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5日 星期四

別了,莉利亞姆……(標題參照當年MMO RPG 《天堂.真相》的 "別了,瑪那魔杖")



今天在上班途中,在MTR上看到BLOG友 COLOR
(http://blog.yahoo.com/_WMRDKBUCG66VG573KFK35CJX5Q/articles/page/1)
在說買下了本期的GAME NEXT。

談及內容正在想,AKB48專頁為什麼會無聊得連BLOG友的YAHOO BLOG 都寫在雜誌中……

難道是已經黔驢技窮得,沒有新聞或專題,就直接拿網友做新聞材料嗎?

由於心中總是覺得"另有內情",所以在LUNCH 時間,找來一本GAME NEXT 來看一下。



本來是想看一下在他的筆下所寫的各位BLOG友是有什麼特色!
雖然配色格調一般,但莉利亞姆確實能夠寫出各BLOG的獨有特點!

(如推成員,BLOG主寫BLOG的風格,SKIN設計,甚至是知名度/強項!
雖然寫錯了本人的神推/本命[松井珠理奈、大島優子、櫻井玲香],但也無妨
吉田朱里與白石麻衣知名度少,要寫出來更好。
起碼他不如KWOKYAN 般說我主打漢化,我可是主打劇評的……)

劣者也需要一覽,才能看回各位不同BLOG友的存在感!
(做網頁指南也不錯!)





劣者再細心一看,原來莉利亞姆由下一期GAME NEXT 開始,離開AKB48專頁。
那我頓時明白,為什麼突然要在專頁介紹各位BLOG友的BLOG了。
讓讀者有更多的48G/46消息好去處。


早前聽聞了一些GAME NEXT的事,而莉利亞姆亦表示只是離開專頁,但未知誰人接手專欄。
看到這個消息,不禁使人婉惜!
但已成事實,可能這個改變有好的一面。


話說回來,劣者是去年十一月左右開始推AKB48的渡邊麻友。
到了二零一二年的一/二月左右,當時還是普通網友的小弟,就是看到莉利亞姆的BLOG
覺得談48G十分全面,更有獨到評論。
當時的文章,可是非常深刻的《神七.鬼六.七福神?
更一開始就認識了乃木坂46的絕色美人白石麻衣……



(當時莉利亞姆的BLOG外觀圖與頭像,都是超級小學生松井珠理奈的!
但現在也找不回那張照片了,唯有找這張做個意境吧……)


就開始了開通YAHOO BLOG 的決心!
(當時我的第一篇文章是轉貼文《[轉貼]22nd總選舉 - 秋元康眼中總選舉的真意和看點

真正自己寫的第一篇就是《[AKB48] さばドル (詐欺偶像) - 第1話 「わたしの正体、教えまゆゆ」(6.5分)

不看回我還以為是《AKB48 25th Give Me Five! 34分鐘劇情完整版 劇評 [疑似一單元日劇] (7.0分)》……)

基本上,如果沒有莉利亞姆,其實沒有現在的克箂門特,
我也沒有能力在AKB48生寫坑,跟在這位"小師父"後"學師"。
對恩師的動向,真的在意了。

-----------------------------------




另外,無限吐糟,GAME NEXT 招聘人手,不怕死的就去做吧!


本期 GAME NEXT 封面,說GAME的內容也算一般了!
如果想看莉利亞姆《最後的幾筆》或BLOG友用來自推,就買來看吧!


與莉利說好的"推LIST",我是會寫的,希望明/後天還有空寫!(機會微)


基本目的已達成。

以上!

9 則留言:

  1. 你這標題我還以為莉利兄發生什麼事了XD
    [版主回覆11/11/2012 23:48:42]那有機會就要玩多幾款啦!
    [kapek回覆10/26/2012 01:05:29]嗯〜說起online game…我一直以來只有上網玩打麻雀…實在未玩過其他遊戲啊〜
    [版主回覆10/26/2012 01:02:50]你是女的嗎?
    這個ONLINE GAME 是有女生玩的……
    [kapek回覆10/26/2012 00:47:42]就算我年資夠深,這種男生玩的遊戲我還是不知道是什麼來的@w@
    [版主回覆10/26/2012 00:42:11]如果你年資夠深,又玩過《天堂》這個遊戲,就是明白GAME中突然永久停發法師最需要的武器,吸魔力的"瑪那魔杖",只停不刪,就是這個意境!
    (好像現在還有此道具,但不知還得不得到。)

