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日 星期四

《極度傷心》別了,矢神久美……(GOOGLE+的文章)、《講故佬系列》新戰國時代的開始? ——不算前瞻的第五次總選舉超前瞻&三十六地煞星

今天收到的最讓人震撼與極度傷心的消息!

竟是矢神久美在自家的GOOGLE+ "突然"宣佈畢業了!




11月1日、矢神久美がSKE48を卒業することを自身のGoogle+で発表した。ファンには11月3日の握手会にて改めて報告される。/ ]6 s: p ]8 k# T
卒業の時期については、今後運営スタッフと相談して決めるとのこと。
11月1日,矢神久美在G+宣布從SKE48畢業。將會在11月3日的握手會正式向粉絲公佈。畢業的​​時期將會在於工作人員商討後決定。 + g( b, D; S% ^$ P9 Y1 K! M




久美可是一期生,是"強者"出道!



也是W笨蛋的始祖!SKE48部活魂《鬼六》之一!
是SKE的TOPS!




跳舞不錯,音樂、樂器不錯,目標也是做女優!
樣子甜美,身才不俗,性格直率……



雖然不知道久美為什麼要選擇畢業......不過就算畢業後.....我還是會支持久美....那怕你選擇的只是回歸普通.....

我是一定不會忘記久美的!

話說她是在劣者的推LIST中,佔著頗高的位置!(50BEST的其中一位!)


以下是GOOGLE+ 的原文與翻譯!

===============
轉自 半次元
翻譯 半次元idol

Google+2012-11-01 17:02:04

皆さん、こんにちは。
SKE48チームS、矢神久美です。
現在劇場改装中のため、このGoogle+を通して、私から皆さんにご報告がございます。

この度、私矢神久美は SKE48を卒業する事に決めました。

今までSKEのファーストシングルからずっと選抜にいれて頂き、AKBさんのアンダーガールズにも出させてもらったり、今年の総選挙は28位という温かい沢山の応援を頂きました。

本当に今まで恵まれた環境で成長できた事は
ファンの皆さんのおかげです。
今日、こうやって卒業を発表するまでに
たくさん悩み迷いました。
SKEも5期生までメンバーが増え、たくさんの後輩ができました。

1期生としてしっかりひっぱっていかなきゃ…
という気持ちと、後輩の子にもどんどんチャンスができて、才能が発揮できるといいな…
と複雑な思いでした。
また、これからの自分の進む道を考えているうちに、一から出直したいという思いが強く、一旦48グループを卒業するということを1年程前から考えており、勇気のいる決断ですが、今日発表にいたりました。

突然の発表で驚かせてしまい ごめんなさい。

皆さんには11月3日の握手会の時に改めてご報告させて頂きます。

また、卒業の時期については今後運営スタッフと相談していきたいと思います。

どうか最後までSKE48、矢神久美の応援を
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



各位、下午好。
我是SKE48TeamS的矢神久美。
因為現在劇場在裝修、所以通過這個G+、由我向大家報告。
我矢神久美決定從SKE48畢業。
至今一直從第一張單曲開始就被選為SKE的選拔、
也出演了AKB桑的UG、今年的總選舉得到了28名、也獲得了很多溫暖的應援。
至今能在這個恩惠的環境中成長、都多虧了飯的各位。
一直今天到這樣發表畢業
都在煩惱。
SKE的成員也增加到了5期、擁有了許多後輩。
作為1期生不好好帶領大家不行…
帶著這樣的心情、產生了要是讓後輩的孩子們也能得到機會、發揮自己的才能就好了…
變成了這樣複雜的心思。
還有、今後也想為自己前進的道路考慮、想從1開始的心情很強烈、從1年前就開始考慮、終於鼓起勇氣下定決心、在今天發表。
被突然的發表嚇到的各位、對不起。
等11月3日的握手會的時候再讓我向大家報告。
還有關於畢業的時間、也會日後跟運營工作人員商量的。
一直到最後為SKE48、矢神久美的應援
就拜託大家了。


===============



雖說是自行決定畢業,但由於她還是在強勢之中,一期生突然畢業十分少有!
最怕是背後還有不可告人的秘密。唉……48G最近發生了什麼事,眾人皆畢業了……


以下也是請醬壇網友《vashkuka》的委託分析最近的局勢!


