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日 星期一

《料理人生》120930 大日本アカン警察 黑暗料理部分 VS SKE48 高柳明音 - げっちゅりクッキング!!

既然是中秋佳節,就要看一些比較讓人哭笑不得的節目!


繼上次看過渡邊麻友的 "花嫁修業" 後。
我對日本藝能界單身女性的料理能力更有興趣了!
不知道看完以下節目,你們會否能夠選出"地獄廚神"?


那麼重要的時候,當然是需要有厲害的料理人旁述。


首先是HKT48 CENTER 指原莉乃!

所做的菜式,就是"酢豚"
(有如廣東菜"甜酸肉"一般吧。)

指原對自己的料理能力十分有自信。

選對了適合的豬肉,但是……

竟然誤以為豬肉是牛肉……

最後是把牛肉(?!) 弄成理想的形狀,然後上生粉,下油鑊炸!

可是,她忘記了加調味料,也沒有醃肉,所以肉是沒有味道的……


不過,我的要求不高!
總之就是熟了就可以了……

還有比較奇怪的是,配菜也要用油炸,這是新穎煮法。

究竟加了什麼去醬汁裡呢?
看到我目瞪口呆!

當然也順道宣傳新單曲!(PV遲些再寫)

自己吃下後,都有些質疑呢!
(我覺得因為是熟透了,所以吃下去也沒有關係。)

不過也有中肯的評價!

第二位,就是乃木坂46 的 年輕人氣票選 15歲 新CENTER,生日繪梨花!(好美呢!)

這次她好像要煮的是
芝士焗長通粉

就這樣把芝士放在火上,不怕燒焦嗎?

當然,我不是想只看生田繪梨花,
還有這一對美人CP!
試食人
白石麻衣(美!) 與 松村沙友理(傻!)

話說回來,已經焦了……

現在才加牛乳,有沒有用啊?
(不過菜式有牛乳成份的嗎?)

還有,好是否放錯了日本年糕?
不是要煮長通粉?

首先是兩位美女CP試食。

一邊宣傳時,兩位一邊質問生田為何要這樣……
兩位都真的面容……哈哈哈
看來是故意請個不懂料理的上來吧……
要是兩位CP一起煮料理的話……

又是中肯的評語……

最後一位是AKB48的新CETNER!
兼任TEAM K 與 TEAM S 的
松井珠理奈

要弄的都是 "酢豚"。

是看她的婚紗。

極恐怖的時間!
就是豬肉上粉後沒有油炸,直接拿去煮……
你看到後敢吃嗎?我就不敢了……

這個時候,竟然還下醬油,水,酢!
看來會十分難以入口!

還要叫人試吃……
(我看見右面公仔的表情,已經笑!

餵食服務……
我才不要呢!

連攝影師吃了都手震,還用問好不好吃?

你自己吃下也受不了啦!
(也順道宣傳新曲與專輯)
AKB CENTER,台所CENTER,殘念!

以下是重溫JURINA 的地獄煮法!

抜き打ち料理テスト 松井珠理奈 15歳




你敢吃嗎?

[MP4]120930 大日本アカン警察 黑暗料理部分 [191MB/快传]




下载地址 http://kuai.xunlei.com/d/SGMIBRMUCQPG



--------------------------------------

SKE48 高柳明音 - げっちゅりクッキング!!






如果說是48系料理的精英,我寧願要懂料理的 CHURI
高柳明音了!
她不喜歡洗碗,最多我來洗吧……
起碼都有"安樂茶飯"吃!

以上!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