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6日 星期五

《克箂門特專業推介》(流浪食評) 優質服務,貼心多元 - 再評 MAID CAFE MOE 《萌。女僕咖啡屋》(2) (8.8分)



左:小婷    右:彌伽……不,應該是綾伽!

(單馬尾天)

這一天點的食物應該不夠多了吧?
因為……這次我坐的太久了!


晚餐點了一杯朱古力咖啡,水準在一般偏上。
已經十分好喝。
冰少CREAM足夠,與朱古力的比例一流。


雞扒蛋包飯,這是我第三定吃過的蛋包飯!
飯是用珍珠米,蛋內是有著火腿與洋蔥。
雞扒十分香脆。
蛋皮的感覺……成品是在AKIBA 與 ALICE 的質素之間。
個人感覺是ALICE 的蛋皮最適合劣者,但正統的蛋包飯,應該是這家了。
(而西紅柿汁的,是小婷畫下的圖案,是"怒中之貓",卻畫得可愛了!)


火腿與洋蔥



女僕小婷要我們一起玩小遊戲,你們知道如何玩的嗎?


看來,你們懂不懂呢?
BLOG友可以一猜究竟!



最近與結識到的女僕 "_伽" 的合照!
她可是愛蘿莉的叔系小姐!
想不到我們都愛次世代。


甜食是"草莓之夜"。
真的不錯的美味。


服務質素依然是一流,劣者呆著之時,女僕也主動會與我搭訕。
而且細心又整理,反應也是很快的,就算是繁忙時間,也是面露笑容,
真的是訓練有素!


本日消費,預算以內!

各位要一班人去的話,真的需要訂位了!
不可錯過如此優質的CAFE!

PS:劣者首見她們的"店長爸爸",真的是一位好的店長呢!而且蠻老練的感覺。有安全感。


--------------------------------------



15/11 : 小婷 , 綾伽 , IRIS , 豆釘


後來一張綾伽的自拍照。
(原來即是叫 YAMADA AYAKA,就是認識了第二位山田小姐了!)



最後的最後!
人之夢想:


這真的是力求與原著一樣的動畫圖!
有人能完全說出,這圖的故事嗎?

以上!

3 則留言:

  1. 為甚麼這麼用心寫的BLOG無人來啊?.........等我係到留個腳印,踩踩踩!!!!!!!
    [芝士~妹妹回覆11/18/2012 15:10:44]我叫自己T芝士"姐姐"只是覺得叫自己芝士"妹妹"有點o惡心 -_-
    [芝士~妹妹回覆11/18/2012 15:10:03]你說甚麼....原來我年紀比你大嗎?
    [版主回覆11/18/2012 14:21:12]你原來什麼都比我大?
    [芝士~妹妹回覆11/17/2012 21:16:51]你好~~我叫芝士姐姐~~ -_-
    [版主回覆11/16/2012 23:30:15]我想認識你
    [芝士~妹妹回覆11/16/2012 19:51:37]我?我是路人甲囉 -_-
    [版主回覆11/16/2012 13:49:55]請問你是?
    你竟然踩被窩!
    不過,再用心寫都好,網友也只看看日本少女天團!

    回覆刪除
  2. 其實你有用心打的每一篇我都有看過
    不是沒人看的啊~

    繼續出好文~我替你加油!!
    [版主回覆11/18/2012 14:26:53]那劣者榮幸了
    [YanKIt回覆11/17/2012 19:32:49]恩恩~
    這是鮮少的事件我會在一個BLOG留言
    [版主回覆11/17/2012 18:32:22]你不像懂水性的人士呢?
    [YanKIt回覆11/17/2012 12:22:38]應該是還沒 皆因我是潛水帝
    [版主回覆11/16/2012 23:29:56]劣者見過你沒有?
    [YanKIt回覆11/16/2012 20:41:25]我是飯
    而且是大飯(誤
    [版主回覆11/16/2012 20:35:27]感覺原來是有人看的。
    你是飯還是遊客。
    有人約我同去就好了

    回覆刪除
  3. 像層層疊之類的東西?
    [版主回覆11/19/2012 20:18:04]其實都是差不多的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