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9日 星期一

《千呼萬喚》克箂門特 的 46x48排行榜 (BEST50) - 前傳!


由於完全沒有打過推LIST,劣者也飯了一年的時間了,所以真的要打一打推LIST!




那首先公佈初選入圍名單!


====================

AKB48
TEAM A: 入山杏奈川榮李奈菊地彩香高橋南田野優花中塚智實松井咲子渡邊麻友 
TEAM K: 大島優子北原里英佐藤亞美菜松井珠理奈(兼任)
TEAM B: 石田晴香梅田彩佳大場美奈加藤玲奈島崎遙香山內鈴蘭


SKE48
:
TEAM S: 松井珠理奈(兼任AKB48 Team K)、木崎ゆりあ平松可奈子矢神久美 
TEAM KII: 高柳明音古川愛李 
TEAM E:  木本花音 
TEAM 未定: 北原里英(兼任AKB48 Team K


NMB48
:
TEAM N: 山田菜菜 山本彩上西惠松田栞吉田朱里 
TEAM M: 島田玲奈、矢倉楓子 
TEAM 未定: 橫山由依(兼任AKB48 Team A)


HKT48
:
TEAM H: 指原莉乃松岡菜摘宮脇咲良村重杏奈本村碧唯
TEAM TRAINEE: 田島芽瑠


乃木坂46
: 秋元真夏生田繪梨花伊藤萬理華井上小百合齋藤飛鳥櫻井玲香白石麻衣高山一實西野七瀨能條愛未橋本奈奈未深川麻衣星野みなみ松村沙友理

卒業生 : Team H





====================

各位網友,可以看看/先估計一下,劣者的BEST50 排名的頭十位是誰了!
(其實自己想也有些吃力呢!如果我沒有數錯,應該以上有55人,絕對有BEST 50 出現!)



以上!

5 則留言:

  1. SKE48 TEAM 未定: 北原里英(兼任AKB48 Team B)<<K
    NMB48 TEAM 未定: 橫山由依(AKB48 Team K兼任)<<A
    路過))
    4TOP:大島優子,松井珠理奈,吉田朱里,白石麻衣
    [版主回覆11/19/2012 20:22:53]以上證明維基實在沒有人修改。
    還有,這是你的四強嗎?

    回覆刪除
  2. 我猜第1是優子~第2是小珠
    彩彩在十幾到二十幾
    菜菜、吉朱在三十多到四十多
    (以上亂猜XD)
    [版主回覆11/19/2012 23:10:13]你只想到TOPS 2?
    可是下面也在想TOPS 4 呢

    回覆刪除
  3. 坐得答案
    [版主回覆11/20/2012 00:52:13]依照我多篇文章壓在眉的情況……應該你估一下答案後,才會有答案……

    回覆刪除
  4. 我估乃木坂46裡應該會有 秋元真夏、生田繪梨花、櫻井玲香、白石麻衣、高山一實、西野七瀨、橋本奈奈未、松村沙友理 :)
    [版主回覆11/21/2012 22:57:31]是的,你真聰明!
    [color回覆11/21/2012 19:40:52]都係你喜歡,不是嗎?
    [版主回覆11/21/2012 00:49:17]那你都估了很多八福神呢!

    回覆刪除
  5. 不好意思這篇是什麼 我有點不太懂
    [低回覆11/22/2012 01:53:52]喔喔@@~
    [版主回覆11/21/2012 20:23:40]那是我的推名單!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