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7日 星期六

《沒頭沒腦》二零一二年十月二十七日(SAT) 彌伽之生寫日報告、《萬聖節專輯》為宣傳新單曲,日本街頭髮放UZA眼鏡、「キンモクセイ」定於10月31日一般發售

各位看到標題,可能會認為劣者寫錯了名字!

但絕對沒有出錯,因為這一次真的是寫BLOG友暨叔弟 彌伽 的生寫報告。
因為,我這次沒有爆了!

(不過,我盡力幫了BLOG友SIU MING MING 後,發覺他已無力回天了,他的換牌能力十分驚為天人……)



這是她所開到的手牌。
1A 1B,理應是不錯的手牌!
應該說是在BLOG友中手氣最好的一個!

由於牌的關係,她十分大想頭的想儲齊小嵨陽菜。


已經用了高橋南換為了陽菜嗎?
還有王牌珠理奈,看來是絕對能夠換得成陽菜SET了!


但是,由於本尊"從來都沒有醒過!",所以她在睡夢中以小珠換了陽菜,
八力了……


我就強行要求她先齊中塚智實SET,但只差一張。


劣者在途中遇上一位經常在生寫坑出現的AKIBA CAFE 基友,結果順利揍POSE了!
真的大感謝!也各取所需了!
中塚智實SET CLEAR!




再之後就真的是生死決戰了,最難的就是三缺一的陽菜。
所以KWOK YAN建議不斷把牌UPGRADE,這是老師傅最上級的玩法!
可是要考我這個偽飯嗎?


又是小彌伽"從來都沒有醒過!"模式啟動!
有網友因為要齊最後的田名部POSE,由於不想留手牌,又認得劣者,所以送牌 岩佐給我了!
雖不知道網友名字,但真的感謝了!
想不到的是,叔弟竟然完全沒有反應!我還大大聲聲給她說別人送了牌,才頓時覺醒!
究竟平日她是如何玩牌的?還是她的某位姊妹不在……


換了POSE的田名部


最後變成了二二的局面,究竟各位有沒有方法,可以換到一張陽菜回來?


小森都變成仲谷了!
最後還有什麼牌,要問問叔弟彌伽了!


這天生寫日的對峙局面很多!
這是其中一幕,還有的是川榮……
不過,今天也遇到很多沒有牌的情況,最嚴重的可逆是大島優子,內田真由美,菊地,迷路姬……
已經有人用梅田彩佳換上了心目中最後POSE的近野里菜……
可能真的是人多了,牌少了……
新制如何再玩?


-------------------------------------------------

與友人去了有名的考驗友情地,明將壽司!

放心,絕非AKB48官店的那一家!








想不到有鴨胸壽司,不俗!


沙律壽司!


友人霆放給我的NMB48月別。
吉田朱里二月份,只需HKD25!值!


27th 劇盤小珠,只售HKD50!日拍商店。


25th 還沒有入TEAM 4 時的小玲奈,HKD20,信和有名的格仔鋪。


27th 劇盤,宮脇咲良,HKD50,日拍商店。



中華沙律,很好!


友人言十分喜歡的渡邊麻友公仔……


(相片由莉利亞姆提供 - samsung galaxy SIIi)

最後在經過信和的黑店門口,原來AKB48 28th UZA 已經到貨!
有大量人士在"爆碟"。
有的中優子,有的中山本彩,有的中珠理奈!
但由於封入生寫這次的風格部份比較重口味/惡口味,所以本人興趣不大!
 

遇到久未露面的傑叔叔與健哥的強力爆碟軍團!
所以從他們其中一人手中,不經以的收了一只TYPE A"破鞋"(聽歌嘛……)
只需HKD30,而且更只是抽走封入,還有投票券在內!十分超值!大感謝。
(只需一張普通生寫的價錢,但是,碟脊的沒有了,我撿回的只是TYPE B 的,頂硬上吧……)
友人見我以網名竟然能收平價破鞋,要我繼續找了……哪有這樣容易……打人情牌啊……

剛看了一堆UZA的字幕PV,這次的質素提高了!有空再寫!

