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9日 星期六

大島優子​​在總選舉獲得首位後首次“衣錦還鄉”!、大島優子​​回顧選舉表露真實心境、松井珠理奈作為TK成員首次參加AKB全國巡演、AKB總選舉報導'過剩'遭日網友質疑、日經濟評論家:AKB總選經濟效益高達16億、[天大笑話]大分縣縣長涉挪用公款250萬日圓為指原莉乃助票、【28位】矢神久美SKE第一舞蹈實力

大島優子​​在總選舉獲得首位後首次“衣錦還鄉”!

 全国ツアーの一環で、AKBとして栃木でコンサートを行うのは初めて。総選挙で贈られた特製の盾を高々と掲げて「(センター)獲ったど~!。皆さんに見
せたくて持ってきました!」と報告。客席を埋めた約1600人からは地鳴りのような大歓声が沸き上がった。 「AKBの活動を全力でお見せしたい」と呼び
かけ熱演した全26曲。アンコールでは初センター曲「ヘビーローテーション」の歌い出しを「た、だ、い、ま!」と地元バージョンに替えて声を張り上げた。
メンバー直訴してに披露したソロ曲「泣きながら微笑んで」を歌い終えると「曲名の通り泣きながらほほ笑みながら帰ってくることができました」と感無量の表
情を浮かべた。



作為全國巡迴的一環,這是AKB48首次在栃木舉辦演唱會,大島優子高舉總選舉所獲贈的特製盾牌高喊: “贏了(Center了)!為了給大家看特意帶來了!” 隨即觀眾席立刻被1600名觀眾的歡呼聲覆蓋。在“想讓大家見到AKB的全開表演!”的呼聲中了眼淚26首曲目,而在Encore中大島還將她首次擔任Center的曲目《HeavyRotation》的開場換成家鄉版本“我、回、來、了”。而在成員的直接要求下披露完solo曲目「泣きながら微笑んで」也無限感慨地說:“就好像歌名那樣一邊哭泣一邊微笑的回來了。”

" z0 _9 x" x# u. W1 y& ?

' b  f" m5 R* z8 J: |2 d! g8 p






大島優子​​回顧選舉表露真實心境

據日媒報導,6日在AKB第四屆總選舉中再度奪冠的大島優子(23歲)7 日更新博客,表露了自己的真實心境。



回顧6日晚進行的選舉,她稱當最後只剩下她和渡邊麻友的時候,甚至已經做好了拿第二名的心裡準備。她還表示,每當聽到外界媒體預測她要奪冠的信心時,心中的壓力和不安就多增加一分。









而對於外界所流傳的“畢業”之說,大島優子也表態,看到年輕的後輩們飛速地成長,心裡非常欣慰。但目前仍然想繼續守護著AKB48,她還意氣風發地說道“今後會更加努力,絕對不會輸給後輩們的!”



在最後,大島優子還對粉絲們表達了真摯的謝意:“再次謝謝大家投票給我,是你們給予了我現在的榮耀,能夠遇到大家,我真的滿懷感激”。


大島優子終於都可以拿下第一名!也希望8月29日的27TH的妖單再現!
再創下HEAVY ROTATION 2012 的強力版本!
-------

松井珠理奈作為TK成員首次參加AKB全國巡演

AKB48全国ツアー「野中美郷、動く。~47都道府県で会いましょう~」が8日、栃木県総合文化センターで行われた。 1日にチームKに合流したばかりのSKE48の松井珠理奈(15)も、AKB48全国ツアーに初参加した。公演曲とは違うセットリストも、短期間で覚えてきた。「今日は初めてツアーに参加させていただきました。チームKでの新たな1歩を踏み出させていただいた日で、栃木初めての日なので、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とあいさつすると、大きな珠理奈コールで歓迎された。



AKB48全國巡演《野中美鄉開動47個都道府縣來相見吧》於8日首次在栃木縣綜合文化中心舉辦。在1號剛加入TeamK的SKE48的松井珠理奈(15)也首次參加AKB的全國巡演。雖然歌單與公演曲目不一樣,單在短時間內就記住了。她的寒暄:“今天是首次參加巡演,也是在TeamK邁出新的一步的日子。因為是在栃木的首日,請多關照!” 引發了粉絲們高寒珠理奈Call來歡迎她。



-------

AKB總選舉報導'過剩'遭日網友質疑

AKB48

總選舉於6日晚落下帷幕,此次選舉受到了日本全國媒眾的廣泛關注,甚至連一些演藝界以及漫畫界的名人們也對此次選舉顯示出了癡狂態度。而富士電視台更是對
此盛況進行了現場直播。此番宏大陣勢無疑給日本全國註入了活力,但另一方面AKB48的吸金經營手段以及過剩的報導也遭到了部分日本網友的質疑聲。









眾所周知,AKB48總選舉的投票券只有購買CD的人才能獲取,這一手法被稱作是“AKB商法”。由於每人購買時並不限量,因此每次選舉都會出現粉絲大量
搶購以及以事務所為單位大量購買CD,進行內部投票的作弊行為,而其中的投票券被取出後很多CD都面臨著被閒置或扔棄的下場。對此現象,日本網友們在推特
上批判稱:“這些AKB成員以及CD業者純粹是為了賺取名聲和利益,騙取粉絲們的愛心。”



另外,對於日本公共放送NHK對此選舉進行的大篇幅報導,也有不少網友抱有強烈的違和感:“用這樣不公平的吸金模式進行選舉,竟然連NHK也對此大肆宣傳,日本真的快完了。應該有比這更值得報導的新聞吧!”等諸如此類的評論層出不窮。







據日媒報導,第四屆AKB48總選舉於6日晚剛剛拉下帷幕,該選舉受到了日本媒眾的廣泛關注。日本經濟評論家森永卓郎(54歲)推算稱此次選舉的經濟波及效益高達200億日元(約合16億人民幣)。









