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1日 星期三

《舊BLOG文分享》右手邊


突然想起,劣者在修讀大學時間,當年曾經有一篇XANGA BLOG投稿,成功被錄用了!
現在再給大家再看一看吧!已經是2008年10月23日(星期四)。

http://hkblog.xanga.com/679443079/%E5%8F%B3%E6%89%8B%E9%82%8A/

Thursday, 23 October 2008

  • 右手邊

    clement_lau @ Guest



    最近都在聽光良的一首新歌


    聽著聽著, 為什麼會說起自己的右手邊呢?

    是不是有什麼感觸之處?

    歌詞中提及
    [左手邊是我的心 右手邊沒有誰]

    有沒有人問過神, 為什麼人的心總是在左邊
    而不是在中心位置呢?

    身為男生的我,常常被其他人說我對女生偏心
    有一次我問了一位很有智慧的男人關於偏心的問題
    他對我說了一句話, 使我很大的感動
    [偏心是因為人的心是在左邊, 你對人偏心是在所難免的]

    雖然都是對人偏心, 但卻使人有反思的是
    你有沒有對"偏心"的那一位, 留下一個舒適的"右手邊"呢?

    人總是自我中心, 凡事以自我行先
    如果能夠以"you-view-point"來與對象相處
    就減免了很多不必要的麻煩與爭執(特別是與自己的"另一半")

    朋友們, 你們找到了自己的"另一半"?
    你們有把自己的"右手邊"預備接納你的"另一半"沒有?

    http://hkblog.xanga.com/679443079/%E5%8F%B3%E6%89%8B%E9%82%8A/

    光良 - 右手邊 KTV



    -----------------
    作曲:光良
    填詞:徐世珍
    編曲:
    監製:

    靜靜地坐在 你的身邊
    還會有多少 這樣的時間
    我要迎著 這窗外的光線
    牢牢的記住 你微笑的側臉

    我說了離別 不會傷悲
    這是我對你 唯一的欺騙
    因為我最 喜歡你的雙眼
    那麼美 不適合 掉眼淚

    你要好好的去飛 不需要對我想念
    我會默默地留下 右手邊的座位
    有一天 當你看過世界
    再決定 你降落的地點

    而我也會繼續地 奔馳在這長長的街
    左手邊是我的心 右手邊沒有誰
    為了你 再寂寞 我都可以成全
    因為我相信 說過了再見 一定會再見

    我說了離別 不會傷悲
    這是我對你 唯一的欺騙
    因為我最 喜歡你的雙眼
    那麼美 不適合 掉眼淚

    你要好好的去飛 不需要對我想念
    我會默默地留下 右手邊的座位
    有一天 當你看過世界
    再決定 你降落的地點

    而我也會繼續地 奔馳在這長長的街
    左手邊是我的心 右手邊沒有誰
    為了你 再寂寞 我都可以成全
    因為我相信 說過了再見 一定會再見

    你要好好的去飛 不需要對我想念
    我會默默地留下 右手邊的座位
    為了你 再寂寞 我都可以成全
    因為我相信 說過了再見 一定會再見


    -----------------

    好歌會常力在心,愛人會想在記憶當中。

    每人都有缺少的部分,只待"伴"去補完。

    有如阿當夏娃,是《骨中之骨,肉中之肉》一樣。

    下回再談多一些光良的回憶。

1 則留言:

  1. 感動...你會多寫一些像這種的文字嗎? 如果會的話,我會支持的!!
    [版主回覆07/13/2012 23:31:21]看來,你也是一只情感豐富的小貓。
    這已經是劣者四年前的產物了。
    現在經歷過少許風雨,回看從前各種文章,已經感覺文筆陌生!
    喜歡你支持劣者從前的文章。
    但怕顧此失彼。
    你真的很喜歡看?

    如你還有朋友支持,我就放手一搏。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