------------------------------

為宣傳新單曲,日本街頭髮放UZA眼鏡



人気アイドルグループ・AKB48の新曲「UZA」(31日発売)のノベルティグッズとして、31日のハロウィンにちなんだ「UZAメガネ」が、東京・渋谷、大阪・難波、名古屋・栄の3都市で27日に一斉に配布された ハロウィンの衣装を着た女性たちが、カボチャをイメージしたちょっと大きな「ウザ」い紙製メガネを配布。はじめは遠巻きに眺めていた通行人もAKBのノベルティグッズだとわかると人だかりができ、3都市で2万枚用意された「UZAメガネ」の配布は瞬く間に終了。手に入れられなかった人であふれていた。!
 
L* f C;
 Q* q

* |4 G' ]% j& S* X
作為人氣偶像組合AKB48新單曲「UZA」(31日發售)的新產品宣傳。為配合31日萬聖節,27日東京・渋谷、大阪・難波、名古屋・栄三地同步推出了“UZA眼鏡”。身穿萬聖節服裝的女性手持南瓜造型的UZA紙製眼鏡進行發放。遠遠就望見的路人立刻就明白是AKB的宣傳商品,因此三個城市的2萬個UZA眼鏡瞬間就全部發放完畢。路上也擠滿不少沒能拿到的人。\; x8 M. p% g" c. _7 X



想得到這一個眼鏡呢!是慶祝萬聖節吧!
E?!UZA在10月31日出的,而PV那麼"妖魔鬼怪",難道這根本是萬聖節專輯?(頓悟)

------------------------------

「キンモクセイ」定於10月31日一般發售

AKB48のチームサプライズによる「重力シンパシー公演」の第9弾シングル「キンモクセイ」が 10月31日に一般発売される。% d. f+ Y7 Z* t c, Y* X/ e
1 G' A( ~1 b. W. @4 o
AKB48TeamSurprise的《重力共鸣公演》的第九弹单曲「キンモクセイ」定于10月31日一般发售。



在日拍店看到有訂!
究竟是10月27還是10月31的?
真的十分與UZA極級"撞車"了!

------------------------------

最後,信和外的寶馬!
設計不錯!



 

以上!

5 則留言:

  1. 明將都汁左好幾間,據聞最好食既係柯士甸果間都汁左
    [版主回覆11/01/2012 00:04:03]土瓜灣的在哪裡?
    [乃樂回覆10/28/2012 22:09:51]聽人說土瓜灣明將是比較好吃的一間
    我自己也是這麼認為的
    不過如果去明將的話
    我都是選擇去西九龍的
    既然玩命、何不玩盡佢~
    [版主回覆10/28/2012 11:24:02]但真的佩服西九!
    真的有兩間在!

    回覆刪除
  2. 咦…莉利亞姆拍既果張相,入面既男生,我琴日我見到佢地-口-"
    (有印象是因為看到他們手中拿著優叔芭蕾服既生寫XD)
    [版主回覆10/28/2012 17:02:03]那你應該看到我在當場中了。
    不過,不在相片中。
    我見過你沒有?

    回覆刪除
  3. 最後的是寶馬嗎?
    怎麼那麼像林寶
    [版主回覆11/01/2012 00:03:47]你果然是愛車之人!
    [YanKIt回覆10/28/2012 22:00:34]是林寶 這個形狀錯不了
    不過至於是哪個型號我就不太清楚了
    畢竟有太多款
    [版主回覆10/28/2012 21:24:01]是林寶嗎?
    你有沒有INFO?

    回覆刪除
  4. 朱里*V* 好平>___<
    UZA真係好好聽ww
    希望我會去到一次生寫日=__=
    [Satsuki回覆11/01/2012 07:26:21]去見我家優子( ̄▽ ̄)
    [版主回覆11/01/2012 00:03:26]你去生寫日的見的是?

    回覆刪除
  5. 送牌的應該就是我吧(?
    不停在叫3張由依換一張優子的小弟,,,,
    [Siuking94回覆11/01/2012 23:10:56]我是送了中田 可是之後你們用中田換我有華XD
    令我間接送了有華給你們XD
    [版主回覆11/01/2012 00:03:10]你記得你送了什麼牌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