    回覆刪除
  2. 對不起呀克箂兄~~~ 是小弟年輕時所犯下的錯誤~~

    克箂兄的主打是劇評,另有非常豐富的漢化翻譯~~~

    希望克箂兄原諒小弟的無知啦~~~
    [版主回覆10/26/2012 16:52:39]論年紀,年資,你都比我大,我怎能夠原諒你呢!
    師公。

    回覆刪除
  3. 標題寫到大吉利是咁f^_^;)
    如果長期拖糧,冇理由吾走,搵埋勞工處就差不多
    招聘只需要寫一樣要求,不介意冇糧出
    [版主回覆10/26/2012 17:01:22]「老虎懶惰」?
    他只是離開專頁而已。
    你不怕死的也可以去使用!

    回覆刪除
  4. 你的標題很大吉利是
    不過莉利兄能夠寫出各BLOG的獨有特點,我是長篇文章不多啦
    [版主回覆10/26/2012 20:35:58]TIGER LAZY
    [米菲回覆10/26/2012 20:01:17]什麼是老虎懶惰? 我比較喜歡影相,影完貼上去blog
    [版主回覆10/26/2012 19:14:36]你又來老虎懶惰?
    你的網是短文為進?

    回覆刪除
  5. 標題真的嚇死人了.........
    [永無寧日回覆10/27/2012 10:06:05]還有就是加上在blog主頁看到的前幾句
    "談及內容正在想,AKB48專頁為什麼會無聊得連BLOG友的YAHOO BLOG 都寫在雜誌中……

    難道是已經黔驢技窮得,沒有新聞或專題,就直接拿網友做新聞材料嗎?"
    [版主回覆10/27/2012 09:59:08]有沒有那麼誇張啊?
    [永無寧日回覆10/27/2012 09:48:21]就像是你已經不行了,我不會再看你的blog了什麼的
    [版主回覆10/26/2012 20:36:19]究竟有什麼問題啊?

    回覆刪除
  6. 這標題怎麼寫得我好像死了的樣子...... = =
    因為你一直都沒有寫排名,而你最近經常提到白石和吉朱,
    所以就把你所推的成員寫了她們兩人了...... XDDDDD
    至於甚麼「恩師」,實在不敢當啊!
    我也只是個普通的寫Blog佬而已~
    [版主回覆10/27/2012 10:06:10]哈,你寫我時我說你,你玩味時我諷刺,禮尚往來。
    不過進來的也只有些許人知道我推什麼成員。
    One piece 中,海賊王之右腕,冥王雷利,也是說自己只是一個喜歡少女的好酒老頭。平凡人見真章啊!

    回覆刪除
  7. 覺得這個標題很符合克箂大大的風格
    [版主回覆10/27/2012 10:00:29]我還未冠上<天妒英才>的標誌呢。
    只是心情抒發。

    回覆刪除
  8. 嚇死重以為莉利發生有咩事....
    [版主回覆10/27/2012 10:01:26]你有留意的話,就會知道發生什麼事。

    回覆刪除
  9. 莉利亞姆告別Game Next時公開的部落格名單:
    大勇:http://blog.yahoo.com/_WU22YCQT6NVRC2XG7Y73AQM2JI
    KOTZ:http://blog.yahoo.com/_WROTKSOKOQLCSMK3PUCV5EID2A
    color:http://blog.yahoo.com/_WMRDKBUCG66VG573KFK35CJX5Q
    紫(Kasumii`DEMI):http://blog.yahoo.com/_SB2DHP35GKGXUGP6WTUHK7IGZQ
    幻:http://blog.yahoo.com/sikanakb
    松岡蝠仔:http://blog.yahoo.com/rinajuri
    Tang:http://blog.yahoo.com/_NQS3KY3MQXVLNMSW2OIOXYGXTU
    莉利亞姆:http://blog.yahoo.com/lilium-blog
    乃樂:http://blog.yahoo.com/matsumura
    kapek:http://blog.yahoo.com/_H3LIVNHMSR6RBURHT2HL32EK5A
    米菲:http://blog.yahoo.com/miffy_akb
    克箂門特:http://blog.yahoo.com/KeLaiMenTe
    kanono:http://blog.yahoo.com/_5WIOG3KJQ2QE3VGNO2GFEHDVRI
    KWOKYAN:http://blog.yahoo.com/kwokyan
    [版主回覆11/11/2012 23:47:43]也就是留名的意思啦!
    [TIMON回覆10/29/2012 14:21:20]我是紀念莉利亞姆的。
    [版主回覆10/29/2012 12:54:21]你是來留名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