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2日 星期一

[萌女兒字幕組]NMB48 - 北川謙二,一些花絮……(竟然會被釣師釣走了……)、【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 No.43】120920 吉田朱里 矢倉楓子



這一次,是貼一些最近加推的成員截圖,這一次是NMB48的!

各位認得這一個眼鏡娘是誰嗎?
就是NMB48 TEAM N 的 吉田朱里。

這一幕看起來,我還以為是"貞子"從電視爬出來"
原來是"大坂最強超絕美少女"的兩位!
左: 吉田朱里 右: 矢倉楓子

美優紀的釣功!
可是,我不是因為她被釣走的……


山本彩原來也懂些釣功,但我也不是這次被她吊走……

為什麼她兩人總是那麼合襯,本人不才,不她知道她們是否CP還是什麼?

吉田朱里,真的是異常神奇的釣功!

四強之三,怎也一截!


矢倉楓子,真的有一點……清純的感覺!

不要以為,我截這張圖,是為了MIYUKI,而是……
背後一位疑似北川謙二的"型棍"型男!
究竟他是否真的是真正的北川謙二?


NMB "四皇"

最後來一張,就是
吉田朱里 與 矢倉楓子 的吻戲!
真的是無限釣功……


來一些資料。

=============

吉田朱里,(よしだ あかり、1996年8月16日),大阪府出身,為日本女子團體NMB48Team N的成員、所屬經紀公司為KYORAKU吉本。


經歷

2010年9月20日 - 報名參加『NMB48一期生徵選會』、合格(參加總數7,256名、最終合格者26名)。
2010年10月9日 - 於AKB48的演唱會『東京秋祭』中和其他的26名合格者一同首次登場,NMB48正式出道。
2010年10月17日 - 參加了SKE48於神戶國際會館舉辦的演唱會『SKE48 コンサート「汗の量はハンパじゃない」』的最後一日的演出。並且和SKE48的成員們一同演唱了「馬路須加學園頂尖藍調」。
2011年1月1日 - 於大阪市難波的NMB劇場落成、『NMB48 研究生 1st Stage「為了誰」』公演開始、並且以選拔成員16人之中的一人的身分劇場出道。
2011年3月10日 - Team N結成、並在NMB48第一期研究生25名之中選出了16名做為N組的成員、吉田亦是其中一員。
2011年6月18日 - 參加了被稱為台灣的葛萊美獎的音樂祭典「第22回金曲獎」的演出。是由AKB48的5名、SKE48的5名以及NMB48的6名組成的特別隊伍。而NMB48選出的成員為山本彩渡邊美優紀山田菜菜、小笠原茉由、吉田朱里、近藤里奈這幾位成員、並且成功的在海外首次演出。

人物

公演口號為「一起來點燈吧!於大家的心中Yeah!!Yeah!!想在大家的心中點上A・KA・RI、我是國中二年級14歲的吉田朱里」[1]
參加NMB48的機緣為、「從小的時候開始、就是個會站在家人的綠影機鏡頭前認真的又唱又跳的小孩子了。由於以後想要成為女演員、於是為了更接近這個夢想、就開始了舞蹈以及歌唱的練習。後來經由舞蹈教室的朋友和親人告知『NMB48、不參加徵選麼?』、想說都說到這個份上了、不參加怎麼行呢!於是就以此為契機參加了徵選。
個人認為自己的最大魅力點為:纖細修長的手指[2]
非常喜歡卡通Suzy's Zoo、特別是裏面的角色Boof,每天都會和Boof的毛絨玩具一起睡覺[3]
NMB之中最要好的成員為松田栞[4]
憧憬的AKB48成員為Team K的板野友美。「一直以來都好憧憬她。不但很可愛、而且又很時髦!」[5]
將來的夢想為:女演員。「想成為北川景子那樣子超棒的女演員!」[6]
擁有一個比自己小3歲的妹妹。「雖然有時會吵架但是關係非常好喔♪」[7]
開始上國中之後眼睛的度數就增加了、於是就配了一副眼鏡。順便一提、平常都是戴隱形眼鏡[8]

----------------------

矢倉 楓子(やぐら ふうこ、1997年2月24日 - )是日本偶像女子偶像團體NMB48Team M的成員。

大阪府出身。KYORAKU吉本所屬。



經歴

2011年

5月、NMB48第二期生徵選最終審査合格。
6月5日、TOKYO DOME CITY HALL舉行的『見逃した君たちへ〜AKB48グループ全公演〜』中NMB48第2期研究生23名之1人初次披露。
8月13日、『NMB48 2期生「PARTY開始了」』的初日公演舉行,為選抜成員16名之1人在劇場公演出道。
10月19日發售的第2張單曲「Oh My God!」中初次選抜。

2012年

1月26日、從NMB48研究生29人之中選出Team M初期成員16人,昇格正規成員。

人物

 NMB48相關

自我介紹是「ワンダ〜(フ〜!)パワ〜(フ〜!)ハ〜ト(フ〜!)みんな、フ〜フ〜だよ。ふぅちゃんこと矢倉楓子です」。


=============

如果有更多熟悉她們資訊的網友,不妨提供!

現在是放美圖時間!

-------------------------

【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 No.43】120920  吉田朱里 矢倉楓子










-------------------------








以上!

2 則留言:

  1. 我覺得NMB的審美觀真的非常關西,就像彩姐我個人很喜歡,我想在關西人氣也是超旺,但是在關東就ちょうっと.....,加上他們都是吉本的人,實在很難不綜藝化啊!

    彩姐跟大島一樣,不漂亮但是放得開,又能搞笑,我個人是推啊.......不過運營肯定是不喜歡啊.....畢竟偶像翻白眼或是模仿大阪城實在是.........

    回覆刪除
  2. 在PV出現的不是北川謙二 而是一名日本的綠葉演員
    [版主回覆10/24/2012 07:55:45]這個老師我是知道是誰。
    但那個黑影是誰,才是真的看不真……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