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4日 星期三

香港東海堂出現白菜?!、小珠為香港的政制民主七一遊行?!、歌曲分享

香港東海堂出現白菜!?



 

東海堂的物,有質素保證。但有名是貴少少,有陽菜充當林志玲,也加不了多少銷路吧? 
----------

小珠為香港的政制民主七一遊行?!

 


真假難分?!

真的是"拍案驚奇"!
即是說,珠理奈在香港是多的是的路人角色,隨時可以找一個"李小姐"做女友/人妻?! 
----------

歌曲分享:

最後送上一首歌,各位想到歌曲的由來,與劣者聯想起此歌時的心境嗎?

謝雨欣 Xie Yuxin - 仰望 (Official MV)【天龍八部 tian long ba bu】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MY4k4Jed6tY 



以上!

5 則留言:

  1. 呆菜file?
    那裡能買?
    [版主回覆07/06/2012 00:02:05]我也想買,但出名是貴的!
    [小穎回覆07/04/2012 13:39:36]我也想知道呀!要買月餅才能得到嗎?

    回覆刪除
  2. 睇黎我要識下李小姐~
    [KOTZ回覆07/08/2012 07:55:31]直頭要啦....如果我識到佢- -
    [版主回覆07/08/2012 00:48:45]你快快界了她啦!
    [KOTZ回覆07/07/2012 02:44:58]這個自然~~
    我一向覺得依個世界咩都有可能會發生

    最近別人的回覆沒有提示出來....- -
    [版主回覆07/06/2012 00:02:28]你根本可能好想她是你的女友吧

    回覆刪除
  3. 香港珠理奈比原版更可愛呢<3
    [KOTZ回覆07/08/2012 07:54:26]不支持比原版更可愛
    [版主回覆07/08/2012 00:58:27]你不支持什麼?
    [KOTZ回覆07/07/2012 02:42:06]不支持-v-
    [版主回覆07/06/2012 00:03:05]未見真人,完全不知道究竟是誰模仿誰

    回覆刪除
  4. Lucian Firzen Kaltz2012年7月6日 清晨7:32

    據說白菜仲會係電視上出現W
    [版主回覆07/08/2012 00:59:40]唧裡的電視台啊?!

    回覆刪除
  5. \(^_^)/
    香港的 東海堂 (Arome Bakery) 在 facebook 回覆了 某香港 AKB48 fans 時說 :
    今年 2012 東海堂 (Arome Bakery)月餅 邀請到 AKB48 (小嶋陽菜) 作 代言人, 叫 我們 留意 稍後推出既電視及報章廣告 ! \(^_^)/

    官方 facebook :
    東海堂 (Arome Bakery)
    http://www.facebook.com/aromebakery
    [版主回覆07/08/2012 01:10:07]VERY GOOD!
    何時會有廣告出?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