====================

《講故佬系列》新戰國時代的開始? ——不算前瞻的第五次總選舉超前瞻&三十六地煞星


寫在最前面:九妹宣布畢業,這樣28單UG里安進向田茉夏就說得通了,感謝她在很多番組裡帶給我很多快樂,祝她今後一帆風順。



28單首日88萬,各種FLOP論喧囂塵上,嘛,不好說我軍是否就會這樣一路走下坡,關於這一點還是讓時間來告訴我們好了。

28單小豬優叔擔C,29單PARU擔C,30單不出意外會是麻友擔C,這樣連續三支單曲,三位ACE候選算是輪番上陣,各顯身手。加上最近橫空出世的茄子,這第二章一開始便是一派戰國時期的亂象。

在前田時代,為什麼肥秋堅定的樹立以前田敦子為領頭人的體制?一個原因大約是當時的AKB還是個地下團體,就連90%的偶像宅都沒聽說過這個露底軍團的名字,所以必須明確的樹立一個ACE,然後圍繞這個人來組建一個強有力的團隊,於是即便在隊伍中有優叔,虎牙,白菜,天氣這些在外形和能力上都很出眾的人才,阿醬依然站在最前面。

那時的AKB要打的是一場對外戰爭。

而以東蛋演唱會為分界點開始的第二章,AKB的影響力早已遍布亞洲乃至世界,本土已經擁有四大團體,海外也有了兩個姐妹團,之前的對手全都變成了戰鬥力只有五的渣渣。

於是一場內部戰爭拉開帷幕。

一方面沒有了外部的巨大生存壓力,另一方面在不動的ACE走後內部又沒有一個適齡成員擁有成為領袖的絕對能力,所以肥秋自然也就樂於見到這種混亂場面的發生,並不失時機的推波助瀾。

一個人的做一件事的動力基本來自於兩方面,一個是生存,簡單說就是為了錢,另外一個是興趣,或者偉大點說就是理想,我覺得肥秋的動力來自後者,因為這場自己親手導演,並在一定程度上無法預料結果的SHOW,任何人都會為之興奮的。

壇友堅定流(即劣者)發表過的一篇文章裡說道:新組閣後的AKB由三支隊伍變成了三個小團體,我深以為然,因此新時代的48系實際上有六個團隊在相互爭鬥

) w, m& e* `/ K; Q+ O& q0 W6 H1 a


TA:移籍TA的麻友原本就像是贏了官渡之戰的曹操統一了北方地區,身邊有總長高橋南和隊長筱田麻里子這兩位無論是資歷還是人望都一等一的元老輔佐,眼見得可以挾天子而令諸侯,不日就能改元稱帝,突然間從旁邊殺出個意外之人。形勢一下子又變成了剛受了陶謙相贈徐州的劉備(麻友)發現呂布(茄子)帶著張遼(豆腐)晃悠悠的屯軍小沛,要說心裡沒點想法那是不可能的接下來就看茄子到底是能夠一呂戰三英,還是命喪白門樓了。



) w, m& e* `/ K; Q+ O& q0 W6 H1 a


TK:兼職TK的松井珠理奈如大家所料的成了ACE,以她四年多的SKE當家花旦的經驗和能力,站在這個位置上並無不適,在第四次總選舉上勝過松井玲奈重新確立名古屋一姐的地位後,接下來在TK就像織田信長繼承了尾張,覬覦美濃以圖上洛,而斎藤道三(大島優子)顯然樂意將自己的地盤交給這個不世出的天才。到目前為止TK還顯得風平浪靜,不知道小豬是否能夠在今年完成桶狹間之戰那樣的奇襲,又或是會發生什麼變故,遭遇本能寺之變。


$ p4 R+ h( G$ z( c) ~0 ~# O

TB:PARU移籍TB,坐到了ACE的位置上,就像劉備得到荊州一樣找到了新的根據地,但是要入川以期三分天下得其一,堪比蜀道之難,最大的麻煩,就是“荊襄之地多才俊”。總選舉排在她之前,有柏木由紀,小嶋陽菜,峯岸南,梅田彩佳,渡邊美優紀,兩個神七,一個元A,一個強勢回歸的二期生加上一個勢頭迅猛的大阪公主,就算這些人對她都沒有競爭的意圖,光是她們各自的身份和已擁有的人氣就夠PARU同志亞歷山大了,再加上剛成為ANRIRE一員的小七,要知道,太田手下的成員成為TOP的機率可是相當之高的。



