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7日 星期五

渡邊麻友第二單曲 『大人ジェリービーンズ』 開封!《天大笑話》大島優子​​被凍死了?前田敦子情不自禁“胸部好大”,新CM25日播出 (事關 指原莉乃?)、【115賴總公告】取消分享強制改革逼走客戶快去搶救資源

渡邊麻友第二單曲 『大人ジェリービーンズ』 開封!



想不到七月二十五日發行的渡邊麻友單曲,今天已經可以拿到貨了。

劣者只訂了一只初回生産限定盤B (是為了乃木坂46)

現在給各位看看!

ソロデビュー曲「シンクロときめき」以来5ヶ月ぶりのソロシングル。初回生産限定盤A、B、Cと通常盤の計4種類で発売される。初回盤Bの特典DVDには、乃木坂46とのコラボユニット「まゆ坂46」で歌った、「ツインテールはもうしない」のMVが収録されている。また、初回盤Cの特典DVDには、2012年2月にAKB48の活動を終了した平嶋夏海との対談が収録されている。


TYPE  封面!

TYPE B 封底
(想不到封底有腿可以看!)


這一次的CD 與 DVD 封面設計,更像SONY 風格!
簡潔明麗。


這一張是特典 TRADING CARD!


這一張是封入 TRADING CARD!

然後說的是歌曲!

初回生産限定盤B
  1. 大人ジェリービーンズ
  2. 最初のジャック
  3. ツインテールはもうしない - まゆ坂46 [4:14]
    (作詞:秋元康、作曲・編曲:黒須克彦
  4. 大人ジェリービーンズ(Instrumental)
  5. 最初のジャック(Instrumental)
  6. ツインテールはもうしない(Instrumental)
DVD
  1. 大人ジェリービーンズ Music Video
  2. 大人ジェリービーンズ Music Video メイキング
  3. ツインテールはもうしない / まゆ坂46 Music Video
特典
  • 『大人ジェリービーンズ』オリジナルトレーディングカード(全5種)1枚
  • プレミアム抽~選応募券

    ---------------------------------------

大人ジェリービーンズ
這一首,已經開始脫離了小女孩的風格,
(但就是脫不了動漫主題歌風格)
漸走向大人的感覺!唱功也算不錯,但希望LIVE的表現也有穩定水平。


最初のジャック
這一首風格反而像《走7》的個人曲風格。
真的沒有什麼特別之處。

ツインテールはもうしない - まゆ坂46
這一首歌由於混合了乃木坂風格的罕有曲目。
竟然意外的使我喜出望外!

活潑有趣也不失MAYUYU 的 CENTER 特色!

乃木坂46 與 MAYUYU 前輩之間的 化學作用、PV的趣味劇情。



極力推介給各位只留意MAYUYU 的BLOG 友!

最後一張一定要再出的!

乃木坂46 之顏
櫻井玲香 (直率隊長體育系) 橋本奈奈未 (少女版女王系) 白石麻衣 (無瑕女神系) 松村沙友理 (無敵傻瓜系)



至於MAYUYU 第二單的O榜首日低銷的問題,毫無疑問,是必然的了!

以上是某網友理性分析,不知大家有沒有客觀看一下?

