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9日 星期三

《心表惋惜》日18歲女星鈴木沙彩遭割喉亡 (轉自 YAHOO 新聞)

《心表惋惜》日18歲女星鈴木沙彩遭割喉亡 (轉自 YAHOO 新聞)


日18歲女星鈴木沙彩遭割喉亡
曾參演過多部電影的18歲日本女影星鈴木沙彩,周二傍晚,在回家途中遭一名男子割喉,身中數刀身亡。據日本《讀賣新聞》報道,東京警視廳逮捕一名21歲男子,他承認殺人。

警方透露,兇手名叫池永·查爾斯托馬斯,是一名日菲混血。據報,他是鈴木的前男友。

鈴木沙彩是一名高三女生,鄰居稱,兇手已經多次跟蹤鈴木,鈴木的父母也因此曾到附近警署備案。

據透露,8日傍晚,鈴木身穿校服放學回家,在東京都三鷹市家門口遭到兇手割喉,腹部同時被捅數刀。鄰居聽到救命聲後立即報警。鈴木沙彩當晚在醫院死亡。

東京警視廳出動大批警員搜捕,約1小時後,警方在三鷹市發現可疑男子,男子衣服上有大量血跡。

據報,鈴木沙彩參演過多部電影,未來的夢想是成為一名影星。鈴木參演的電影《冰冷房間》將於近期上映。

影片:




劣者看到這一篇新聞,不禁心內一酸。
究竟愛情是否真的能夠讓人麻木了,完全看不清真相?
唉,劣者對感情事十分畏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