SKE:這次總選舉上幾乎包圓第二陣的SKE面臨的最大問題就是——沒吃的。雖然小豬基本上處於吃本家的狀態,玲奈,鳥姐和九妹都各自有了事務所,但是剩下的成員所能分到的資源依然少得可憐,同為AKS旗下,本家AKB自然擺在首要,HKT這個新生團體要重點照顧,而吉本家的NMB則坐靠寶山,相較之下,名古屋的妹子們能做的似乎只有公演,公演,公演···28單的UG裡,向田茉夏這個名字出現在了名單中,了解這位妹子過去的基友應該明白,鹽屬性真的很傷人。最近SKE的次世代風向似乎從卡農轉向了丸子,《馬路3》的最後一集頗值得玩味,看起來名古屋繼W松井後又要出現新的雙雄之爭了。



NMB:大樹底下好乘涼,說的就是NMB。各種廣告,各種代言,各種活動,大阪妹子們已經踏出關西,準備走向全國了。在一片繁榮昌盛的景象裡,少主的離去不得不說是一件很傷團隊筋骨的事情,畢竟她還沒有絲毫FLOP的跡象,運營也沒有改推的意思,但走了畢竟是走了,難波的次世代將由同樣年輕的美少女矢倉楓子擔綱。




HKT:在莫小貝不給力,宅姐移籍後,運營當機立斷的開始重點培養小櫻花,28單成為選拔之一,頗有點當年小豬空降的意思。宅姐的確是個任勞任怨的保姆,但最終這些博多小妹妹們能夠走到哪一步還得看自己努力。對這些低齡成員來說,5人脫退後的隊伍重組正是展現自己,謀求上位的好機會,只看哪些妹子能夠脫穎而出,形成HKT的主力陣容了。

雖然明年的總選舉到底辦不辦還是未知數,而且就算辦也還有半年多的時間,但既然是前瞻,那就做個坑爹的預測吧。

其實第一陣的大多數成員根本沒什麼可說的,因為能夠威脅到她們位置的次世代太少太少了,所以我就挑幾個次世代的人聊聊。



渡邊麻友:麻友已經到了7萬這一檔,前面只剩下10萬級的優叔,要說能讓麻友突然大爆發,人氣急升的方法,我是想不出來的,這種難題還是留給肥秋吧,不過他老人家似乎更願意看到麻友跟另外幾個次世代並駕齊驅而不是一騎絕塵。或許她可以再出一本寫真,或者是個人代言一些廣告,總之只能盡其所能,然後等待最後的結果,看看與第一還有多少差距。



松井珠理奈:小豬少麻友2萬8千票左右,但她有三個優勢:1,雙ACE身份,2,97年出生,3,至今未出個人寫真和單曲,未主役過深夜劇,以及由於年齡關係能上的番組遠少於麻友。如果肥秋想讓她衝擊神七,那很簡單,如果穩步前進則更容易。對於她來說,保持整個團隊不下滑比保持個人位置不下降更重要,因為她注定會成為最艷麗的那支花,但如果花房都沒了,那還有誰來看呢?



島崎遙香:按說運營這個程度的砸資源沒理由不火,PARU的錯就錯在她來的太遲,同樣94年出生,如果她早點加入,不要說跟麻友一樣是三期,哪怕是五
期,按現在的資源量妥妥的是TOP,但“如果”就是扯蛋,而且作為九期生的一員,她算得上幸運,一個具有足夠資源的事務所如此強度的推她,這一點夠讓同樣已經移籍其他事務所的同期生羨慕嫉妒恨了。 PARU的問題是:對手太多,就算現在元老們一下子畢業好幾個,空出來的位置她依然不能保證搶的到手。




山本彩:如果松井信長會遭遇本能寺之變,那麼十有八九主角會是這位山本光秀。
最近UZA的現場版,由於各種各樣的原因,松井珠理奈和山本彩出現了一種奇妙的“王不見王”的情形,而她153的身高使得陣型前排的四個人視覺效果上更和諧,同時更強的舞蹈能力與優叔配合起來也更好看,更不要說剪短頭髮後散發出的強大氣場讓人心馳神漾。我想像不出彩姐在下一次總選舉進不了第一集團的情形,問題應該是她與名古屋的W松井到底還差多少。




