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3日 星期六

《難以置信》(18禁)【正妹搜查隊】AV版川榮李奈?! - 立花くるみ、【月刊ヒーローズ】2012.12 川栄李奈 (5P)、《講故佬系列》川榮推已是SSA開始……




引用AV NO1 的 7月份文章!( http://avno1.com/?action-channel-name-viewblogitem-itemid-8996 )
相信AKB48 的FANS 都十分"獵奇"眼光看這文了!

注意:內容含劇情,並涉及色情!請十八歲以下的人士離開此文!感謝!

(下列紅字是劣者想各位注意的內容,中間的可以略讀,或直接看原文。)
========================



(以上的內容都直接刪掉了,想看全文請直接連結原文,感謝!)


我是覺得蚊香社一上來就把她拍醜了(沒辦法,這個寫實角度太討厭),因為立花的臉從側面照過去有些短,而且總感覺有點反頜(戽斗,也就是俗稱的地包天)。不過接下來拍正臉的時候就沒什麼問題了,可愛的黑髮美少女,透露出一股純味,我們要的不就是這個Feel?(之前「最愛三原夕香」joejoni兄也在討論區特地提到了她)這張臉可以讓我們有很多聯想,比如我首先想到的是同樣黑髮可愛系的「愛内希」(愛內希),而對日本影迷來說則更為「性」奮,因為他們想到的是AKB48裡TEAM 4的「川栄李奈」(川榮李奈),話不多說,咱都是有圖有真相的人,直接來看看川栄李奈(川榮李奈)的樣子:











兩個人甚至連個頭都只相差1公分,不過別以為立花像川榮的蘿莉臉以後身體也處於沒發育的蘿莉狀態,第一幕SEX雖然又是以自拍為主不過燈光還蠻亮,我們可以好好欣賞一下立花的身體,鄙人的第一感覺依然是「挺白的」(所以您就知道我為什麼說自己被白皙女優閃花眼了),而且是白裡透著粉嫩,有桃色鮑全身也沒什麼礙眼的痣;雖然有著蘿莉系慣有的「天使身材」,比如小肚腩,粗大腿之類,但她真的是有胸的,比起愛內希的平原,她這個82D的胸脯應該可以算是小山包吧~老實說志戸哲也自己爽的時候有沒有注意到鏡頭我不清楚(因為五十幾分鐘時的鏡頭晃得真的讓我有些「暈AV」),但這麼爛的拍攝狀況下立花本人的可愛度卻依然吸引人不減,正妹搜查隊就算沒有白跑一趟喔!





比起第一段讓我們認識她的外部素質,第二段則可以讓我們更多了解她性愛方面的演出技巧,這樣的蘿莉按道理只需要在鏡頭前「賣萌」,「裝一無所知」跟著男優學就足夠襯托出純淨感了(加藤美佳?),但立花久留美不是這樣!吃完水果喝完香檳後志戸蒙住立花的眼睛讓她等待「驚喜」出現,於是清水健和森林原人悄悄出場...第二場SEX可比第一場SEX要好看太多,雖然還是自拍風格,但兩位老牌男優彷彿在練玉女素心劍法一般使出渾身解數而且默契非凡,時而單打時而3P,一人專心插入時一人幫忙調鏡頭或者幫忙拿按摩棒強攻...在凌厲劍氣之下就連金輪法王也要吃敗仗,更何況立花小姑娘?我多次以為她已經挺不住了,要發生知世奏出道片那樣的「失神、脱力」事件——但事實證明我錯了,她挺了過來!在清水健的子孫已經砲打膣內的情況下,她依然有強大的手速去套弄森林原人的男根,最後在氣喘到不行的情況下還做了清除口交,並且吞精了(吞精了吞精了吞精了!),同時不忘說出「第一次(3P)~我...好...舒服....」


(在此再刪去內容過激的圖片與內文,要看的請自行點連結!感謝!)








(中間不像的圖片都刪掉了)


這部作品封面她的學生服裝扮更像川栄李奈(川榮李奈)了,所以雖然DreamTicket只是Waap系的二把手廠商,但還是得到了瘋狂預約,到什麼地步呢?目前對這部作品感興趣的DMM用戶達到357名,通販排名則是月間75位,週間42位,而最新的日間排名則來到了第7位,被她壓在下面的恰好是筆者介紹過的兩部作品:雪白精靈滝澤ローラ(瀧澤蘿拉)二宮姥姥的洗臉解禁作,以及南國少女的大噴水。