--------------------

大島優子​​被凍死了?前田敦子情不自禁“胸部好大”,新CM25日播出


人気アイドルグループ・AKB48のメンバーが殺人事件の容疑者となった、ドラマ仕立てのロッテ『アイスの実』CMシリーズに、大島優子が第2の被害者となる新CMが登場。新米探偵・前田敦子が冷凍庫で発見された大島の死体を調査中、その豊満な“谷間”に思わず「大きいなぁ…」と感嘆、虫眼鏡で“ガン見”してしまうコミカルな内容を展開する。新CMは、チーム4・加藤玲奈の変わり果てた姿が謎の暗号とともに発見され、メンバー87人が容疑者となった前作の続編。指原莉乃の叫び声でメンバーらが駆けつけると、そこには冷凍庫で凍死している大島の姿が…。再び携帯に残された謎の暗号と、大島の小指が曲がっているというダイイングメッセージを手がかりに、前田がまた一歩事件の真相へと迫っていく。大島が凍死しているシーンでは、頭や体を凍ったように見せる特殊メイクを使用。本番前、“氷メイク”で表情をいろいろ変えてメンバーを怖がらせていた大島は、その際に好評だった目を開けたまま凍死している演技を本番で披露するも、あまりのリアルな表情に「怖すぎる」とNGになる一幕も。監督から「OK!」の声がかかると、狭い空間で長時間同じ体勢で演技していた大島をねぎらい、峯岸みなみがお姫様抱っこで冷凍庫から救出すると、大島は「無事救出されました~」と笑顔で現場を後にした。新CM『AKB48殺人事件 FILE-2』篇は、25日より全国で放送開始。
M% R, z, Y' [) K: U8 }# Y在人氣偶像組合AKB48成員成為殺人嫌犯的情節猶如電視劇的『アイスの実』CM系列新版本中,大島優子成為第二個被害人。而新人偵探前田敦子在冰櫃查看屍體的時候看到豐滿的“乳溝”情不自禁脫口而出“好大啊”並且立刻掏出放大鏡仔細“觀賞”,情節豐富有趣。新CM是Team4加藤玲奈被害之後發現留下暗號,87名成員變為嫌犯的前作的續篇。隨著指原莉乃的尖叫成員們趕到冰櫃發現了被凍死的大島優子... 這次特發現了手機上的神秘暗號以及大島優子小指彎曲留下死亡訊息,而前田敦子距離真相只差一點了。大島優子​​被凍死的場面是使用了讓頭和身體看起來都被凍上的特殊化妝。在正式開拍前以“冰凍化妝”展現各種表情的大島優子即展現出影片中備受好評的睜著眼睛被凍死的姿態,也有表情太過誇張“太可怕了”而被否決的一幕。在導演說道“OK”的時候,作為對長時間一個姿勢在狹小空間展現演技的大島優子的犒賞,峯岸みなみ以公主抱把她從冰櫃救出。大島優子​​也笑著說:“平安救出來了!” 新CM『AKB48殺人事件FILE-2』篇25日起全國播出。
+ h5 s' y& T" _
1 j7 B( g: l& a) E2 z
; C; r W8 z5 b; H# F5 y3 u& q+ Z1 {9 v7 l! L- } }" }

0 \/ C1 P( \: c$ Q 0 _- |2 N3 Q& T

+ }$ q: q- x# s$ h- l* G" }- h- I3 i: C+ J. a" m# R6 D1 l2 @+ t( c
V9 A" n% n6 J( P6 _. G

, E7 a/ R4 Z9 T. }8 E8 s | h9 n
/ T: w. P, [2 k1 Z- d
( F+ a9 c3 ~6 P5 J( ?: M' T- {/ ]3 F/ x


PS:這張最好玩,再說到大島優子胸部豐滿後大家都低頭看自己的胸
2 C# u0 v6 o7 s: A. B4 s: t
) e: Z1 w$ k$ _



醬壇的酱拌饭 網友,有以下的《神之推測》!

------------------------------------
AKB48殺人事件線索分析

有大神給出的推理


首先是林奈7的这个提示
看到这个大家想到的是什么呢
“N”,“IV",都正确,但却不完整
要注意“I”和“V”是分开的
如果纵向组合就能得到“Y”
这就是非常重要的一个线索
“N”,“Y”,“IV”,组合起来我们能想到什么
没错,4人组合NOT YET

接下來是這個線索
這個咋看確實是摸不著頭腦啊
但如果加一些符號就能明白意思了
2 (3) K
2 (4) AB
NOT YET的組成是什麼樣的?
2個TK ,1個TA,1個TB
2K代表的就是2個TK,2AB代表的就是1TA,1TB
34明眼人一眼就能看出是指原莉乃了
很明顯這條線索指示的就是NOT YET中的指原莉乃


這是優子死時留下的線索
注意小指是彎曲的
很明顯的暗示了小指
同樣指出的是指原莉乃


最後的一個線索,又是一串不明所以的代碼
16A讓人想到的是TA
33K有點不明所以
但如果我們把“16-1”,再把“33+1”得到了
15A,34K
34K明顯是指原莉乃
15A代表的應該是少了指原莉乃的TA

樓主的想法
好了,目前所有的線索矛頭都指向了指原莉乃
並且,每次第一個發現屍體的也都是指原莉乃
讓人不得不產生懷疑
但是,越是明面上的東西卻越讓人懷疑
我估計這些線索也許是真正兇手故意留下轉移大家視線,嫁禍給指原莉乃的
也許真兇另有其人也說不定


------------------------------------


看來,兇手要完美的把殺人事年嫁禍給 指原莉乃 也說不定。

究竟,誰是兇手竸猜遊戲?

會是誰呢?

--------------------------

最後一則悲痛NEWS!

