻一點也不了解學生的感受與情況.
感覺上教師失格! (再哀)


想在學校說服他交申請汽車整備的專門學校表格, 卻未見成效.

由於下周電台需要連續做6小時節目,  所以十分擔心趕不及回來提梨木君.


又是24小時的藝能人補習老師專線, 七個吉他練吉他! (還是要必須死)


那句回應果然對老師的迷路又有出路了! 真是一位好老師! (你們認為我是說 蜆 還是 毛 ?)


收線後, 看得出將來的劇情是 "七個吉他食麻油了!" (七個吉他必須死而復生又再死!)


糟糕了, 由於下一個節目的主持趕不及, 要渡邊麻友多做節目30分鐘.
她心想, 糟糕了, 一定趕不及, 而梨木君變了真正的不良少年就會追殺她!
(不太明白日本的文化, 總是幻想自己逃亡遠方, 去到一家餐館, 再被男性店主救了的劇情,
連SKE48 的 魔法廣播, 松井玲奈 經常有這樣的幻想/妄想劇情, 究竟是什麼原由?)



麻友為了以偶像的身份拯救梨木君與自己的未來, 決定說出了驚人之語! (有誤請指正!)
 


乃木坂46眾人聽到都震驚了!
就這樣, 乃木坂46的部分正式告一段落?! (編按: 我@#($)(@#&%$)@%@!%#)#%@#%()&#)
(還我白石麻衣! 松村沙友理! 櫻井玲香!)



梨木君完全接收到MAYUYU 對他的愛意了!!! (喜誤)

社長好像從前曾經看過偶像的傳說, 只有她才能演活社長這一個角色!
(千萬不要爛得像<<帥男偶像>> 的那個變聲社長般崩壞結局就好了!)


由麻友變身做蜆老師!
原來老師也是需要變身的!!! (是否似曾相識的鏡頭? 出現了!)

即使身體又到了極限, 為了梨木君, 蜆老師要拼老命了! (LAST CHANCE!!)


趕到最後, 終於都見到梨木君早就把填好的表格圖文傳真過去了!

師生的感情大躍進!!! 還有的是............

梨木君為了蜆老師, 竟然肯背她到醫療室! 而且, 與主題曲<<同步心跳>> 的歌詞一樣...
開始有<<心跳 心跳>> 的愛戀感覺了!
(師生戀嗎?)


(看了這一幕, 由於與七個吉他有所對比, 梨木君就以真飯為由, 不須死了.
十分期待往後的劇情發展! 因為這一條, 肯定是主線來的!)

麻友友心想: 這一次, 終於得到我的第一春了! 而且還是嫩口的男生呢!
(大誤, 但自己也覺得, 笑鳥!)



連片尾曲都換上心心的圖案了, 下一話肯定與戀愛有關!


不過, 有喜亦有憂!

蜆老師的妹她男友, 她嗅到麻友友身上的體香(還是衣服的香水味?). 開始有些異常的想像了!
伏筆究竟是什麼? 難道....MAYUYU 有危險?!


七個吉仔出身了, 那麼公然DATING, 肯定會被傳媒知道與公開吧!
違反<<戀愛禁止條例>> 會有什麼下場? (肯定會... 問秋元康吧)


看了這對黑絲腳, 與這雙"COLUMBIA" 鞋, 你們會想起什麼? (先不要想入非非!!! 男士明白)


馬路須加學園的大腹黑奸角! 鼠女亂入!
(期待以什麼方式亂入, 希望不是最無聊的, 拍雜誌寫真這一著,
另外, 個人認為, 在電視劇自己COS自己別的角色, 十分罕見吧...)


怎看, 下一話麻友友總是被一些陰謀圍繞著...


本話總結:

渡邊麻友的演技, 開始掌握得比較好了, 表情也是交足戲的
劇本也不是太爛, 始終是輕鬆的喜劇.
劇情走向是有點近三角戀的趨向.
但最主線, 肯定是麻友與梨木的一段情 (我沒有說是什麼情啊!) 相信麻友飯都支持
也開始與主題曲<<同步心跳>> 有關連了. 秋元康的伏筆也比較難估, 希望不要爛尾! (因為有前科)
個人希望梨木終有一天對上黃毛爭麻友
新角色的演技尚算合格, 始終是深夜劇.
收視回升些少也是應該的, 因為劇情麻友友開始告急了!



重大發表, DVD 應該會在播完電視劇後發售!
(希望不要像SKE48的魔法廣播把日期訂得那麼遲吧)

以上!



さばドル #05 「大ピンチ!生放送で困りまゆゆ」收視率2.4%


*提醒大家,《さばドル》這部日劇,中文被翻成《鯖魚偶像》、《詐欺偶像》、《謊報偶像》、《虛齡偶像》好幾種名稱,其中第一個《鯖魚偶像》和日文有關,後面幾個就翻譯得比較直接。


 
(待續...)

2 則留言:

  1. 她妹的男友應該會發現了吧~@@
    [版主回覆02/15/2012 10:04:52]還不知道他發現了什麼, 要看星期五第六話的最新劇情才知道了
    官方網站亦預告了, 傳媒會大爆麻友友與黃毛頭的戀情!

    回覆刪除
  2. 今次沒有檸檬啊T^T(頭巾男你做唔幫檸檬刷存在啊,我不介意你的妄想啊!!T^T)
    不知為什麼見到七個結他我會好火- -
    見到他GE樣就超不爽 (\[]/)(七個結他必須死,這個樣想害人一生(\[]/#),啍!)(<-- 太認真了^^")
    不過劇中MAYUYU都老得太誇張了吧- -
    第一次看的時候目測有50-60= =
    [版主回覆02/16/2012 09:47:08]你有上尾木Production 就知道, 本來七個吉他是絕頂十七歲美少男.
    卻要弄到如此不倫不類, 已經交足戲了,,,
    你又知道梨木君不會走嗎?
    乃木坂46 我希望可以多出一些, 因為兩者也是為SONY MUSIC 宣傳!
    我好奇, 會否再有其他AKB48 成員登場! (希望在尾木那裡找一些出場吧... 如NO3B)
    [カビゴン回覆02/15/2012 23:08:44]二來梨木不知那人是まゆゆ。(以劇情來說。)
    我估七個結他知道まゆゆ本身係三十八歲的時候會立即逃跑。
    ε=ε=ε=ε=ε=ε=┌(; ̄◇ ̄)┘
    乃木坂等一下吧,我總覺得乃木坂上位上得太快。-.-
    [カビゴン回覆02/15/2012 22:35:30]一係樣的問題,完全不喜歡七個結他,而且他太輕浮了。
    [版主回覆02/15/2012 22:30:19]檸檬出不出, 我就不敢說了, 但乃木坂就沒有希望了...
    為什麼你恨七個吉他, 卻不葡萄梨木君?
    而且, 七個吉他又能力吃38歲的老太婆嗎? 哈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