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0日 星期一

[AKB48] さばドル (詐欺偶像) - 第6話「熱愛発覚?!でお騒がせしまゆゆ」(6.0分)

這次我又是看直播後再看字幕中.
深知道... 原來被一些預告導向了...
當大家看到鼠女的真相時, 就會覺得..."原來如此"!!!



事不宜遲, 讓這一話的麻友友開動吧!




注意: 內容含劇情!

先來的是, 鼠女的真相!
-------------------------------------------


當大家以為她有什麼特別的時間...




原來是在賣... 彩虹香口珠?! (看來, 飯都想像過她吐出來的香口珠? 想吃吧!)





實在有點格格不入...鼠女強行賣萌..........
-------------------------------------------

還是來正題吧!

梨木君他們在拜什麼? 要Mayuyu 自己保佑自己?






梨木君對老師的印象, 與麻友友對他的說話, 使他的學習態度改變了!






接過劇本的Mayuyu, 原來要與七個吉他一起拍電影, 還受邀了要進行秘密約會...去對戲呢!



話分兩頭, 妹妹的男友, 樣子真的很不要得 (圖: 這句對白 是她妹妹為男友準備的火鍋)




原來發情幻想, 是她們的家族遺傳病!



(大家都知道他為什麼要到人家的家中了, 乘機入Mayuyu 的房間)



看得出他多麼的"正人君子"吧! 人家妹子都那麼主動, 她卻作嗅其他的氣味!



與七個吉他, 開開心心玩小孩子才玩的遊戲! (什麼? 38歲了, 還可以那麼天真嗎?)



被記者都拍到他們在交往! (設局)



看了這個FRI-DAY 的報導, 我還以為是週刊文春!
(不過, 好像未試過有AKB成員被拍成功, 大家好好收藏



檸檬的飯, 看到這幕, 不要葡萄了!!! 難得檸檬可以再亂入成功!


原來一切都是社長的安排, 什麼, 那麼沒有深度的炒作! 引來 MAYUYU 十分不滿!
(我看到就覺得, 這一話劇情真低下...)



老太婆十分在意梨木君的感受... (是想做人家的女朋友, 就快些表白吧... 老師)






只能說, 黃毛, 世事都給你看透 (老早就知道是炒作, 看來他是收到經理人的命令辦事的, 悲哀)


質問黃毛為什麼要這樣做新聞炒作!



黃毛卻說, MAYUYU 的專業意識不足, 沒有放棄所有的覺悟去成為偶像!




原來, 黃毛也是一個"有過去的男人" (但他只是十七歲, 真的有那麼傷感? 放棄初戀...)





MAYUYU 卻堅持自己的做法 (看來, 她真的是放棄不了她最愛的梨木君)


(感覺似向七個吉他宣戰了!)


(吐糟, 為什麼麻友友企得那麼... 粗魯... 像男生一樣... 真的接受不了的形象)




七個吉仔擋記者去路!


還是要每一話變身的設定不變. (我是MAYUYU, 她的鐵瀏海, 開始慢慢化掉了!)



之後, 七個吉他接納了MAYUYU 的意見, 不再演炒作了 (又是來得快去得快的劇情, 真的不爽)



社長要MAYUYU答應她, 要化不可能為可能!




妹子的男友, 看來真的是陰謀盡現了, 下一話, 肯定繼續有危機大的MAYUYU



這一話最後, 不明白為什麼會這個紙板的擺法, 有什麼表示:?
(兩面都不SHOW 出來, 她想隱藏自己?)

總的來說, 這一話的劇本比較糟糕, 有些看不下去的情況.
(有些我都睡著了)
劇情也轉變得太快, 實在轉得有點不合理!
突然就拍電影, 突然的約會, 突然的被雜誌拍了, 突然的在秘密約會上拒絕炒作,
突然的黃毛接納, 突然的社長也接納了MAYUYU 的想法... 劇情完全不順暢!
劇情比較鬆散!
按角色分配, 黃毛應該是為了提升形象而生, 也是MAYUYU 的娛圈 "補習老師"
這話最順暢的, 反而是那個真正是補習老師的男友.
一直在找MAYUYU吧...
(開頭忙碌的工作拍得算不錯了, 之後毫無追看性)

唯有期待下一話比較緊張的發展!

次回預告:





酒井法子的形象... 好像PV中的形象比較好看, 這個瀏海很強行插入.



(梨木君... 去相親嗎?)




(這個SOLO出道, 表演用的玩具裝束, 又再出現了, 大家想玩背部的"東西"嗎?)

さばドル #06「熱愛発覚?!でお騒がせしまゆゆ」收視率 2.3%



*提醒大家,《さばドル》這部日劇,中文被翻成《鯖魚偶像》、《詐欺偶像》、《謊報偶像》、《虛齡偶像》好幾種名稱,其中第一個《鯖魚偶像》和日文有關,後面幾個就翻譯得比較直接。


 
(待續...)

4 則留言:

  1. 頭巾男!!!!!!!!你做咩!!!!!?手放開!!!!!行開D!!!!!(<-強烈不滿中) \(\口/#)/=333
    好難唔會葡萄,亂入都唔駛拖手><"
    我唔制啊!!!!><"(滾地中)
    雖然頭巾男唔會立即必須死(因為檸檬要繼續亂入),但都係必須死!!!!!! \(\口/#)/
    [版主回覆02/19/2012 16:28:23]現在才看到, 我未去過生寫日, 你可以窗多我一些這些知識?
    0概念!
    [カビゴン回覆02/18/2012 21:53:04]明天的生寫日你去唔去?
    [版主回覆02/18/2012 14:42:10]你當握手會, FANS 同佢握手LOR
    下次市川黎, 都可以握手GA 你...

    回覆刪除
  2. 難道黃毛也是個詐欺偶像 XD ? 很喜愛那個檸檬飯 XDDDDDDDDD
    [版主回覆02/18/2012 15:25:37]你指的是... 黃毛的年紀也... 是?
    不過, 這一話真的沒有什麼好看的.

    回覆刪除
  3. さばドル2.3(2.4)、ミューズの镜2.4(1.9)
    指原莉乃的收視, 追過了渡邊麻友, 今天也看了指原的劇, 可憐萌升級, 決定為這劇寫劇評了!

    回覆刪除
  4. Son Cheung 正 義2012年2月20日 晚上9:15

    ♥ ~ ~ ~ Happy year of 2012 ~ ~ ~ ♥
    [版主回覆02/20/2012 21:42:23]HEY! 什麼事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