據公信榜數據顯示,內封投票券的第26張單曲《真夏Sounds
good!》(劇場盤1000日元、通常盤1600日元)截止到4日,僅13天的時間銷量就已經達到了174萬5399張。據出品方KING
RECORDS稱,這張單碟的出貨量超過了210萬張,成為繼SMAP03年發行《世界上唯一的一朵花》之後,再度破200萬張的單碟。僅此新單就已經創
造了30億以上的經濟效益。



另外,由於此次選舉富士台在黃金時間進行了全程直播,可想而知廣告收益起碼也有數億日元。另外,包括嚮導書籍等關聯商品的銷售額,以及網絡直播所帶來的廣告收入等,僅直接經濟收益就有可能達到100億日元。而據分析一般經濟波及效益通常是直接經濟收益的2倍。


現在的日本,已經是AKB48系列的天下了。看來要國際化與政治化,也是近幾年會發生的事實。當然這個情況,是好壞參半的,關乎全日本的經濟與民生。
不知道各位BLOG友有什麼看法?
-------

[天大笑話]大分縣縣長涉挪用公款250萬日圓為指原莉乃助票



日本大分縣自民黨議員昨日審核縣財政時發現
大分縣政府涉嫌挪用一筆原定用於動物園改造的高達250W日元財政預算
購買選票為大分縣花指原莉乃助選
縣議員已經發起對縣長的彈劾動議
並有可能按奧運規則取消指原名次
朝日新聞記者電話採訪

秋元康先生表示 【如屬實其他(在指原莉乃之後名次的)成員名次均前進一位】



不論事件是真是假,指原莉乃相關的新聞總是引來很多話題!
但真確與否,也不應該再黑第4位的指原莉乃了,因為被投票並不是她的錯。

-------

【28位】矢神久美SKE第一舞蹈實力

AKB48第4回选抜総选挙 (6月6日 日本武道馆)



SKE48の矢神久美(21=チームS)が28位に入った。速报33位から5位顺位を上げ、堂々のアンダーガールズ入り。



 SKE48の全シングルで选抜入りしている3人のうちの一人。第2回総选挙では38位。第3回総选挙は速报で39位にランクインも、最终结果では名前を
呼ばれず。AKB48の16枚目のシングル「ポニーテールとシュシュ」のカップリング曲「盗まれた唇」などにもアンダーガールズとして参加。SKE48の
おバカキャラ代表だが、SKE48トップのダンス力を& u6 e+ }; P- D8 ~# A

夸る実力者。映画「WAYA!宇宙一のおせっかい大作戦」に出演。将来の梦はマルチタレント、女优。 6 R& Y- V7 Z( A# Z0 g. G

=============================================================================5 e' k( r, t# J1 ]* n7 g+ G1 Y

SKE48的矢神久美(21 = team S[這是什麼??是年齡?]) 拿了28位。從速報的33位升了5位、有尊嚴地進了UG。
SKE48進了全單3人其中1人。第2回總選舉是38位。第2回總選舉速報也排到39位。最終結果沒被叫。在AKB的16單「馬尾辮與髮圈」 裡的C/W曲「被盜的嘴唇」也進了UG (就是沒進UG、但被放進UG) SKE的笨蛋代表、在SKE被稱為第一舞蹈實力者。出演了電影「WAYA!宇宙第一多管閒事大作戰」、將來的夢想是做個多才多藝的藝人(其實美美已經是了、能搞笑、唱功強、演戲力也被秋元先生稱讚)、和女演員


# u& [6 Y& T8 g8 M3 y. `& D5 U  `- p

http://www.sponichi.co.jp/entertainment/news/2012/06/06/kiji/K20120606003408840.html


矢神久美是真的有實力的成員,希望將來能夠有更好的發展!

------

[img]https://lh4.googleusercontent.com/-DFTJNpxYqjs/T9FxnrqQHUI/AAAAAAAAd0g/lvo1A2xe7uQ/s498/2.gif[/img]

^3^ ^3^ ^3^ ^3^ ^3^
[img]https://lh4.googleusercontent.com/-JC0rjDk9dRM/T9F0FJ2G0eI/AAAAAAAAd0s/3Q6hrzVMNRI/s427/3.gif[/img]

高橋戰士[slick]
[img]https://lh5.googleusercontent.com/-_EcWIrf3sYk/T9F5hvl5NRI/AAAAAAAAd1A/czTOHoUXxTk/s427/2.gif[/img]

女王
------
[img]http://photo.sankei.jp.msn.com/essay/%7E/media/essay/2012/06/0606akb2/20120606AKB_45.jpg[/img]

------

[img]https://lh3.googleusercontent.com/-pvee3FejIYg/T9F8aDsR7hI/AAAAAAAAd1Y/jfg8N-QslhQ/s427/4.gif[/img]

麻友

[img]https://lh4.googleusercontent.com/-88pA5FXoTbo/T9F8aJqquNI/AAAAAAAAd1U/CUtBLcbAOh8/s427/3.gif[/img]

阿醬


2 則留言:

  1. [如屬實其他(在指原莉乃之後名次的)成員名次均前進一位]
    那即是小指係64?
    [版主回覆06/09/2012 15:18:30]應該是如奧運的規則,完全作廢回圈外。

    回覆刪除
  2. 竟然有挪用公款買票的公職人員!
    希望是假的吧。
    [版主回覆06/09/2012 20:38:47]其實有反駁位的!
    如果他以錢買票,一個人一定入不了那麼多票,肯定有同謀。
    不過,廢宅新聞都是看看就好。
    如果是假新聞,也是黑大分縣長的天大笑話!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