這就是筆者用「戰勝滝澤ローラ」做標題的原因(略標題黨但沒騙人吧?),雖然肯定有人依然對此成績不以為意,但想想看我們對滝澤ローラ(瀧澤蘿拉)的關注度有多少,對立花くるみ(立花久留美)的關注度又有多少?尤其對華人而言,前者是某些媒體標稱的「日本國寶級」(雖然我至今沒搞懂這個國寶說法是哪來的),後者只不過是偽素人界的砲灰而已,前者筆者已經前後寫過四篇文章,後者這是第一次介紹,目的也就是通過「正妹搜查隊」的形式去蕪存菁,把真正有希望的單體之星推薦給大家。原本筆者的總結詞是:這個小妮子憑藉著與愛內希,朝倉ことみ(朝倉琴美)相似的Style以及更具新鮮感的優勢,完全可以獲得走紅的機會。但現在看起來,「AV川栄李奈」其實已經走紅了。「正妹搜查隊」也取得圓滿成功。搜查隊不常出發,一出發必取好妹!那麼,我們一起期待下次搜查隊再見吧~

===趕快來欣賞立花くるみ(立花久留美)的出道作===


========================
劣者想討論的是,為什麼川榮這麼普通的臉,只是有些蘿莉。
只是冠上了AKB48成員之名,就讓日本的朋友激發起對妹子的性慾!
(難怪秋元康看準了日本所有好色男的心意,故意推川榮成為次世代ACE的一員,難道秋元老師看過評論"川榮"的AV文?)
甚至是找來了"AV版川榮李奈"來以作比較,淫意融入川榮之"超激似"?
真的對日本人的某些文化,十分有保留的餘地……





【AKB48 画像 動画】照れ隠しカーテンさんのブログ


【AKB48 画像 動画】照れ隠しカーテンさんのブログ

【AKB48 画像 動画】照れ隠しカーテンさんのブログ

【AKB48 画像 動画】照れ隠しカーテンさんのブログ

【AKB48 画像 動画】照れ隠しカーテンさんのブログ

【AKB48 画像 動画】照れ隠しカーテンさんのブログ

【AKB48 画像 動画】照れ隠しカーテンさんのブログ



-----------------------------------------

【月刊ヒーローズ】2012.12 川栄李奈 (5P)









各位準備接受氣場全開的川榮啊!
也可以上FACEBOOK 注意!

----------------------------------------



《講故佬系列》川榮推已是SSA開始……


並不是馬三開始啊,按照肥秋的說法,川榮李奈一開始並沒有進入他的視線。川榮走上前台的契機其實是活力日本北京公演,或者說,北京之行是堅定了肥秋把她推向前台決心。
事實上,2月動亂之後,B組K組各空出一個位置,當時普遍猜測將從研究生中挑選兩人升格,川榮並不是最大熱門,但至少是候選之一,這在當時正在準備階段並將在2月15日發售的25th裡面可以看到端倪,25th的C/W曲《New ship》我個人認為匯聚了當時運營眼中最有潛力15人(除了JKT那個),這15人年齡最大的不到19歲,堪稱次世代概念的雛形,其中AKB研究生有五人,這五人後來全部在一個月後的SSA升格T4。
直到這時,運營更重視的可以說都是岩田華憐,但無疑,川榮自那時起也逐步躍升到選拔成員行列。
2012年4月11日,渡邊麻友因病缺席全國巡演首日,作為T4正式成員的川榮李奈作為代役參加了公演,這一奇怪的安排(島崎遙香都直接在G+抒發了不理解),現在想來可以算是肥秋把川榮推上前台的第一步了。而馬三,這時候才剛開始企劃。
如果早前的說法成立,那麼肥秋這就是很高明的“明修棧道,暗渡陳倉”,表面上強推paruru,實際上也在一直穩健的提升川榮的地位,於是現在的結果就是川榮幾乎獲得了和paruru相同的待遇(兩人可以說是同一時期被推上去的,都是26th),而川榮的ANTI似乎要比paruru少得多。


不知道你們有否看到此局?
我也是事後才看得明白秋元老師下的這一步棋!真的又是用其他妹子做掩護!
年頭MAYUYU 不就是被 SASHI 掩護了嗎?



以上!


3 則留言:

  1. 推川榮早在她初研究生出道已經開始
    有自己個人的上雜誌, 在有吉的經常出鏡
    華怜只不過是營運當時借地震短暫推出來而已
    說是用華怜掩護, 這個不太是
    [幻回覆11/04/2012 12:26:45]這個比較合理
    [版主回覆11/04/2012 06:14:50]我比較覺得根本是PARURU 做掩護才對……

    回覆刪除
  2. 不像不像! 李奈比較漂亮!
    [版主回覆11/05/2012 13:48:42]腦補的移花接木助性慾?
    [Lucian Firzen Kaltz回覆11/04/2012 21:46:48]日本的好色男只要見到"激似"2字就已經難耐不已
    [版主回覆11/04/2012 11:54:06]日本的好色AV男可是不是這樣的想……
    兩者串聯起來更吸引吧?

    回覆刪除
  3. 很高興在介紹「次のseason」的歌曲時,在某張圖片見到了茉夏
    [KWOKYAN回覆11/08/2012 14:58:41]mv入面,茉夏有兩個task,第一次是和花音玩「咕順」﹔另一次是與花音和ゆりあ合作
    [版主回覆11/07/2012 22:37:23]茉夏出了兩次或以上,一位是花音,一位是?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