渡邊美優紀:如果迷路姬加入的是AKB,現在就沒島崎遙香什麼事了。
我同樣不認為她還會待在第二集團裡,與彩姐的瑜亮之爭的確是一個看點,但更有趣的是她能夠將TB這池水攪得多混。只要多得7千票,那除了高高在上的兩個神七外,TB剩下的所有人都不是她的對手。 AKB中那些想在次世代爭得TOP中一席之地的妹子們應該慶幸渡邊美優紀生在大阪。



宮脇咲良:本次總選舉HKT唯一入圈成員,28單第一次入選AKB單曲選拔,目前在HKT中人氣第一,小小年紀就展現出了良好的演技和舞台表現力,但是
舞蹈能力還差得太遠,比如最近一次的UZA現場版中的海豚跳就慘不忍睹。真的想要得到ACE的位置並牢牢的守住,光憑長相可愛是遠遠不夠的,小櫻花有個很好的開始,同樣也有很長的一段路要走。如果再次總選舉,擠進UG是個很不錯的成績,也是應該有的成績,畢竟松井玲奈做到過,山本彩也做到過。


(誤,用錯了圖,不是這一張,這張是一劍兄說的AV版川榮李奈,以下才對)




川榮李奈:她的異軍突起就像PARU的突然出現一樣,目前看來所獲得的資源支持似乎也不少,如果想從圈外一舉入圍並獲得驚人的成績,她需要和時間賽跑,她需要
不斷的上鏡,不斷的保持話題性,要讓她的FANS和ANTI呈指數級的增長,這一切都可以參照前輩橫山由依:10年升格TK,迅速招黑,10年圈外,11年一鳴驚人進入選拔組,從此奠定TOP地位。茄子現在的處境與魔王當年不無相似:與隊伍中的ACE聯繫在一起(小野和麻友),還未移籍事務所就成為UNIT的CENTER(NOT YET和ANRIRE),在隊伍已經有多位TOP存在的情況下依然在PV中獲得非常好的位置(ALIVE和孤獨的星空)。現在她需要的是越多越好的黑子,埋頭努力和忍耐。她已經擁有了成為TOP的外部條件,現在兩扇大門靜靜的豎立在她眼前——天堂向左,地獄向右。



長文眼痛,謝謝觀看。

~~~~~~~~~~~~~~~有的沒的之13~~~~~~~~~~~~

三十六地煞星(七十二太難了,而且會出現很多大家不熟悉的人)

地耳星倉持明日香,
地仙星秦佐和子,
地婆星大矢真那,
地釣星須田亞香里,
地繪星古川愛李,
地媚星小木曽汐莉,
地音星岩佐美咲,
地惜
星松村香織,
地鹽星向田茉夏,
地善星仲谷明香,
地狂星宮崎美穗,
地羊星永尾瑪利亞,
地麗星藤江麗奈,
地呆星小林香菜,
地眉星前田
亞美,
地炮星福本愛菜,
地果星仲川遙香,
地昭星片山陽加,
地孤星石田晴香,
地返星菊地彩香,
地傲星多田愛佳,
地琴星松井咲子,
地勤星
仁藤萌乃,
地錯星大場美奈,
地檸星市川美織,
地久星大家志津香,
地麻星小笠原茉由,
地餅星島田晴香,
地然星小森美果,
地舞星松原夏海,
地柱
星鈴木紫帆裡,
地拳星內田真由美,
地廢星小谷裡步,
地死星高橋朱里,
地笑星佐藤夏希,
地明星矢倉楓子。


====================


希望這個月內,不再有更多的妹子宣佈畢業!
營運也該好好反省48G的內部問題!


別了!矢神久美!
別了!永遠的W笨蛋!




以上!

1 則留言:

  1. 笨蛋要走了....久美要走是近期最接受不了的畢業消息....
    明明剛想推ske首推就走了....
    [版主回覆11/01/2012 23:34:09]這真的是接受不了呢!
    真的想封BLOG三日……
    (不過 BLOG 都自行去了嗎?我樓下的文章,怎麼 SAVE 也是沒有了一半……看不了PV!)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