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1日 星期四

カエルの王女さま《青蛙公主》第十話 「夢か仲間で運命の選択」 (7.0分)

這一話的收視有少許回升,
收視上是 8.8%。

這一次是盡力挽回音樂堂的保留,與澪決定自身前路的決擇。

以下是由醬壇網友 TIkWai 編寫,BLOG友們可以再比較一下與本人風格之異同。

本話標題: 同伴的夢想與命運的決擇

注意: 內容含劇情!

突然奇來的百老匯的邀請!澪被一位很棒的導演看上了,是一個新的音樂計劃。


老師拜託忠子把《青蛙王子》詰本畫冊帶來了,老帥希望忠子能放開手讓澪走她自己想走的道路!

明天就是手術了!老師可不會放棄啊!

澪的初次面試入選了!經理人還把一張頭等機艙的機票給了澪,可是要馬上出發!


但是還有香頌的復出演唱會!怎麼好了!

澪想先等演唱會完了,才回去百老匯,但經理人認為這是一次難得的機會!


香奈繪老師原來很久以前已一直看著澪,很關心她,澪想著究竟她應該走那一條路了?


經理人也去找忠子了,他希望香頌能放開澪,讓她回去百老匯發展!

真晝也再一次要面試的機會了,忠子也明白了應該放開澪,讓她走自己的道路。


忠子以青蛙王子的故事告訴真晝聽香頌要讓澪追尋她的夢想,讓她有更好的發展。


澪為了感謝老師去唱歌了,這是第一集澪在音樂堂所唱的歌。


澪為了自己的內心理想,與母親的遺願,決定留下了!


澪為了香頌復出演唱會的票要賣更多出去,要來一場LIVE了!


澪最後在「百老匯」和「香頌」之間選了香頌,經理人明白了她的決定,就讓她去了。


市長!!!二人是青梅竹馬,不管在政治上有多少不合,始終也會關心對方。


香頌的LIVE!


突然音樂堂要提早拆掉了!到底是什麼一回事?連市長也不知道!

劇情始終是這一種突發性的走向,結果不希望的事件發生了……
希望此劇下會爛尾,也不要與深夜劇一樣的坑爹結尾吧……
劣者認為,如果音樂堂拆了,反而才有真實感,可惜不可能了……

連歌舞都開始沒有什麼新意與突破的可觀性,
劇集後期,真是苦了演員的聲樂訓練……
下一話最終回,希望各位也看兩眼吧!



最終回預告:

突然音樂堂要提早拆掉了!到底是什麼一回事?連市長也不知道!


應該是有什麼的內幕了,真晝去打電視台幫忙。(YUKO的樣子…)


香頌要強行攻破音樂堂。不知道有什麼計劃!


市長和澪都擔心演唱會的事了。


香頌的最終音樂堂生死存亡大決戰!要挺下去啊!




第十話出現過的曲目(有兩首是早前集數出現過的):

どんなときも。(原曲 / 作曲者:槇原敬之 シャンソンズ合唱曲)
浪漫飛行(原曲 / 作曲者:米米CLUB シャンソンズ合唱曲 / BGM)
Don't stop the music(オリジナル曲 シャンソンズ合唱曲 / BGM)
あの鐘を鳴らすのはあなた(原曲:和田アキ子 倉坂澪ソロ独唱)
ハピネス(原曲 / 作曲者:AI シャンソンズ合唱曲)

以上!(由於不是本人撰文,請各位BLOG友多多包容!)

カエルの王女さま #10「夢か仲間で運命の選択」(中文標題:同伴的夢想與命運的決擇) 收視率 8.8%


1 則留言:

  1. *v*都係比較鍾意睇legal high~~
    [版主回覆06/21/2012 09:44:33]這個劇越看越沒有早前的可觀性,所以你也益觀察到我快轉看截圖再傳交人寫評。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