【115賴總公告】取消分享 強制改革逼走客戶 快去搶救資源

AKB字幕组的档很多都是115,不想很多档以后都悲剧了,字幕组看见这个消息就赶快取回档备份吧…

↓↓↓下面是赖总原文(注意红色标志部分)↓↓↓


115,已经三岁多了,一路走来,离不开大家的理解和支持,近期的产品改革让一些人产生了一些新想法,也担忧115的更多不确定政策,这里允许我代表115整个团队向115广大用户传达最新的信息:115正式从纯云存储运营商转到社交服务商,云存储是我们的基础,网盘业务将一直存在,特别是个人存储方面的服务,我们一直都在努力提升更好的服务质量,之前发展确实遇到很多问题,创业不易,后面我会分享一份我个人的创业感想!资本市场对云存储的看法都是不确定的,我们要能够持续发展,必须寻找更好的盈利模式,这三个月的转型是艰难的,包括我们在产品上的调整优化,个中原因,实在无法一一解释!
很多人都在圈子里表达了自己的意见,也提出了很多宝贵意见,面对这些,我心里只有一个声音:活下来!4000多万的用户,还有庞大的数据,这不是简单的责任,一个持续三年不盈利的企业在维持这个烧钱的项目,本身就是一个奇迹,所以当115还在努力尝试改善服务体验的时候,恳请您能够多一些理解!
今天在这里表个态:请所有115用户放心,如果有一天115真不行了,卖车卖楼卖肾都会让大家拿回自己的数据,这是一个有灵魂的产品!今天的115改版基本上结束,产品定位:云存储+圈子社交!
云存储重点是个人存储分享也以点对点为主,如果您觉得没有很好的外链分享模式,请理解我们的产品定位!希望您能够懂,我们不能为了自己的一时便利而给一个庞大的体系带来致命的风险!因为这风险是不可抗拒的,真的希望聪明的您能够懂,也拜托您早点懂,长远来讲,115会有可能关闭开放性的分享模式!
圈子社交:一个全新的精准社交产品!适合小团体,最高初步设定不会超过1150人,新一代的圈子默认标配1000G以上的共享空间,强大的权限等级功能,后期还会有更多的功能组件,8月份会全面开放,敬请期待!
最后在这里向广大115用户致以最诚挚的歉意,此前的改版如果给您带来了不便,很对不起!包括此次手机号注册和注销邮箱的操作,让一些朋友觉得115对早期捆绑手机号的用户不够有诚意,越早支持115貌似越不划算,其实不是这样的,因为这是好的开始,不是结束,115会在今后给大家更多的惊喜!这是一个可以不断创造奇迹的时代!
今天的对话沟通也是新的开始,网盘,我选择115,值得信赖的品牌!(大家回头看看,这么多年,115的云存储核心功能一直都在不断提升服务质量!)让我们大家一起感谢每天都奋战在后台的研发人员和走在一线经常被责怪的客服人员!在这里,每个人都渴望115越来越好,并付出所有的努力!



ฅ•ﻌ•ฅ ฅ•ﻌ•ฅ ฅ•ﻌ•ฅ ฅ•ﻌ•ฅ 以上是115老总发布的最新公告 ฅ•ﻌ•ฅ ฅ•ﻌ•ฅ ฅ•ﻌ•ฅ ฅ•ﻌ•ฅ


↓↓↓以下为115总部 估计就是赖总说的实在不行要卖的楼和车,至于肾我实在拍不到↓↓↓




↓↓↓最后总结下↓↓↓

按照目前115采取的一系列改革:

视频恢复分享→不可能

手机强制注册→正在实行

邮箱强制注销→即将开始

下载115资料必须登陆帐户注册手机→抽风式

分享大众外联地址强制取消,只做个人资料存储→早晚的事

附件通不接受申请→已经放弃站长和版主服务

PS:现在很多VIP都在要求退款,只能说一开始通过大大的福利利用网络站长论坛大力推广 错误的运营 造成不堪重负后 强制改革 导致前功尽弃 无视国情 抛弃老客户 破产关闭指日可待!大家还是赶紧去多备份下115里的档才是最实在的!网络神马的都是浮云!最惨的就是那些站长坛主字幕组,备档不说,白花冤枉钱!


雖然劣者不知道以上公告的真假,但如是事實,嚴重影響劣者與朋友收任何類型的資源!
你們又有什麼看法?


以上!

2 則留言:

  1. 也有人說23K是TK23歲的優子
    16A就是前田亞美就是下一個受害者
    不過這廣告真是令我上隱了啦
    期待下一集
    [版主回覆07/27/2012 07:26:43]分析越來越有趣味了!

    回覆刪除
  2. 這分析碉堡了
    [版主回覆07/27/2012 07:27:21]下次你也可以分析的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